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教育管理用分体式书桌的制作方法

2021-10-19 21:2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书桌 教育管理 分体式


1.本实用新型涉及教育管理用分体式书桌技术领域,具体来说涉及一种教育管理用分体式书桌。


背景技术:

2.教育管理的教学工作,由于授课内容较多,所需资料及教课书的种类繁杂,通常教师备课或工作时需要将资料分类、排序,现有的书桌在使用时较为不便,尤其是水杯容易因碰撞而翻倒,使得文件或者课本弄湿,导致字迹模糊,同时,教师在工作时,会时常感到手冷,尤其是冬季,导致教师不能很好的完成备课工作,而且现有的书桌没有存放资料的柜子或者抽屉,导致桌子上或者座位边上堆存大量的资料,使得工作的环境较为拥挤,导致教师不能有一个很好的工作环境。


技术实现要素:

3.鉴于现有技术存在的上述问题,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教育管理用分体式书桌,能够避免水杯翻倒,能够加热书桌本体上的工作区,能够存储资料。
4.技术方案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教育管理用分体式书桌,包括书桌本体,所述书桌本体的顶部固定安装有呈对称分布的固定杆,两个所述固定杆的顶部固定安装有固定圆环,所述书桌本体的顶部活动安装有加热垫。
6.作为优选,所述书桌本体的顶部固定安装有用于摆放书本的放置架。
7.作为优选,所述书桌本体的顶部固定安装有花盆托。
8.作为优选,所述书桌本体的顶部固定安装有台灯托盘。
9.作为优选,所述书桌本体的顶部固定安装有笔筒。
10.作为优选,所述书桌本体的底部固定你只有呈对称分布的支撑板,其中一个所述支撑板相对另一个所述支撑板的侧面固定安装有l型板,所述l型板和其中一个所述支撑板之间的空腔内设置有抽屉。
11.有益效果
12.与现有技术相比较,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教育管理用分体式书桌,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3.1、该实用新型,能够避免水杯翻倒,使得文件或者课本因弄湿而导致字迹模糊,将水杯放置在固定圆环内,并将水杯的底部坐落于书桌本体的顶部,通过固定圆环使得当水杯在外力的碰撞下能够稳定的放置在书桌本体上。
14.2、该实用新型,能够加热书桌本体上的工作区,教师在工作时,会时常感到手冷,尤其是冬季,而加热垫能够使教师的手保持在温热状态,使得教师不会因为手冷而中断备课工作,提升了工作效率。
15.3、该实用新型,能够存储资料,减少工作环境的拥挤度,施加拉力在抽屉上,抽屉
带动滑轮在导轨上滑动,将资料放置在抽屉内,并关上抽屉,同时可以将课本放置于放置架内,进一步压缩工作空间,使得教师有较好的工作环境。
16.应当理解,前面的一般描述和以下详细描述都仅是示例性和说明性的,而不是用于限制本公开。
17.本技术文件提供本公开中描述的技术的各种实现或示例的概述,并不是所公开技术的全部范围或所有特征的全面公开。
附图说明
18.图1为本实用新型整体结构示意图;
19.图2为本实用新型局部剖面结构示意图;
20.图3为本实用新型固定圆环结构示意图。
21.主要附图标记:
22.1、书桌本体;2、支撑板;3、加热垫;4、花盆托;5、台灯托盘;6、l型板;7、抽屉;8、笔筒;9、盆栽;10、台灯;11、水杯;12、固定圆环;13、放置架;14、导轨;15、滑轮;16、固定杆。
具体实施方式
23.为了使得本公开实施例的目的、技术方案和优点更加清楚,下面将结合本公开实施例的附图,对本公开实施例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是本公开的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所描述的本公开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无需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公开保护的范围。
24.除非另外定义,本公开使用的技术术语或者科学术语应当为本公开所属领域内具有一般技能的人士所理解的通常意义。本公开中使用的“包括”或者“包含”等类似的词语意指出现该词前面的元件或者物件涵盖出现在该词后面列举的元件或者物件及其等同,而不排除其他元件或者物件。“连接”或者“相连”等类似的词语并非限定于物理的或者机械的连接,还可以包括电性的连接,不管是直接的还是间接的。“上”、“下”、“左”、“右”等仅用于表示相对位置关系,当被描述对象的绝对位置改变后,则该相对位置关系也可能相应地改变。
25.为了保持本公开实施例的以下说明清楚且简明,本公开省略了已知功能和已知部件的详细说明。
26.请参阅图1

