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体带扶手的马桶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08:5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马桶 扶手 为一体


1.本实用新型涉及马桶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一体带扶手的马桶。


背景技术:

2.现在人们在如厕时,经常会使用一段时间的手机,就有使用者在马桶旁放置置物架放置手机,但是现有的放置手机的置物架,占据了卫生间的空间,所以现在亟需可以解决上述问题的一体带扶手的马桶。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一体带扶手的马桶,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现有的放置手机的置物架,占据了卫生间空间的问题。
4.为实现以上目的,本实用新型通过以下技术方案予以实现:一种一体带扶手的马桶,包括马桶本体,所述马桶本体左侧扶手内壁的左侧固定连接有固定槽,所述固定槽右侧的内壁滑动连接有凹槽滑块,所述固定槽左侧的顶部通过销轴活动连接有导杆,所述凹槽滑块的右侧固定连接有顶柱,所述凹槽滑块的左侧固定连接有小弹簧,所述固定槽的正面和背面均固定连接有大弹簧,所述大弹簧的另一侧固定连接有置物杆,所述置物杆的正面和背面均活动穿插有导条,所述固定槽的底部通过销轴活动连接有钩杆,所述置物杆的底部固定连接有钩板,所述置物杆的右侧固定连接有模仿块,所述置物杆顶部的右侧开设有手机槽,所述置物杆顶部的左侧开设有厕纸槽。
5.可选的,所述钩杆的顶部与钩板的底部相接触,所述钩杆的正面通过销轴与凹槽滑块的底部活动连。
6.可选的,所述导杆的右侧活动穿插在凹槽滑块顶部凹槽的内壁,所述顶柱的右侧贯穿固定槽。
7.可选的,所述小弹簧的另一侧与固定槽的内壁固定连接,所述大弹簧的数量为两个。
8.可选的,所述导条的数量为两个,两个导条分别与马桶本体左侧扶手内壁的正面和背面固定连接。
9.可选的,所述固定槽的俯视图为t字型,所述置物杆的俯视图为t字型。
10.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效果和优点:
11.1、该马桶在使用时,通过按压模仿块,即可方便的从马桶扶手的内壁中释放出置物杆,用于放置手机,从而解决了现有的放置手机的置物架,占据了卫生间空间的问题。
12.2、当使用完成后再次按压模仿块,即可方便的将置物杆收回马桶扶手的内壁中,即节约了卫生间空间,从而保证该马桶在不使用置物杆时的美观效果,进而提高了该马桶的实用性。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结构固定槽示意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结构钩板示意图。
16.图中:1马桶本体、2固定槽、3凹槽滑块、4导杆、5顶柱、6小弹簧、7大弹簧、8置物杆、9导条、10钩杆、11钩板、12模仿块、13手机槽、14厕纸槽。
具体实施方式
17.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18.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中心”、“纵向”、“横向”、“长度”、“宽度”、“厚度”、“上”、“下”、“前”、“后”、“左”、“右”、“竖直”、“水平”、“顶”、“底”、“内”、“外”、“顺时针”、“逆时针”、“轴向”、“径向”、“周向”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19.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设置”、“安装”、“相连”、“连接”、“固定”等术语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20.此外,术语“第一”、“第二”等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由此,限定有“第一”、“第二”的特征可以明示或者隐含地包括一个或者更多个该特征。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多个”的含义是两个或两个以上,除非另有明确具体的限定。
21.本实用新型提供了如图1

3所示的一种一体带扶手的马桶,包括马桶本体1,马桶本体1左侧扶手内壁的左侧固定连接有固定槽2,固定槽2的俯视图为t字型,固定槽2右侧的内壁滑动连接有凹槽滑块3,固定槽2左侧的顶部通过销轴活动连接有导杆4,导杆4的右侧活动穿插在凹槽滑块3顶部凹槽的内壁,凹槽滑块3的右侧固定连接有顶柱5,顶柱5的右侧贯穿固定槽2,凹槽滑块3的左侧固定连接有小弹簧6,小弹簧6的另一侧与固定槽2的内壁固定连接,固定槽2的正面和背面均固定连接有大弹簧7,大弹簧7的数量为两个,大弹簧7的另一侧固定连接有置物杆8,置物杆8的俯视图为t字型,置物杆8的正面和背面均活动穿插有导条9,导条9的数量为两个,两个导条9分别与马桶本体1左侧扶手内壁的正面和背面固定连接,固定槽2的底部通过销轴活动连接有钩杆10,钩杆10的顶部与钩板11的底部相接触,钩杆10的正面通过销轴与凹槽滑块3的底部活动连接,置物杆8的底部固定连接有钩板11,置物杆8的右侧固定连接有模仿块12,置物杆8顶部的右侧开设有手机槽13,置物杆8顶部的左侧开设有厕纸槽14。
22.该马桶在使用时,通过按压模仿块12,即可方便的从马桶扶手的内壁中释放出置物杆8,用于放置手机,从而解决了现有的放置手机的置物架,占据了卫生间空间的问题。
23.当使用完成后再次按压模仿块12,即可方便的将置物杆8收回马桶扶手的内壁中,即节约了卫生间空间,从而保证该马桶在不使用置物杆时的美观效果,进而提高了该马桶的实用性。
24.本实用工作原理:当需要放置手机时,按压模仿块12,模仿块12通过置物杆8推动顶柱5,顶柱5推动凹槽滑块3向左侧移动,使得导杆4移动至凹槽滑块3内壁的正面,让凹槽滑块3内壁的右侧不在限制导杆4,使得钩杆10不在钩住钩板11,让大弹簧7复位从马桶本体1左侧扶手的内壁推出置物杆8,此刻导杆4的右侧处于凹槽滑块3顶部内壁的左侧,使用者便可将手机放置在置物杆8顶部的手机槽13的内壁。
25.当使用者使用手机槽13结束后,推动模仿块12至马桶本体1左侧扶手的内壁,模仿块12通过置物杆8推动顶柱5,顶住推动凹槽滑块3,让导杆4移动至凹槽滑块3顶部内壁的右侧,此刻钩杆10勾住钩板11,从而完成对置物杆8的限位,即完成对置物杆8的回收。
26.该马桶在使用时,通过按压模仿块12,即可方便的从马桶扶手的内壁中释放出置物杆8,用于放置手机,从而解决了现有的放置手机的置物架,占据了卫生间空间的问题。
27.当使用完成后再次按压模仿块12,即可方便的将置物杆8收回马桶扶手的内壁中,即节约了卫生间空间,从而保证该马桶在不使用置物杆时的美观效果,进而提高了该马桶的实用性。
28.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