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计算机教学用站立式工作台的制作方法

2021-10-30 11:4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计算机教学设备领域,具体为一种计算机教学用站立式工作台。


背景技术:

2.计算机教学讲台是计算机教学中常见的教学设备,相较于普通讲台,计算机讲台需要能够清晰的将计算机操作过程演示给学生看,然而现有的计算机教学讲台高度过低,老师需要弯腰或半蹲才能看清屏幕,长时间讲课会非常累,因此,亟待一种改进的技术来解决现有技术中所存在的这一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克服现有技术存在的以上问题,提供一种计算机教学用站立式工作台,该装置结构合理,操作方便,利用升降杆能够灵活的根据老师的身高进行调节,方便老师授课,利用可调节角度杆,能够根据老师的视线进行显示屏角度的调节,利于老师看清屏幕,避免反光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技术目的,达到上述技术效果,本实用新型通过以下技术方案实现:一种计算机教学用站立式工作台,包括工作台,所述工作台下表面两端固定安装有支撑柱,所述支撑柱之间固定安装有固定板,所述固定板上表面固定连接有4个升降杆,所述升降杆贯穿于工作台,且顶端固定安装有支撑板,所述支撑板侧边中间安装有可调角度杆,所述角度杆两侧对称安装有2个固定柱,所述固定柱,角度杆顶端固定安装有显示屏。
5.优选的,支撑板下表面四个顶端均与升降杆固定相连。
6.优选的,升降杆活动套设有螺纹固定圈,所述螺纹固定圈设置在固定板,工作台上表面。
7.优选的,工作台上表面设置有矩形状凹槽,所述凹槽设置在支撑板正下方,所述凹槽放置有键盘。
8.优选的,支撑柱底部安装有减震垫。
9.优选的,支撑柱内部设为伸缩结构。
10.优选的,固定板与支撑柱之间设置有多个抽屉,所述抽屉放有教学用具。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2.(1)本实用新型通过工作台,支撑柱,升降杆,支撑板相互连接配合使用,能够灵活的根据老师的身高进行调节,方便老师授课,利用可调节角度杆,能够根据老师的视线进行显示屏角度的调节,利于老师看清屏幕,避免反光的问题,从而在一定程度有利于老师授课的质量及老师的身体健康。
13.(2)本实用新型中固定板上表面固定连接有4个升降杆,升降杆贯穿于工作台,利用升降杆能够根据老师站立的身高进行调节,以方便老师的授课。
14.(3)本实用新型中利用可调角度杆能够方便调节显示屏的角度,利用固定柱能够对显示屏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
15.(4)本实用新型中升降杆活动套设有螺纹固定圈,螺纹固定圈设置在固定板,工作台上表面,利用螺纹固定圈可有效的固定升降杆。
16.(5)本实用新型中工作台上表面设置有矩形状凹槽,凹槽设置在支撑板正下方,凹槽放置有键盘,利用凹槽可在授课完成后放置键盘,使得键盘与工作台面处于水平面,防止一定的灰尘落到键盘上,不利于清理。
17.(6)本实用新型中利用固定板与支撑柱之间的抽屉,能有效的利用使用空间。
附图说明
18.此处所说明的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构成本申请的一部分,本实用新型的示意性实施例及其说明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不当限定。在附图中:
19.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20.图2为本实用新型俯视结构示意图。
21.图中标号说明:1、工作台,2、支撑柱,3、固定板,4、升降杆,5、支撑板,6、角度杆,7、固定柱,8、显示屏,9、螺纹固定圈,10、凹槽,11、抽屉。
具体实施方式
22.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3.如图1

2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计算机教学用站立式工作台,包括工作台1,工作台1下表面两端固定安装有支撑柱2,支撑柱2之间固定安装有固定板3,固定板3上表面固定连接有4个升降杆4,升降杆4贯穿于工作台1,且顶端固定安装有支撑板5,支撑板5侧边中间安装有可调角度杆6,角度杆6两侧对称安装有2个固定柱7,固定柱7,角度杆5顶端固定安装有显示屏8。
24.支撑板5下表面四个顶端均与升降杆4固定相连。
25.升降杆4活动套设有螺纹固定圈9,螺纹固定圈9设置在固定板3,工作台1上表面。
26.工作台1上表面设置有矩形状凹槽10,凹槽10设置在支撑板5正下方,凹槽10放置有键盘。
27.支撑柱2底部安装有减震垫,支撑柱2内部设为伸缩结构。
28.固定板3与支撑柱2之间设置有多个抽屉11,抽屉11放有教学用具.
29.使用方法:当需要使用工作台1时,利用升降杆4将支撑板5从工作台1表面上上升,使得支撑板5达到较适宜的高度,然后利用可调节角度杆6调整显示屏8,使得显示屏8的角度适合观看,在讲课的过程中,液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角度的调整,使用键盘时,可将键盘从凹槽10中移除来,进行使用,使用完毕后,需要将键盘放置到凹槽10中,然后调节螺纹固定圈9使得升降杆4下降,最终使得支撑板5下表面达到工作台1上表面,避免一定的灰尘落到键盘上,同时需将显示屏8调节到一定的角度,在一定程度上保护显示屏8,避免灰尘。
30.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
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计算机教学用站立式工作台,其特征在于:包括工作台(1),所述工作台(1)下表面两端固定安装有支撑柱(2),所述支撑柱(2)之间固定安装有固定板(3),所述固定板(3)上表面固定连接有4个升降杆(4),所述升降杆(4)贯穿于工作台(1),且顶端固定安装有支撑板(5),所述支撑板(5)侧边中间安装有可调角度杆(6),所述角度杆(6)两侧对称安装有2个固定柱(7),所述固定柱(7),角度杆(5)顶端固定安装有显示屏(8)。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计算机教学用站立式工作台,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板(5)下表面四个顶端均与升降杆(4)固定相连。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计算机教学用站立式工作台,其特征在于:所述升降杆(4)活动套设有螺纹固定圈(9),所述螺纹固定圈(9)设置在固定板(3),工作台(1)上表面。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计算机教学用站立式工作台,其特征在于:所述工作台(1)上表面设置有矩形状凹槽(10),所述凹槽(10)设置在支撑板(5)正下方,所述凹槽(10)放置有键盘。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计算机教学用站立式工作台,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柱(2)底部安装有减震垫。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计算机教学用站立式工作台,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柱(2)内部设为伸缩结构。7.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计算机教学用站立式工作台,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板(3)与支撑柱(2)之间设置有多个抽屉(11),所述抽屉(11)放有教学用具。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计算机教学用站立式工作台,工作台下表面两端固定安装有支撑柱,支撑柱之间固定安装有固定板,固定板上表面固定连接有4个升降杆,升降杆贯穿于工作台,且顶端固定安装有支撑板,支撑板侧边中间安装有可调角度杆,角度杆两侧对称安装有2个固定柱,固定柱,角度杆顶端固定安装有显示屏,该装置结构合理,操作方便,利用升降杆能够灵活地根据老师的身高进行调节,方便老师授课,利用可调节角度杆,能够根据老师的视线进行显示屏角度的调节,利于老师看清屏幕,避免反光的问题。题。题。


技术研发人员:陈果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陈果
技术研发日:2021.02.01
技术公布日:2021/10/29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