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化妆包生产用切割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17:0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化妆包 生产 切割 设备


1.本实用新型涉及化妆包生产技术领域,具体是一种化妆包生产用切割设备。


背景技术:

2.化妆包,就是用来装化妆品的各种包包。一般都是用来装化妆品的包包,更详细的分为,多功能型专业化妆包,旅游用简约型化妆包和家用小化妆包。
3.目前,在化妆包生产中,需要对化妆包皮革进行切割,现有的化妆包皮革切割往往都是通过人工切割,不仅费时费力,且容易切割不够平整,影响生产质量。因此,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化妆包生产用切割设备,以解决上述提出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化妆包生产用切割设备,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化妆包生产用切割设备,包括底座、支撑板和转辊,所述底座上端左右两侧均设有支撑板,支撑板之间设有转辊,转辊外侧设有若干压板,压板靠近转辊的一端均设有压紧气缸,压紧气缸一端固定连接转辊,转辊下侧设有收集盒,转辊上侧设有切割刀,所述转辊左右两端均设有转轴,转轴相互远离的一端均设有转杆,转轴和转杆连接处套设有固定套。
7.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方案,所述切割刀上端设有滑块,滑块上螺纹连接有往复丝杆,往复丝杆右端设有切割电机。
8.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切割电机上端设有升降板,升降板下端对应滑块开设有滑槽,升降板下端与底座连接处设有液压缸。
9.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固定套相互远离的一端与支撑板连接处均设有伸缩杆,伸缩杆上套设有弹簧,弹簧左右两端分别固定连接固定套和支撑板。
10.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转杆相互靠近的一端对应转轴均开设有插槽,左侧所述转杆通过轴座与左侧支撑板转动连接,右侧所述转杆与右侧所述支撑板连接处设有轴承。
11.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右侧所述转杆右端设有锥齿轮一,锥齿轮一啮合有锥齿轮二,锥齿轮二下端设有驱动电机,驱动电机下端固定连接支撑板。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3.1、本实用新型使用时,将化妆包生产的皮革包裹在转辊表面,压紧气缸带动压板向转辊方向运动,将化妆包皮革夹紧固定在转辊表面,液压缸带动升降板下降,使切割刀位于转辊的一侧,切割电机带动往复丝杆转动,往复丝杆带动滑块和切割刀左右运动,便于对转辊表面的化妆包皮革进行切割,当化妆包皮革其中一块切割完毕后,驱动电机带动锥齿轮二、锥齿轮一、转杆、转轴、转辊和化妆包皮革转动,使转辊表面未切割的化妆包皮革位于
切割刀的下侧,切割电机带动切割刀再次对化妆包皮革进行切割,如此反复上述操作,便于对化妆包皮革进行多次切割,较为省时省力,提高切割效率,且切割面较为平整,从而可以提高化妆包的生产质量。
14.2、本实用新型使用时,向外拉动两侧的固定套,将转轴和转辊从转杆上滑出,便于对转辊进行拆卸,方便更换待切割的化妆包皮革的转辊。
附图说明
15.图1为一种化妆包生产用切割设备的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一种化妆包生产用切割设备中a处的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一种化妆包生产用切割设备中转辊的侧视结构示意图。
18.图4为一种化妆包生产用切割设备中转杆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19.图中:1、底座;2、支撑板;3、转辊;4、压板;5、压紧气缸;6、收集盒;7、切割刀;8、滑块;9、往复丝杆;10、切割电机;11、升降板;12、滑槽;13、液压缸;14、转轴;15、转杆;16、插槽;17、固定套;18、伸缩杆;19、弹簧;20、锥齿轮一;21、锥齿轮二;22、驱动电机。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请参阅图1~4,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一种化妆包生产用切割设备,包括底座1、支撑板2和转辊3,所述底座1上端左右两侧均设有支撑板2,支撑板2之间设有转辊3,转辊3外侧设有若干压板4,压板4靠近转辊3的一端均设有压紧气缸5,压紧气缸5一端固定连接转辊3,转辊3下侧设有收集盒6,转辊3上侧设有切割刀7,所述切割刀7上端设有滑块8,滑块8上螺纹连接有往复丝杆9,往复丝杆9右端设有切割电机10,所述切割电机10上端设有升降板11,升降板11下端对应滑块8开设有滑槽12,升降板11下端与底座1连接处设有液压缸13,所述转辊3左右两端均设有转轴14,转轴14相互远离的一端均设有转杆15,所述转杆15相互靠近的一端对应转轴14均开设有插槽16,左侧所述转杆15通过轴座与左侧支撑板2转动连接,右侧所述转杆15与右侧所述支撑板2连接处设有轴承,转轴14和转杆15连接处套设有固定套17,所述固定套17相互远离的一端与支撑板2连接处均设有伸缩杆18,伸缩杆18上套设有弹簧19,弹簧19左右两端分别固定连接固定套17和支撑板2,所述右侧所述转杆15右端设有锥齿轮一20,锥齿轮一20 啮合有锥齿轮二21,锥齿轮二21下端设有驱动电机22,驱动电机22下端固定连接支撑板2。
