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电极组件、用于洗碗机的储水容器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09:2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储水 洗碗机 电极 容器 组件


1.本实用新型涉及家用电器领域,具体涉及一种电极组件、用于洗碗机的储水容器。


背景技术:

2.现有的洗碗机完成洗碗工作后,会在洗碗机内残留少量的洗碗水、食物残渣和油渍,这些残留时间过长会滋生细菌、霉菌,并产生异味。通过在洗碗机内安装电解模块,可以对残留的洗碗水进行电解杀菌消毒和油渍电解气泡水清洗,但是残留的食物残渣粘附到电解模块上,则不利于电解模块的电解清洗工作。


技术实现要素:

3.针对现有技术的上述缺陷或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电极组件、用于洗碗机的储水容器,能够对残留的洗碗水进行电解杀菌消毒和电解气泡清洗油渍,并能够对食物残渣进行过滤,从而更利于电解模块的电解清洗工作。
4.为了实现上述目的,在本实用新型第一方面,提供一种电极组件,应用于洗碗机,洗碗机包括壳体、储水容器,电极组件包括:工作电极,设置于储水容器的内壁,用于接电源正极;以及辅助电极,辅助电极设置于储水容器的开口处,用作储水容器的过滤件,辅助电极用于接电源负极。
5.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辅助电极为栅状金属板、金属网、具有通孔的金属板中的一者。
6.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工作电极包括钛金属层和涂覆于钛金属层的贵金属涂覆层。
7.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贵金属涂覆层包括以下中的至少一者:
8.钌铱复合材料层、锡层、锡锑复合材料层、铂金属层。
9.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工作电极和辅助电极设置在储水容器中靠近循环水入口的部位。
10.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工作电极和辅助电极的接线端子从储水容器的内壁引出。
11.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工作电极的长度的范围为40mm至50mm,宽度的范围为20mm至30mm,厚度的范围为0.5mm至2mm。
12.在本实用新型第二方面,提供一种用于洗碗机的储水容器,洗碗机包括壳体,储水容器包括上述的电极组件。
13.可选地,储水容器内设置有桶状隔离网,隔离网将储水容器的空腔分为内腔和外腔。
14.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所述储水容器还包括搅拌件和驱动件,搅拌件设置于储水容器的内腔内,驱动件设置于壳体内,用于驱动搅拌件旋转。
15.通过上述技术方案,可以将辅助电极安装于储水容器开口处,从而在洗碗机进行
洗碗工作时,可以将食物残渣过滤在储水容器之外。而在洗碗工作结束后,避免食物残渣进入储水容器中。在对储水容器上水后,给电极组件通电以开始电解水,由于食物残渣被过滤在储水容器之外,因此更利于工作电极进行电解工作,从而提高洗碗机的清洁能力。
16.本实用新型的其它特征和优点将在随后的具体实施方式部分予以详细说明。
附图说明
17.附图是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下面的具体实施方式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但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在附图中:
18.图1是根据本实用新型一实施例的电极组件安装于洗碗机上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19.图2是根据本实用新型一实施例的电极组件安装于洗碗机上的爆炸结构示意图;
20.图3是根据本实用新型一实施例的电极组件安装于洗碗机上的局部结构示意图;
21.图4是根据本实用新型一实施例的洗碗机的模块示意图。
22.附图标记说明
[0023]1ꢀꢀꢀꢀꢀꢀꢀꢀꢀꢀꢀꢀ
电极组件
ꢀꢀꢀꢀꢀꢀꢀ2ꢀꢀꢀꢀꢀꢀꢀꢀꢀꢀꢀꢀꢀ
洗碗机
[0024]3ꢀꢀꢀꢀꢀꢀꢀꢀꢀꢀꢀꢀ
