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经济金融分析用展示保护箱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08:5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金融 分析 经济 保护 展示


1.本实用新型涉及经济金融分析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经济金融分析用展示保护箱。


背景技术:

2.经济是价值的创造、转化与实现;人类经济活动就是创造、转化、实现价值,满足人类物质文化生活需要的活动。简单地说,经济就是人们生产、流通、分配、消费一切物质精神资料的总称。
3.在对经济金融分析时,通常会使用展示装置,将纸质分析资料以及相关的经济商品展示出来,而展示结束后,纸质分析资料和经济商品完全暴露在空气中,容易被污染和破坏。
4.为此,我们提出来一种经济金融分析用展示保护箱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展示结束后,纸质分析资料和经济商品完全暴露在空气中,容易被污染和破坏的问题,而提出的一种经济金融分析用展示保护箱。
6.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7.一种经济金融分析用展示保护箱,包括底座和防护壳,所述底座的顶端固定连接有固定架,所述固定架的顶端开设有第一收纳槽和第二收纳槽,所述第一收纳槽中设置有螺纹杆,所述第二收纳槽中设置有展示板,所述螺纹杆上螺纹连接有滑套,所述固定架侧壁上开设有第一放置槽,所述固定架的前端侧壁开设有转动槽,所述转动槽中设置有转盘,所述转盘上设置有限位块,所述防护壳的底端开设有防护槽。
8.可选地,所述固定架呈圆柱形,所述第一放置槽弧形结构,多个所述第一放置槽在固定架上呈周向均匀分布,所述第一收纳槽和第二收纳槽一体成形。
9.可选地,多个所述第二收纳槽关于第一收纳槽呈周向均匀分布,所述滑套滑动连接在第一收纳槽中,所述展示板滑动连接在第二收纳槽中。
10.可选地,所述展示板与滑套固定连接,多个所述展示板在滑套的侧壁上呈周向均匀分布,所述展示板上开设有第二放置槽,所述第二放置槽的左右槽壁上均开设有卡槽。
11.可选地,所述螺纹杆转动连接在固定架上,所述螺纹杆的一端贯穿第一收纳槽并延伸至转动槽中。
12.可选地,所述转盘呈圆饼形结构,所述转盘上呈周向均匀开设有多个限位孔,所述转动槽的底端侧壁开设有限位槽,所述限位块卡接在限位孔和限位槽中,所述防护壳与固定架接触连接,所述防护槽的形状大小与固定架相匹配。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具备以下优点:
14.1、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展示板、滑套和螺纹杆,正向转动转盘,转盘使螺纹杆转动,螺纹杆使滑套向上移动,滑套带动多个展示板移出第二收纳槽,展示板上的第二放置槽
将纸质分析资料展示出来;展示结束后,反向转动转盘,展示板和纸质分析资料一并收纳至第二收纳槽中,从而避免纸质分析资料被污染和破坏,对纸质分析资料起到保护作用。
15.2、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防护壳、固定架和第二放置槽,第二放置槽用于摆放商品,多个第二放置槽能够将多件商品展示出来,展示结束后,将防护壳在固定架上,固定架和商品被一并收纳至防护槽中,从而避免商品被污染和破坏,对商品起到保护作用。
附图说明
16.图1为本实用新型整体结构示意图;
17.图2为本实用新型结构俯视图;
18.图3为图2中a部分结构放大示意图;
19.图4为本实用新型中固定架的结构俯视图。
20.图中:1底座、2固定架、3展示板、4防护壳、5第二收纳槽、 6第二放置槽、7卡槽、8第一收纳槽、9螺纹杆、10滑套、11第一放置槽、12限位块、13转盘、14转动槽、15防护槽、16限位槽。
具体实施方式
21.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22.参照图1

