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路桥施工用路面铺平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9-25 10:5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施工 铺平 路面 装置


1.本实用新型涉及路桥施工领域,尤其涉及一种路桥施工用路面铺平装置。


背景技术:

2.在路桥施工中,路面在修建时,路面上铺设的砂浆需要用铺平的装置对其进行铺平,以保证路面的平整,然而现有的路面不的铺平装置仅有一次性的刮平,需要往复移动,浪费时间。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针对现有技术存在的上述不足,提供一种双重铺平的一种路桥施工用路面铺平装置。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通过以下技术方案来实现:
5.一种路桥施工用路面铺平装置,包括刮板、侧板、斜柱、滚筒、弧形板、轴承、转轴,所述刮板具有刮板侧板,刮板侧板与侧板相贴合,刮板侧板通过多个一号螺栓连接侧板,侧板在刮板前后两端对称设置,侧板下部具有移动轮,中间套通过多个支杆连接弧形板,弧形板外侧与滚筒内侧相贴合,弧形板通过螺钉连接滚筒,轴承外侧连接中间套,斜柱下部具有转轴,转轴穿过轴承。
6.所述斜柱上部具有斜柱侧板,斜柱侧板侧面与刮板相贴合,斜柱侧板通过多个二号螺栓连接刮板,支板右侧具有支板侧板,支板侧板右侧面与刮板相贴合,支板侧板通过三号螺栓连接刮板,支板左侧具有支撑套,支撑套套在转轴上。
7.有益效果:
8.刮板侧板通过一号螺栓连接侧板,使刮板两端与侧板连接牢固,侧板下部具有移动轮,移动轮可移动,前后对称的侧板对刮板支撑,使刮板保持竖直,在移动时刮板对凹凸不平的地面刮平,中间套通过支杆连接弧形板,中间套、支杆、弧形板组成一个转架,将转架插入滚筒内,并通过螺钉与滚筒连接牢固,转轴插入轴承,转轴通过轴承与转架相连的同时轴承减少了转架的滑动摩擦力,使滚筒以转轴为轴可转动,滚筒在转动时对刮板刮平过的路面二次的滚压平整,斜柱侧板通过二号螺栓连接刮板,使斜柱上部与刮板连接牢固,斜柱对滚筒支撑,支板侧板通过三号螺栓连接刮板,使支板右侧固定在刮板上,支撑套套在转轴上,使支板左侧与转轴相连,支板辅助斜柱对滚筒支撑固定,防止仅仅靠着斜柱对滚筒支撑而导致滚筒下坠,此装置在移动时通过刮板与滚筒对路面进行铺平。
附图说明
9.图1为本实用新型所述的一种路桥施工用路面铺平装置主视剖视图。
10.图2为本实用新型所述的一种路桥施工用路面铺平装置俯视图。
具体实施方式
11.下面根据附图和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详细说明:
12.一种路桥施工用路面铺平装置,包括刮板01、侧板02、斜柱05、滚筒09、弧形板10、轴承17、转轴18,所述刮板01具有刮板侧板03,刮板侧板03与侧板02相贴合,刮板侧板03通过多个一号螺栓04连接侧板02,使刮板01两端与侧板02连接牢固,侧板02在刮板01前后两端对称设置,侧板02下部具有移动轮08,移动轮08可移动,前后对称的侧板02对刮板01支撑,使刮板01保持竖直,在移动时刮板01对凹凸不平的地面刮平,中间套16通过多个支杆15连接弧形板10,弧形板10外侧与滚筒09内侧相贴合,弧形板10通过螺钉11连接滚筒09,中间套16、支杆15、弧形板10组成一个转架,将转架插入滚筒09内,并通过螺钉11与滚筒09连接牢固,轴承17外侧连接中间套16,斜柱05下部具有转轴18,转轴18穿过轴承17,转轴18通过轴承17与转架相连的同时轴承17减少了转架的滑动摩擦力,使滚筒09以转轴18为轴可转动,滚筒09在转动时对刮板01刮平过的路面二次的滚压平整。
13.所述斜柱05上部具有斜柱侧板06,斜柱侧板06侧面与刮板01相贴合,斜柱侧板06通过多个二号螺栓07连接刮板01,使斜柱05上部与刮板01连接牢固,斜柱05对滚筒09支撑,支板12右侧具有支板侧板13,支板侧板13右侧面与刮板01相贴合,支板侧板13通过三号螺栓14连接刮板01,使支板12右侧固定在刮板01上,支板12左侧具有支撑套19,支撑套19套在转轴18上,使支板12左侧与转轴18相连,支板12辅助斜柱05对滚筒09支撑固定,防止仅仅靠着斜柱05对滚筒09支撑而导致滚筒09下坠,此装置在移动时通过刮板01与滚筒09对路面进行铺平。


技术特征:
1.一种路桥施工用路面铺平装置,其特征是:包括刮板、侧板、斜柱、滚筒、弧形板、轴承、转轴,所述刮板具有刮板侧板,刮板侧板与侧板相贴合,刮板侧板通过多个一号螺栓连接侧板,侧板在刮板前后两端对称设置,侧板下部具有移动轮,中间套通过多个支杆连接弧形板,弧形板外侧与滚筒内侧相贴合,弧形板通过螺钉连接滚筒,轴承外侧连接中间套,斜柱下部具有转轴,转轴穿过轴承。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路桥施工用路面铺平装置,其特征是:所述斜柱上部具有斜柱侧板,斜柱侧板侧面与刮板相贴合,斜柱侧板通过多个二号螺栓连接刮板,支板右侧具有支板侧板,支板侧板右侧面与刮板相贴合,支板侧板通过三号螺栓连接刮板,支板左侧具有支撑套,支撑套套在转轴上。

技术总结
一种路桥施工用路面铺平装置,包括刮板、侧板、斜柱、滚筒、弧形板、轴承、转轴,所述刮板具有刮板侧板,刮板侧板与侧板相贴合,刮板侧板通过多个一号螺栓连接侧板,侧板在刮板前后两端对称设置,侧板下部具有移动轮,中间套通过多个支杆连接弧形板,弧形板外侧与滚筒内侧相贴合,弧形板通过螺钉连接滚筒,轴承外侧连接中间套,斜柱下部具有转轴,转轴穿过轴承。转轴穿过轴承。转轴穿过轴承。


技术研发人员:房万山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房万山
技术研发日:2020.11.26
技术公布日:2021/9/2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