储水容器
ꢀꢀꢀꢀꢀꢀꢀ4ꢀꢀꢀꢀꢀꢀꢀꢀꢀꢀꢀꢀꢀ
电解装置
[0025]
11
ꢀꢀꢀꢀꢀꢀꢀꢀꢀꢀꢀ
工作电极
ꢀꢀꢀꢀꢀꢀꢀ
12
ꢀꢀꢀꢀꢀꢀꢀꢀꢀꢀꢀꢀ
辅助电极
[0026]
21
ꢀꢀꢀꢀꢀꢀꢀꢀꢀꢀꢀ
壳体
ꢀꢀꢀꢀꢀꢀꢀꢀꢀꢀꢀ
22
ꢀꢀꢀꢀꢀꢀꢀꢀꢀꢀꢀꢀ
循环水入口
[0027]
23
ꢀꢀꢀꢀꢀꢀꢀꢀꢀꢀꢀ
搅拌件
ꢀꢀꢀꢀꢀꢀꢀꢀꢀ
24
ꢀꢀꢀꢀꢀꢀꢀꢀꢀꢀꢀꢀ
驱动件
[0028]
26
ꢀꢀꢀꢀꢀꢀꢀꢀꢀꢀꢀ
排水管
ꢀꢀꢀꢀꢀꢀꢀꢀꢀ
27
ꢀꢀꢀꢀꢀꢀꢀꢀꢀꢀꢀꢀ
排水电磁阀
[0029]
28
ꢀꢀꢀꢀꢀꢀꢀꢀꢀꢀꢀ
进水管
ꢀꢀꢀꢀꢀꢀꢀꢀꢀ
29
ꢀꢀꢀꢀꢀꢀꢀꢀꢀꢀꢀꢀ
进水电磁阀
[0030]
31
ꢀꢀꢀꢀꢀꢀꢀꢀꢀꢀꢀ
桶状隔离网
ꢀꢀꢀꢀꢀ
32
ꢀꢀꢀꢀꢀꢀꢀꢀꢀꢀꢀꢀ
内腔
[0031]
33
ꢀꢀꢀꢀꢀꢀꢀꢀꢀꢀꢀ
外腔
[0032]
34
ꢀꢀꢀꢀꢀꢀꢀꢀꢀꢀꢀ
充电触点
ꢀꢀꢀꢀꢀꢀꢀ
35
ꢀꢀꢀꢀꢀꢀꢀꢀꢀꢀꢀꢀ
供电触点
[0033]
41
ꢀꢀꢀꢀꢀꢀꢀꢀꢀꢀꢀ
电源模块
ꢀꢀꢀꢀꢀꢀꢀ
42
ꢀꢀꢀꢀꢀꢀꢀꢀꢀꢀꢀꢀ
控制模块
具体实施方式
[0034]
以下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例进行详细说明。应当理解的是,此处所描述的具体实施例仅用于说明和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
[0035]
下面参考附图描述根据本实用新型的电极组件、用于洗碗机的储水容器。
[0036]
图1是根据本实用新型一实施例的电极组件安装于洗碗机上的立体结构示意图。图2是根据本实用新型一实施例的电极组件安装于洗碗机上的爆炸结构示意图。如图1和图2所示,在本实用新型的一实施例中,提供一种电极组件1,应用于洗碗机2,洗碗机2包括壳体21、储水容器3,电极组件1包括:
[0037]
工作电极11,设置于储水容器3的内壁,用于接电源正极;以及
[0038]
辅助电极12,辅助电极12设置于储水容器3的开口处,用作储水容器3的过滤件,辅助电极12用于接电源负极。
[0039]
具体地,将电极组件1安装于洗碗机2内后,即将工作电极11安装于储水容器3的内壁,并将工作电极11接电源正极,将辅助电极12安装于储水容器3的开口处,并将辅助电极12接电源负极。将储水容器3安装于洗碗机2的壳体21上,即可对壳体21内残留的洗碗水、油
渍进行电解气泡清洗,从而可防止残留的洗碗水、油渍长时间未清理而滋生细菌、霉菌,并产生异味,影响洗碗机2的清洁度。
[0040]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可以将辅助电极12安装于储水容器3开口处,从而在洗碗机2进行洗碗工作时,可以食物残渣过滤在储水容器3之外。在洗碗工作结束后,使电极组件1通电以开始电解水,由于食物残渣被过滤在储水容器3之外,从而更利于工作电极11进行电解工作,从而提高洗碗机2的清洁能力。
[0041]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辅助电极12可以包括多种形式。在一个示例中,辅助电极12可以为栅状金属板。栅状金属板可以具有多个长条形间隙,间隙的宽度可以根据实际应用来确定。在另一个示例中,辅助电极12可以为金属网,金属网网孔的尺寸可以根据实际应用来确定。在再一个示例中,辅助电极12可以是具有通孔的金属板,通孔的尺寸可以根据实际应用来确定。在上述的辅助电极12的示例中,间隙、网孔、通孔等的目的是使辅助电极12对食物残渣进行过滤但不影响水的流通,以避免食物残渣通过间隙、网孔、通孔等进入到储水容器3内,从而更利于工作电极11进行电解工作。
[0042]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工作电极11的材料可以包括适用于用作阳电极的材料。在一个示例中,工作电极11可以包括钛金属层和涂覆于钛金属层的贵金属涂覆层。以提高工作电极11的电解性能,更利于工作电极进行电解工作。
[0043]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贵金属涂覆层可以包括以下中的至少一者:
[0044]
钌铱复合材料层、锡层、锡锑复合材料层、铂金属层。
[0045]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辅助电极12的材料可以包括适用于用作阴电极的材料,该材料的示例包括但不限于不锈钢、石墨、钛金属。
[0046]
