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毛衣生产用受热均匀的烘干机的制作方法

2021-10-19 22:5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烘干机 受热 均匀 毛衣 生产


1.本实用新型涉及烘干机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毛衣生产用受热均匀的烘干机。


背景技术:

2.毛衣是通过毛线编织而成的衣物,在毛衣的生产过程中,为了毛衣的品质较好,需要对编织的毛线进行烘干处理,现有的毛衣生产用烘干机,在使用过程中还存在许多问题,具体问题如下所述:
3.1、现有的毛衣生产用烘干机,在使用过程中,不能方便的对针织毛线进行限位固定,使对其烘干时较为不便;
4.2、现有的毛衣生产用受热均匀的烘干机,在使用过程中,毛线受热不均匀,会影响编织的毛衣的品质;
5.3、现有的毛衣生产用受热均匀的烘干机,在使用过程中,烘干效率较低,需要耗费较多的时间。


技术实现要素:

6.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毛衣生产用受热均匀的烘干机,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不能方便的对针织毛线进行限位固定,毛线受热不均匀,烘干效率较低等问题。
7.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毛衣生产用受热均匀的烘干机,包括外壳、空心块、转动盘和加热箱,所述外壳内部底端的两侧皆固定连接有空心块,且空心块内部的底端固定连接有弹簧,所述外壳内部中间位置的底端固定连接有钢丝网,且外壳内部的顶端固定连接有滑杆,所述外壳内部顶端的两侧皆活动连接有转动盘,且转动盘的一侧活动连接有活动板,所述活动板的内部设置有通槽,所述外壳外部的顶端固定连接有加热箱,且外壳外部一侧的底端安装有控制面板。
8.优选的,所述弹簧的顶端滑动连接有滑动块,且滑动块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拉杆。
9.优选的,所述滑动块的顶端固定连接有支杆,且支杆的顶端固定连接有顶块。
10.优选的,所述转动盘的一侧安装有电机,且转动盘另一侧一端的中间位置固定连接有固定块。
11.优选的,所述活动板的底端固定连接有喷头,且喷头顶端的一侧固定连接有导管。
12.优选的,所述加热箱内部顶端的中间位置安装有吸气风机,且吸气风机的底端设置有吸水板,所述加热箱内部的两侧皆安装有出气风机,且加热箱内部底端的中间位置安装有加热块。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4.(1)该种毛衣生产用受热均匀的烘干机,通过在外壳内部底端的两侧固定连接的空心块,可以拉动拉杆带动滑动块在空心块内部滑动,并使滑动块可以挤压弹簧,此时可以将片状毛线放置在钢丝网的底端,此时滑动块会受到弹簧的弹力通过支杆推动顶块移动,
使顶块可以挤压片状毛线,从而实现对毛线的固定限位,则方便了其烘干操作。
15.(2)该种毛衣生产用受热均匀的烘干机,通过在外壳内部顶端的两侧活动连接的转动盘,电机可以带动转动盘转动,则转动盘可以带动固定块不停的转动,此时固定块会在通槽内部滑动,使固定块可以推动活动板在滑杆上来回的左右移动,则活动板可以带动喷头相应的移动,使喷头喷出的热气可以均匀的吹向固定的毛线,从而可以对其进行均匀的烘干,使毛线可以均匀受热,提高了毛衣加工过程中的品质。
16.(3)该种毛衣生产用受热均匀的烘干机,通过在加热箱内部的两侧安装的出气风机,加热块可以对加热箱内部的气体进行加热,此时出气风机可以通过导管将热气输送到喷头内部吹出,实现对毛线的烘干,此时吸气风机会将外壳内部的气体再吸入加热箱内部,使气体中的水蒸汽可以被吸水板吸除,如此往复可以实现外壳内部气体的循环加热,提高了对毛线的烘干效率,减少了烘干所需的时间。
附图说明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正面剖视结构示意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后视结构示意图;
19.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空心块结构示意图;
20.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图1中a处放大结构示意图。
21.图中:1、外壳;101、钢丝网;102、滑杆;2、空心块;201、顶块;202、支杆;203、拉杆;204、弹簧;205、滑动块;3、控制面板;4、转动盘;401、电机;402、固定块;5、活动板;501、喷头;502、导管;503、通槽;6、加热箱;601、出气风机;602、吸水板;603、吸气风机;604、加热块。
具体实施方式
22.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3.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一种毛衣生产用受热均匀的烘干机,包括外壳1、空心块2、转动盘4和加热箱6,外壳1内部底端的两侧皆固定连接有空心块2,且空心块2内部的底端固定连接有弹簧204,弹簧204的顶端滑动连接有滑动块205,且滑动块205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拉杆203,滑动块205的顶端固定连接有支杆202,且支杆202的顶端固定连接有顶块201,滑动块205会受到弹簧204的弹力通过支杆202推动顶块201移动,使顶块201可以挤压片状毛线,从而实现对毛线的固定限位;
24.外壳1内部中间位置的底端固定连接有钢丝网101,且外壳1内部的顶端固定连接有滑杆102,外壳1内部顶端的两侧皆活动连接有转动盘4,转动盘4的一侧安装有电机401,且转动盘4另一侧一端的中间位置固定连接有固定块402,且转动盘4的一侧活动连接有活动板5,活动板5的内部设置有通槽503,活动板5的底端固定连接有喷头501,且喷头501顶端的一侧固定连接有导管502,转动盘4可以带动固定块402不停的转动,此时固定块402会在通槽503内部滑动,使固定块402可以推动活动板5在滑杆102上来回的左右移动,则活动板5
可以带动喷头501相应的移动,使喷头501喷出的热气可以均匀的吹向固定的毛线;
25.外壳1外部的顶端固定连接有加热箱6,加热箱6内部顶端的中间位置安装有吸气风机603,且吸气风机603的底端设置有吸水板602,加热箱6内部的两侧皆安装有出气风机601,且加热箱6内部底端的中间位置安装有加热块604,可以实现外壳1内部气体的循环加热,提高了对毛线的烘干效率;
26.外壳1外部一侧的底端安装有控制面板3,控制面板3的输出端通过导线与电机401、吸气风机603与出气风机601的输入端电连接,该电机401为yl

7112,该吸气风机603为czr

250,该出气风机601为czr60。
27.工作原理:使用时,可以拉动拉杆203带动滑动块205在空心块2内部滑动,并使滑动块205可以挤压弹簧204,此时可以将片状毛线放置在钢丝网101的底端,此时滑动块205会受到弹簧204的弹力通过支杆202推动顶块201移动,使顶块201可以挤压片状毛线,从而实现对毛线的固定限位,则方便了其烘干操,加热块604可以对加热箱6内部的气体进行加热,此时出气风机601可以通过导管502将热气输送到喷头501内部吹出,实现对毛线的烘干,此时吸气风机603会将外壳1内部的气体再吸入加热箱6内部,使气体中的水蒸汽可以被吸水板602吸除,如此往复可以实现外壳1内部气体的循环加热,提高了对毛线的烘干效率,减少了烘干所需的时间,电机401可以带动转动盘4转动,则转动盘4可以带动固定块402不停的转动,此时固定块402会在通槽503内部滑动,使固定块402可以推动活动板5在滑杆102上来回的左右移动,则活动板5可以带动喷头501相应的移动,使喷头501喷出的热气可以均匀的吹向固定的毛线,从而可以对其进行均匀的烘干,使毛线可以均匀受热,提高了毛衣加工过程中的品质。
28.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