4,一种经济金融分析用展示保护箱,包括底座1和防护壳4,底座1的顶端固定连接有固定架2,固定架2呈圆柱形,固定架2的顶端开设有第一收纳槽8和第二收纳槽5,第一收纳槽8中设置有螺纹杆9,第二收纳槽5中设置有展示板3,展示板3滑动连接在第二收纳槽5中,螺纹杆9上螺纹连接有滑套10,展示板3与滑套10固定连接,多个展示板3在滑套10的侧壁上呈周向均匀分布,展示板3上开设有第二放置槽6。
23.第二放置槽6的左右槽壁上均开设有卡槽7,滑套10滑动连接在第一收纳槽8中,固定架2侧壁上开设有第一放置槽11,第一放置槽11弧形结构,多个第一放置槽11在固定架2上呈周向均匀分布。
24.第一收纳槽8和第二收纳槽5一体成形,多个第二收纳槽5关于第一收纳槽8呈周向均匀分布,固定架2的前端侧壁开设有转动槽14,螺纹杆9转动连接在固定架2上。
25.螺纹杆9的一端贯穿第一收纳槽8并延伸至转动槽14中,转动槽14中设置有转盘13,转盘13呈圆饼形结构,转盘13上设置有限位块12,防护壳4的底端开设有防护槽15。
26.转盘13上呈周向均匀开设有多个限位孔,转动槽14的底端侧壁开设有限位槽16,限位块12卡接在限位孔和限位槽16中,防护壳4 与固定架2接触连接,防护槽15的形状大小与固定架2相匹配。
27.工作原理如下:
28.使用时,纸质分析资料从展示板3顶端的卡槽7放置到第二放置槽6中,将展示的商品摆放在第一放置槽11中。需要进行展示时,首先将防护壳4从固定架2的上方取下,从而使商品展示出来,然后将限位块12拔出,并正向转动转盘13,转盘13使螺纹杆9转动,螺纹杆9使滑套10向上移动,滑套10带动多个展示板3移出第二收纳槽5,然后将限位块12卡接到限
位孔和限位槽16中,从而使展示板3上的纸质分析资料展示出来。
29.展示结束后,首先将限位块12拔出,然后反向转动转盘13,滑套10带动多个展示板3下移,展示板3和纸质分析资料一并收纳至第二收纳槽5中,然后将限位块12卡接到限位孔和限位槽16中,并将防护壳4罩在固定架2上,固定架2和商品被一并收纳至防护槽 15中,从而避免纸质分析资料和商品被污染和破坏,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使用更加安全。
30.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经济金融分析用展示保护箱,包括底座(1)和防护壳(4),其特征在于,所述底座(1)的顶端固定连接有固定架(2),所述固定架(2)的顶端开设有第一收纳槽(8)和第二收纳槽(5),所述第一收纳槽(8)中设置有螺纹杆(9),所述第二收纳槽(5)中设置有展示板(3),所述螺纹杆(9)上螺纹连接有滑套(10),所述固定架(2)侧壁上开设有第一放置槽(11),所述固定架(2)的前端侧壁开设有转动槽(14),所述转动槽(14)中设置有转盘(13),所述转盘(13)上设置有限位块(12),所述防护壳(4)的底端开设有防护槽(15)。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经济金融分析用展示保护箱,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架(2)呈圆柱形,所述第一放置槽(11)弧形结构,多个所述第一放置槽(11)在固定架(2)上呈周向均匀分布,所述第一收纳槽(8)和第二收纳槽(5)一体成形。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经济金融分析用展示保护箱,其特征在于,多个所述第二收纳槽(5)关于第一收纳槽(8)呈周向均匀分布,所述滑套(10)滑动连接在第一收纳槽(8)中,所述展示板(3)滑动连接在第二收纳槽(5)中。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经济金融分析用展示保护箱,其特征在于,所述展示板(3)与滑套(10)固定连接,多个所述展示板(3)在滑套(10)的侧壁上呈周向均匀分布,所述展示板(3)上开设有第二放置槽(6),所述第二放置槽(6)的左右槽壁上均开设有卡槽(7)。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经济金融分析用展示保护箱,其特征在于,所述螺纹杆(9)转动连接在固定架(2)上,所述螺纹杆(9)的一端贯穿第一收纳槽(8)并延伸至转动槽(14)中。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经济金融分析用展示保护箱,其特征在于,所述转盘(13)呈圆饼形结构,所述转盘(13)上呈周向均匀开设有多个限位孔,所述转动槽(14)的底端侧壁开设有限位槽(16),所述限位块(12)卡接在限位孔和限位槽(16)中,所述防护壳(4)与固定架(2)接触连接,所述防护槽(15)的形状大小与固定架(2)相匹配。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经济金融分析用展示保护箱,包括底座和防护壳,所述底座的顶端固定连接有固定架,所述固定架的顶端开设有第一收纳槽和第二收纳槽,所述第一收纳槽中设置有螺纹杆,所述第二收纳槽中设置有展示板,所述螺纹杆上螺纹连接有滑。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展示板、滑套和螺纹杆,正向转动转盘,转盘使螺纹杆转动,螺纹杆使滑套向上移动,滑套带动多个展示板移出第二收纳槽,展示板上的第二放置槽将纸质分析资料展示出来;展示结束后,反向转动转盘,展示板和纸质分析资料一并收纳至第二收纳槽中,从而避免纸质分析资料被污染和破坏,对纸质分析资料起到保护作用。对纸质分析资料起到保护作用。对纸质分析资料起到保护作用。


技术研发人员:郭骋 胡玉杰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成都理工大学
技术研发日:2020.11.23
技术公布日:2021/10/15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