22.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是:
23.本实用新型使用时,将化妆包生产的皮革包裹在转辊3表面,压紧气缸5带动压板4 向转辊3方向运动,将化妆包皮革夹紧固定在转辊3表面,液压缸13带动升降板11下降,使切割刀7位于转辊3的一侧,切割电机10带动往复丝杆9转动,往复丝杆9带动滑块8 和切割刀7左右运动,便于对转辊3表面的化妆包皮革进行切割,当化妆包皮革其中一块切割完毕后,驱动电机22带动锥齿轮二21、锥齿轮一20、转杆15、转轴14、转辊3和化妆包皮革转动,使转
辊3表面未切割的化妆包皮革位于切割刀7的下侧,切割电机10 带动切割刀7再次对化妆包皮革进行切割,如此反复上述操作,便于对化妆包皮革进行多次切割,较为省时省力,提高切割效率,向外拉动两侧的固定套17,将转轴14和转辊3 从转杆15上滑出,便于对转辊3进行拆卸,方便更换待切割的化妆包皮革的转辊3。
24.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化妆包生产用切割设备,包括底座(1)、支撑板(2)和转辊(3),其特征在于,所述底座(1)上端左右两侧均设有支撑板(2),支撑板(2)之间设有转辊(3),转辊(3)外侧设有若干压板(4),压板(4)靠近转辊(3)的一端均设有压紧气缸(5),压紧气缸(5)一端固定连接转辊(3),转辊(3)下侧设有收集盒(6),转辊(3)上侧设有切割刀(7),所述转辊(3)左右两端均设有转轴(14),转轴(14)相互远离的一端均设有转杆(15),转轴(14)和转杆(15)连接处套设有固定套(17)。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化妆包生产用切割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切割刀(7)上端设有滑块(8),滑块(8)上螺纹连接有往复丝杆(9),往复丝杆(9)右端设有切割电机(10)。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化妆包生产用切割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切割电机(10)上端设有升降板(11),升降板(11)下端对应滑块(8)开设有滑槽(12),升降板(11)下端与底座(1)连接处设有液压缸(13)。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化妆包生产用切割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套(17)相互远离的一端与支撑板(2)连接处均设有伸缩杆(18),伸缩杆(18)上套设有弹簧(19),弹簧(19)左右两端分别固定连接固定套(17)和支撑板(2)。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化妆包生产用切割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转杆(15)相互靠近的一端对应转轴(14)均开设有插槽(16),左侧所述转杆(15)通过轴座与左侧支撑板(2)转动连接,右侧所述转杆(15)与右侧所述支撑板(2)连接处设有轴承。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化妆包生产用切割设备,其特征在于,右侧所述转杆(15)右端设有锥齿轮一(20),锥齿轮一(20)啮合有锥齿轮二(21),锥齿轮二(21)下端设有驱动电机(22),驱动电机(22)下端固定连接支撑板(2)。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化妆包生产用切割设备,包括底座、支撑板和转辊,所述底座上端左右两侧均设有支撑板,支撑板之间设有转辊,转辊外侧设有若干压板,压板靠近转辊的一端均设有压紧气缸,压紧气缸一端固定连接转辊,转辊下侧设有收集盒,转辊上侧设有切割刀,所述转辊左右两端均设有转轴,转轴相互远离的一端均设有转杆,转轴和转杆连接处套设有固定套。本实用新型使用时,向外拉动两侧的固定套,将转轴和转辊从转杆上滑出,便于对转辊进行拆卸,方便更换待切割的化妆包皮革的转辊。方便更换待切割的化妆包皮革的转辊。方便更换待切割的化妆包皮革的转辊。


技术研发人员:张威 余志才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安徽百川纳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07
技术公布日:2021/10/23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