图3是根据本实用新型一实施例的电极组件安装于洗碗机上的局部结构示意图。如图3所示,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壳体21上设置有循环水入口22,工作电极11和辅助电极12设置在储水容器3中靠近循环水入口22的部位,也即循环水入口22设置于工作电极11和辅助电极12之间,从而可防止进入储水容器3的食物残渣堵塞循环水入口22。通过循环水入口22对储水容器3进行上水时,将外部水源与循环水入口22连通即可,无需用户手动向储水容器3中注水,更方便用户向储水容器3上水。
[0047]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储水容器3的形状包括但不限于圆形容器、方形容器。在一个示例中,储水容器3可以为圆形容器,工作电极11弯曲成与储水容器3内壁适配的弧形,并贴附于储水容器3的内壁上。辅助电极12裁剪成与储水容器3开口形状适配的圆形,并安装于储水容器3的开口处,以将食物残渣过滤在储水容器3以外。在另一个示例中,储水容器3可以为方形容器,工作电极11直接贴附于储水容器3内壁上,辅助电极12裁剪成与储水容器3开口形状适配的方形,并安装于储水容器3的开口处,以将食物残渣过滤在储水容器3以外。
[0048]
储水容器3的具体形状可以根据实际应用来确定,工作电极11贴附于储水容器3内壁上的方式可以为胶水粘贴、卡扣卡接、卡槽收纳等,只要能将工作电极11固定于储水容器3的内壁即可。
[0049]
辅助电极12安装于储水容器3开口处的方式可以为螺钉安装、卡接安装等只要能将辅助电极12固定于储水容器3的开口处即可。
[0050]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工作电极11和辅助电极12的接线端子从储水容器3的
内壁引出,从而防止接线端子与储水容器3内的水接通而导致短路,影响电极组件1的正常工作。
[0051]
在一个示例中,储水容器3引出接线端子的一端设置有充电触点34,即充电触点34设置于储水容器3的外壁,且工作电极11和辅助电极12的接线端子从储水容器3的内壁引出至外壁,以与充电触点34接通;壳体21上容纳储水容器3的位置设置有与充电触点34对应的供电触点35,供电触点35与外部电源接通,并通过一变压器将外部电源的供电电压调整5v

24v的范围,从而在充电触点34与供电触点35接触后,使工作电极11和辅助电极12进行电解工作。由于充电触点34设置于储水容器3的外壁,因此可防止储水容器3内的水接通充电触点34,从而避免电极组件1发生短路。工作电极11的长度的范围为40mm至50mm,宽度的范围为20mm至30mm,厚度的范围为0.5mm至2mm。以便于将工作电极11安装于储水容器3的侧壁,同时,也便于在工作电极11的原材料上加工出该尺寸范围的工作电极11,避免造成原材料浪费。
[0052]
在一个示例中,壳体21内部安装有电源模块41,工作电极11和辅助电极12的接线端子从储水容器3的内壁引出后直接与电源模块41接通,以使电源模块41对工作电极11和辅助电极12供电。在一个示例中,电源模块41可以为洗碗机的内置直流电源。例如,电源模块41可以将洗碗机接入的市电(交流电)转换成供电极组件工作的直流电。输出到电极组件的电压可以例如为5v、12v、24v。在另一示例中,电源模块41可以是外部电源或外接电源,例如蓄电池、锂电池组等。
[0053]
在一些实施例中,选用钌铱复合材料层作为工作电极11的贵金属涂覆层;
[0054]
工作电极11加工成长45mm,宽25mm,厚度1mm的板状;辅助电极12直接采用金属网;
[0055]
采用洗碗机2内置的24v稳压电源模块41供电,使工作电极11与电源模块41的正极连接,辅助电极12与电源模块41的负极连接,使电极组件1的电流达到0.6a;
[0056]
给电极组件1供电的电源通断由洗碗机2的清洗程序控制,当储水容器3上水时候,电源模块41给电极组件1供电,使电极组件1开始工作,并在洗碗机2上水程序结束而停止工作;
[0057]
取储水容器3出来的洗涤水,根据微生物灭杀实验依据国标测试(详见gb4789.3

2010),其结果显示,增加了电极组件1后,洗涤水大肠杆菌灭杀率为100%,具有很好的大肠杆菌抑制效果。
[0058]
运行20小时,工作电极11和辅助电极12表面没有出现水垢,辅助电极12直接拆卸清洗。
[0059]
在一些实施例中,选用锡锑复合材料层作为工作电极11的贵金属涂覆层;
[0060]
工作电极11加工成长45mm,宽25mm,厚度1mm的板状;辅助电极12直接采用金属网;
[0061]
采用洗碗机2内置的24v稳压电源模块41供电,使工作电极11与电源模块41的正极连接,辅助电极12与电源模块41的负极连接,使电极组件1的电流达到0.6a;
[0062]