3,一种教育管理用分体式书桌,包括书桌本体1,能够避免水杯11翻倒,使得文件或者课本因弄湿而导致字迹模糊,将水杯11放置在固定圆环12内,并将水杯11的底部坐落于书桌本体1的顶部,通过固定圆环12使得当水杯11在外力的碰撞下能够稳定的放置在书桌本体1上,能够加热书桌本体1上的工作区,教师在工作时,会时常感到手冷,尤其是冬季,而加热垫3能够使教师的手保持在温热状态,使得教师不会因为手冷而中断备课工作,提升了工作效率,能够存储资料,减少工作环境的拥挤度,施加拉力在抽屉7上,抽屉7带动滑轮15在导轨14上滑动,将资料放置在抽屉7内,并关上抽屉7,同时可以将课本放置于放置架13内,进一步压缩工作空间,使得教师有较好的工作环境。
27.如图1所示,书桌本体1的顶部固定安装有呈对称分布的固定杆16,两个固定杆16的顶部固定安装有固定圆环12,书桌本体1的顶部活动安装有加热垫3,能够避免水杯11翻
倒,使得文件或者课本因弄湿而导致字迹模糊,将水杯11放置在固定圆环12内,并将水杯11的底部坐落于书桌本体1的顶部,通过固定圆环12使得当水杯11在外力的碰撞下能够稳定的放置在书桌本体1上。
28.书桌本体1的顶部固定安装有用于摆放书本的放置架13,可以将课本放置于放置架13内,压缩工作空间,使得教师有较好的工作环境。
29.书桌本体1的顶部固定安装有花盆托4,将盆栽9放置于花盆托4上,避免在浇水时,弄湿桌面上的文件,同时盆栽9能够增添一抹绿色,使得教师在工作之余能够缓解眼部压力。
30.书桌本体1的顶部固定安装有台灯托盘5,将台灯10放置于台灯托盘5内,在光线较暗时,能够给教师补光。
31.书桌本体1的顶部固定安装有笔筒8,教师在准备教案时,会用不同的笔书写,或者做笔记,而笔筒8能够避免笔随用所丢。
32.如图2所示,书桌本体1的底部固定你只有呈对称分布的支撑板2,其中一个支撑板2相对另一个支撑板2的侧面固定安装有l型板6,l型板6和其中一个支撑板2之间的空腔内设置有抽屉7,能够存储资料,减少工作环境的拥挤度,施加拉力在抽屉7上,抽屉7带动滑轮15在导轨14上滑动,将资料放置在抽屉7内,并关上抽屉7。
33.工作原理:能够避免水杯11翻倒,使得文件或者课本因弄湿而导致字迹模糊,将水杯11放置在固定圆环12内,并将水杯11的底部坐落于书桌本体1的顶部,通过固定圆环12使得当水杯11在外力的碰撞下能够稳定的放置在书桌本体1上,能够加热书桌本体1上的工作区,教师在工作时,会时常感到手冷,尤其是冬季,而加热垫3能够使教师的手保持在温热状态,使得教师不会因为手冷而中断备课工作,提升了工作效率,可以将课本放置于放置架13内,压缩工作空间,使得教师有较好的工作环境,将盆栽9放置于花盆托4上,避免在浇水时,弄湿桌面上的文件,同时盆栽9能够增添一抹绿色,使得教师在工作之余能够缓解眼部压力,将台灯10放置于台灯托盘5内,在光线较暗时,能够给教师补光,教师在准备教案时,会用不同的笔书写,或者做笔记,而笔筒8能够避免笔随用所丢,能够存储资料,减少工作环境的拥挤度,施加拉力在抽屉7上,抽屉7带动滑轮15在导轨14上滑动,将资料放置在抽屉7内,并关上抽屉7,同时可以将课本放置于放置架13内,进一步压缩工作空间,使得教师有较好的工作环境。
34.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是,其他类似连接方式也可以实现本实用新型。例如焊接、粘接或者螺接等方式。
35.以上实施例仅为本实用的示例性实施例,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本实用的保护范围由权利要求书限定。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在本实用的实质和保护范围内,对本实用做出各种修改或等同替换,这种修改或等同替换也应视为落在本实用的保护范围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