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高强度隔热型PVC发泡节能窗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09:3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节能 发泡 隔热 高强度 pvc

一种高强度隔热型pvc发泡节能窗
技术领域
1.本实用新型涉及节能窗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高强度隔热型pvc发泡节能窗。


背景技术:

2.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房子的装修和保护,窗子是一间房子的重要组成部分,透风、采光全依赖窗子。
3.如今大多都是高层住房楼,经常发生火灾,火势的蔓延的也是窗口,但是现在的窗口不具备防火的功能。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节能窗不具备防火功能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高强度隔热型pvc发泡节能窗。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高强度隔热型pvc发泡节能窗,包括节能窗框架,所述节能窗框架的外侧设置有高强度隔热型pvc发泡层,节能窗框架上开设有上腔体和下腔体,上腔体的一侧内壁上开设有第一安装槽,第一安装槽内固定连接有第一驱动电机,第一驱动电机的输出轴上固定连接有第一驱动轴,第一驱动轴的外侧固定套设有两个绕绳轮,绕绳轮的外侧固定连接有钢绳,下腔体的一侧内壁上开设有第二安装槽,第二安装槽内固定连接有第二驱动电机,第二驱动电机的输出轴上固定连接有第二驱动轴,第二驱动轴的外侧固定套设有两个绕带轮,绕带轮的外侧固定套设有防火帘,防火帘的两侧顶部均固定连接有限位板,节能窗框架的两侧内壁上均开设有限位槽,限位板滑动安装于限位槽内,钢绳的底端与限位板的顶部固定连接,节能窗框架的前侧开设有前槽,前槽内固定连接有烟雾传感器,节能窗框架的后侧开设有后槽,后槽内固定连接有控制器。
7.优选的,所述上腔体的另一侧内壁上开设有第一驱动槽,第一驱动轴转动安装于第一驱动槽内,提高第一驱动轴转动时的稳定性。
8.优选的,所述下腔体的另一侧内壁上开设有第二驱动槽,第二驱动轴转动安装于第二驱动槽内,提高第二驱动轴转动时的稳定性。
9.优选的,所述上腔体的底部内壁上开设有两个导绳孔,钢绳的底端贯穿导绳孔,便于钢绳的移动。
10.优选的,所述下腔体的顶部内壁上开设有两个通孔,防火帘的顶部贯穿通孔。
11.优选的,所述第一驱动电机、第二驱动电机和烟雾传感器均与控制器电性连接。
12.本实用新型中,所述一种高强度隔热型pvc发泡节能窗,在发生火灾时,烟雾传感器感应到烟雾信息,将信息传输至控制器,控制器启动第一驱动电机和第二驱动电机,第一驱动轴带动绕绳轮进行转动,绕绳轮带动钢绳进行移动,钢绳带动限位板进行移动,限位板带动防火帘进行移动,第二驱动电机的输出轴带动第二驱动轴进行转动,第二驱动轴带动绕带轮进行转动,使得防火帘从绕带轮上绕出,进而可以使得防火帘的顶部与节能窗框架
的顶部内壁相接触,起到较好的防火作用,在防火完成后,只需要使得第一驱动电机和第二驱动电机的输出轴反转即可,使得防火帘缠绕在绕带轮上即可。
13.本实用新型实用性好,节能窗具有较好的防火性能,能够满足使用需要。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高强度隔热型pvc发泡节能窗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高强度隔热型pvc发泡节能窗的a部分的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高强度隔热型pvc发泡节能窗的b部分的结构示意图。
17.图中:1、节能窗框架;2、高强度隔热型pvc发泡层;3、第一驱动电机;4、第一驱动轴;5、绕绳轮;6、钢绳;7、第二驱动电机;8、第二驱动轴;9、绕带轮;10、防火帘;11、限位板;12、烟雾传感器;13、控制器;14、第一安装槽;15、第二安装槽;16、第一驱动槽;17、第二驱动槽;18、上腔体;19、下腔体;20、导绳孔;21、前槽;22、后槽;23、通孔;24、限位槽。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19.参照图1

3,一种高强度隔热型pvc发泡节能窗,包括节能窗框架1,节能窗框架1的外侧设置有高强度隔热型pvc发泡层2,节能窗框架1上开设有上腔体18和下腔体19,上腔体18的一侧内壁上开设有第一安装槽14,第一安装槽14内固定连接有第一驱动电机3,第一驱动电机3的输出轴上固定连接有第一驱动轴4,第一驱动轴4的外侧固定套设有两个绕绳轮5,绕绳轮5的外侧固定连接有钢绳6,下腔体19的一侧内壁上开设有第二安装槽15,第二安装槽15内固定连接有第二驱动电机7,第二驱动电机7的输出轴上固定连接有第二驱动轴8,第二驱动轴8的外侧固定套设有两个绕带轮9,绕带轮9的外侧固定套设有防火帘10,防火帘10的两侧顶部均固定连接有限位板11,节能窗框架1的两侧内壁上均开设有限位槽24,限位板11滑动安装于限位槽24内,钢绳6的底端与限位板11的顶部固定连接,节能窗框架1的前侧开设有前槽21,前槽21内固定连接有烟雾传感器12,节能窗框架1的后侧开设有后槽22,后槽22内固定连接有控制器13。
20.本实施例中,上腔体18的另一侧内壁上开设有第一驱动槽16,第一驱动轴4转动安装于第一驱动槽16内,提高第一驱动轴4转动时的稳定性。
21.本实施例中,下腔体19的另一侧内壁上开设有第二驱动槽17,第二驱动轴8转动安装于第二驱动槽17内,提高第二驱动轴8转动时的稳定性。
22.本实施例中,上腔体18的底部内壁上开设有两个导绳孔20,钢绳6的底端贯穿导绳孔20,便于钢绳6的移动。
23.本实施例中,下腔体19的顶部内壁上开设有两个通孔23,防火帘10的顶部贯穿通孔23。
24.本实施例中,第一驱动电机3、第二驱动电机7和烟雾传感器12均与控制器13电性
连接。
25.本实用新型中,使用时,在发生火灾时,烟雾传感器12感应到烟雾信息,将信息传输至控制器13,控制器13启动第一驱动电机3和第二驱动电机7,第一驱动电机3的输出轴带动第一驱动轴4进行转动,第一驱动轴4带动绕绳轮5进行转动,绕绳轮5带动钢绳6进行移动,钢绳6带动限位板11进行移动,限位板11带动防火帘10进行移动,第二驱动电机7的输出轴带动第二驱动轴8进行转动,第二驱动轴8带动绕带轮9进行转动,使得防火帘10从绕带轮9上绕出,进而可以使得防火帘10的顶部与节能窗框架1的顶部内壁相接触,起到较好的防火作用,在防火完成后,只需要使得第一驱动电机3和第二驱动电机7的输出轴反转即可,使得防火帘10缠绕在绕带轮9上即可。
26.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和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27.此外,应当理解,虽然本说明书按照实施方式加以描述,但并非每个实施方式仅包含一个独立的技术方案,说明书的这种叙述方式仅仅是为清楚起见,本领域技术人员应当将说明书作为一个整体,各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也可以经适当组合,形成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其他实施方式。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