给电极组件1供电的电源通断由洗碗机2的清洗程序控制,当储水容器3上水时候,电源模块41给电极组件1供电,使电极组件1开始工作,并在洗碗机2上水程序结束而停止工作;
[0063]
取储水容器3出来的洗涤水,根据微生物灭杀实验依据国标测试(详见gb4789.3

2010),其结果显示,增加了电极组件1后,洗涤水大肠杆菌灭杀率为100%,具有很好的大肠
杆菌抑制效果。
[0064]
运行30小时,工作电极11和辅助电极12表面没有出现水垢,辅助电极12直接拆卸清洗。
[0065]
在一些实施例中,选用锡层作为工作电极11的贵金属涂覆层;
[0066]
工作电极11加工成长45mm,宽25mm,厚度1mm的板状;辅助电极12直接采用金属网;
[0067]
采用洗碗机2内置的24v稳压电源模块41供电,使工作电极11与电源模块41的正极连接,辅助电极12与电源模块41的负极连接,使电极组件1的电流达到0.6a;
[0068]
给电极组件1供电的电源通断由洗碗机2的清洗程序控制,当储水容器3上水时候,电源模块41给电极组件1供电,使电极组件1开始工作,并在洗碗机2上水程序结束而停止工作;
[0069]
取储水容器3出来的洗涤水,根据微生物灭杀实验依据国标测试(详见gb4789.3

2010),其结果显示,增加了电极组件1后,洗涤水大肠杆菌灭杀率为100%,具有很好的大肠杆菌抑制效果。
[0070]
运行50小时,工作电极11和辅助电极12表面没有出现水垢,辅助电极12直接拆卸清洗。
[0071]
在本实用新型的一实施例中,提供一种用于洗碗机2的储水容器3,洗碗机2包括壳体21,储水容器3设置在壳体21上,储水容器3包括上述的电极组件1。使电极组件1对储水容器3内上的水进行电解时,由于食物残渣被过滤在储水容器3之外,从而更利于工作电极11将进行电解工作,提高洗碗机2的清洁程度。
[0072]
具体地,将储水容器3安装于洗碗机2的壳体21上,并且储水容器3包括上述的电极组件1,因此,在洗碗机完成洗碗工作后,可通过电极组件1对壳体内残留的洗碗水、油渍进行电解,并且将食物残渣过滤在储水容器之外,更利于工作电极11进行电解清洗,从而提高洗碗机2的清洁能力。
[0073]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电极组件1包括工作电极11和辅助电极12,将工作电极11安装于储水容器3的内壁,将辅助电极12安装于储水容器3开口处,从而在洗碗机2进行洗碗工作时,可以将食物残渣过滤在储水容器3之外。在洗碗工作结束后,避免食物残渣进入储水容器3中,在对储水容器3上水后,电极组件1通电以开始电解水,由于食物残渣被过滤在储水容器3之外,从而更利于工作电极11进行电解清洗,从而提高洗碗机2的清洁能力。
[0074]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储水容器3内设置有桶状隔离网31,桶状隔离网31将储水容器3的空腔分为内腔32和外腔33。以将食物残渣过滤在内腔33中,通过辅助电极12和桶状隔离网31的配合,防止食物残渣进入外腔33并粘附在工作电极11上,从而更利于工作电极11进行电解工作。
[0075]
在本实用新型的一实施例中,提供一种洗碗机2,包括壳体21和上述的储水容器3。
[0076]
具体地,将带有电极组件1的储水容器3安装于洗碗机2的壳体21上,因此,在洗碗机完成洗碗工作后,可通过电极组件1对壳体内残留的洗碗水、油渍进行电解,并且将食物残渣过滤在储水容器之外,更利于工作电极11进行电解清洗,从而提高洗碗机2的清洁能力。
[0077]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电极组件1包括工作电极11和辅助电极12,将工作电极11安装于储水容器3的内壁,将辅助电极12安装于储水容器3开口处,从而在洗碗机2进行洗
碗工作时,可以将食物残渣过滤在储水容器3之外。在洗碗工作结束后,避免食物残渣进入储水容器3中,在对储水容器3上水后,电极组件1通电以开始电解水,由于食物残渣被过滤在储水容器3之外,从而更利于工作电极11进行电解清洗,从而提高洗碗机2的清洁能力。
[0078]
在本实用新型的一实施例中,储水容器2还包括搅拌件23和驱动件24,搅拌件23设置于储水容器3的内腔32内,驱动件24设置于壳体21内,用于驱动搅拌件23旋转。从而对内腔32中的食物残渣进行搅拌,以将食物残渣搅拌为粉末状,从而更利于将粉末状的食物残渣从储水容器3中清理出来,以便于工作电极11进行电解工作。
[0079]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驱动件24可以包括气缸和丝杆的配合结构、电机等,只要能驱动搅拌件23做旋转运动即可;搅拌件23为刀片、滚筒等,只要能使旋转的搅拌件23对内腔中的食物残渣进行搅拌即可。
[0080]
在一个示例中,驱动件24为气缸与丝杆的配合结构,搅拌件23为刀片,将刀片固定在丝杆的一端,并通过一与丝杆螺纹配合的套筒连接于气缸上,使气缸伸缩时驱动套筒伸缩,由于套筒与丝杆螺纹连接,因此可使伸缩的套筒带动丝杆旋转,从而使固定于丝杆上的刀片旋转,以对内腔32中的食物残渣进行切割,从而达到对食物残渣进行搅拌的效果,以将食物残渣搅拌为粉末状,从而更利于将粉末状的食物残渣从储水容器3中清理出来,以便于工作电极11进行电解工作。
[0081]
在另一个示例中,驱动件24为电机,搅拌件23为滚筒,将滚筒固定于电机上,使电机旋转时驱动滚筒旋转,以对内腔32中的食物残渣进行滚动摩擦,从而达到对食物残渣进行搅拌的效果,以将食物残渣搅拌为粉末状,从而更利于将粉末状的食物残渣从储水容器3中清理出来,以便于工作电极11进行电解工作。
[0082]
图4是根据本实用新型一实施例的洗碗机的模块示意图。如图4所示,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提供一种电解装置4,应用于洗碗机2,洗碗机2包括壳体21、储水容器3,电解装置4包括上述的电极组件1。
[0083]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电极组件1包括工作电极11和辅助电极12,将工作电极11安装于储水容器3的内壁,将辅助电极12安装于储水容器3开口处,从而在洗碗机2进行洗碗工作时,可以将体积较大的食物残渣过滤在储水容器3之外。在洗碗工作结束后,避免食物残渣进入储水容器3中,在对储水容器3上水后,电极组件1通电以开始电解水,由于食物残渣被过滤在储水容器3之外,从而更利于工作电极11将进行电解清洗,从而提高洗碗机2的清洁能力。
[0084]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电解装置4还包括:
[0085]
电源模块41;
[0086]
控制模块42,用于控制电源模块41给电极组件1供电。以便于用户通过控制模块42控制电源模块41给电极组件1供电,使电极组件1进行电解工作。
[0087]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电源模块41可以为洗碗机的内置直流电源。例如,电源模块41可以将洗碗机接入的市电(交流电)转换成供电极组件工作的直流电。输出到电极组件的电压可以例如为5v、12v、24v。在另一示例中,电源模块41可以是外部电源或外接电源,例如蓄电池、锂电池组等。控制模块42的示例包括但不限于通用处理器、专用处理器、常规处理器、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多个微处理器、与dsp核心关联的一个或多个微处理器、控制器、微控制器、专用集成电路(asic)、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电路、其他任何类型的集
成电路(ic)以及状态机等。只要能通过控制模块42控制电源模块41给电极组件供电即可。
[0088]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提供一种洗碗机2,包括壳体21、储水容器3和上述的电解装置4。以便于用户通过控制模块42控制电源模块41给电极组件1供电,使电极组件1进行电解工作,并在辅助电极12的过滤下,将食物残渣过滤于储水容器3之外,从而更利于工作电极11进行电解清洗。
[0089]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壳体21设置有排水管26和进水管28,排水管26与储水容器3底部接通,进水管28与循环水入口22接通,且排水管26内设置有排水电磁阀27,进水管28内设置有进水电磁阀29,排水电磁阀27、进水电磁阀29均与控制模块42连接。通过控制模块42控制排水电磁阀27打开,以使储水容器3中的电解水从排水管26排出,通过控制模块42控制进水电磁阀29打开,以使外部水源的水进入储水容器3中,进而可通过电解组件对储水容器3中的水进行电解,以便于用户操作。
[0090]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通过在洗碗机2的壳体内储水容器3和电解装置4,以在洗碗机2完成洗碗工作后,通过对储水容器3上水,使电解装置4对储水容器3内的水进行电解,并且将食物残渣过滤在储水容器之外,更利于工作电极11进行电解清洗,从而提高洗碗机2的清洁能力。
[0091]
具体的,电解装置4包括工作电极11、辅助电极12、电源模块41及控制模块42。工作电极11安装于储水容器3的内壁,辅助电极12安装于储水容器3开口处,从而在洗碗机2进行洗碗工作时,可以食物残渣过滤在储水容器3之外。在洗碗工作结束后,即便有避免食物残渣进入储水容器3中。并且通过控制模块42控制进水电磁阀29打开,使外部水源的水进入储水容器3中,并通过控制模块42控制电源模块41对电极组件1供电,使电极组件1开始电解水,由于食物残渣被过滤在储水容器3之外,从而更利于工作电极11进行电解清洗,从而提高洗碗机2的清洁能力。电解工作完成后,通过控制模块42控制排水电磁阀27打开,以使储水容器3中的电解水从排水管26排出,从而避免电解水残渣残留在储水容器3中滋生细菌、真菌及产生异味。
[0092]
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中心”、“纵向”、“横向”、“长度”、“宽度”、“厚度”、“上”、“下”、“前”、“后”、“左”、“右”、“竖直”、“水平”、“顶”、“底”“内”、“外”、“顺时针”、“逆时针”、“轴向”、“径向”、“周向”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0093]
此外,术语“第一”、“第二”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由此,限定有“第一”、“第二”的特征可以明示或者隐含地包括至少一个该特征。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多个”的含义是至少两个,例如两个,三个等,除非另有明确具体的限定。
[0094]
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相连”、“连接”、“固定”等术语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成一体;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或彼此可通讯;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或两个元件的相互作用关系,除非另有明确的限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0095]
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上”或“下”可以是第一和第二特征直接接触,或第一和第二特征通过中间媒介间接接触。而且,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上”、“上方”和“上面”可是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上方或斜上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高于第二特征。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下”、“下方”和“下面”可以是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下方或斜下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小于第二特征。
[0096]
在本说明书的描述中,参考术语“一个实施例”、“一些实施例”、“示例”、“具体示例”、或“一些示例”等的描述意指结合该实施例或示例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包含于本实用新型的至少一个实施例或示例中。在本说明书中,对上述术语的示意性表述不必须针对的是相同的实施例或示例。而且,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可以在任一个或多个实施例或示例中以合适的方式结合。此外,在不相互矛盾的情况下,本领域的技术人员可以将本说明书中描述的不同实施例或示例以及不同实施例或示例的特征进行结合和组合。
[0097]
尽管上面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可以理解的是,上述实施例是示例性的,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的范围内可以对上述实施例进行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