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化妆品销售用体验装置及使用方法与流程

2021-10-16 03:2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化妆品 体验 使用方法 装置 销售


1.本发明涉及化妆品体验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化妆品销售用体验装置及使用方法。


背景技术:

2.化妆品是指以涂抹、喷洒或者其他类似方法,散布于人体表面的任何部位,如皮肤、毛发、指趾甲、唇齿等,以达到清洁、保养、美容、修饰和改变外观,或者修正人体气味,保持良好状态为目的化学工业品或精细化工产品。
3.现有的化妆品种类越来越多,应对化妆品市场的竞争,也会对化妆品进行促销,为了方便客户体验,一般使用化妆品专用的促销体验桌来进行化妆品的促销,现今的化妆品体验桌为传统的桌子,镜子无法对不同角度进行照射,顾客在使用的时候还需要来回的调整位置,如此反复,会造成涂抹不均匀,影响最终的美观。


技术实现要素:

4.(一)解决的技术问题
5.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化妆品销售用体验装置及使用方法,具备调整镜子,对不同位置进行照射的优点,解决了以往化妆品体验桌为传统的桌子,镜子无法对不同角度进行照射,顾客在使用的时候还需要来回的调整位置,如此反复,会造成涂抹不均匀,影响最终的美观的问题。
6.(二)技术方案
7.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发明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化妆品销售用体验装置及使用方法;包括化妆柜组件,所述化妆柜组件的顶部安装有转动组件,所述转动组件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滑动组件,所述滑动组件包括滑槽、卡块、滚珠和下连接杆,所述滑槽的内部滑动连接有所述卡块,所述卡块的内部安装有所述滚珠,所述卡块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所述下连接杆;
8.所述下连接杆的一端安装有伸缩组件,所述伸缩组件的一端放置有镜子。
9.优选的,所述转动组件包括保护箱、电机、转动轴、转动轮和上连接杆所述保护箱的内部安装有所述电机,所述电机的输出端固定连接有所述转动轴,所述转动轴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所述转动轮,所述转动轮的外表面固定连接有所述上连接杆。
10.通过采用上述方案,可以使电机带动转动轮进行转动,实行要完成的动作。
11.优选的,所述化妆柜组件包括底柜、柜架和柜顶,所述底柜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所述柜架,所述柜架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所述柜顶。
12.通过采用上述方案,可以放置不同的化妆品,方便顾客进行挑选。
13.优选的,所述伸缩组件包括伸缩杆、内杆、齿条、齿轮、支撑座、连接轴和旋钮,所述伸缩杆的内部滑动连接有所述内杆,所述内杆的内部安装有所述齿条,所述齿条的外表面啮合连接有所述齿轮,所述内杆的一端安装有所述支撑座,所述齿轮的内部固定连接有所
述连接轴,所述连接轴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所述旋钮。
14.通过采用上述方案,可以调节镜子的高低,对不同高度的顾客做到全面的考虑。
15.优选的,所述滑槽的形状为弧形。
16.通过采用上述方案,可以使镜子在弧形滑槽内运动,可以使顾客在体验的时候化不同部位的妆,镜子能更换到需要化妆的位置进行照射,使其能有一个好的体验。
17.优选的,所述卡块的内部具有凹槽,所述滚珠的外表面卡在所述卡块的凹槽内。
18.通过采用上述方案,可以使卡块内部的滚珠不会掉落,保证滚珠在滑槽内运动。
19.优选的,所述电机为步进电机。
20.通过采用上述方案,可以使顾客在发出一个信号的时候,电机内的转子就会调整一个角位,能更好的对角度进行调整。
21.(三)有益效果
2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化妆品销售用体验装置及使用方法,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23.通过设置电机带动转动轮上的连接杆转动,连接杆上的卡块会在滑槽内部进行弧形的转动,可以使顾客在化不同位置的时候,镜子能照射需要化妆的位置,解决了以往化妆品体验桌为传统的桌子,镜子无法对不同角度进行照射,顾客在使用的时候还需要来回的调整位置,如此反复,会造成涂抹不均匀,影响最终的美观的问题。
附图说明
24.图1为本发明的正面结构示意图;
25.图2为本发明中的顶部结构示意图;
26.图3为本发明中的侧面结构示意图;
27.图4为本发明中的伸缩组件结构示意图。
28.图中:1、化妆柜组件;11、底柜;12、柜架;13、柜顶;2、转动组件;21、保护箱;22、电机;23、转动轴;24、转动轮;25、上连接杆;3、滑动组件;31、滑槽;32、卡块;33、滚珠;34、下连接杆;4、伸缩组件;41、伸缩杆;42、内杆;43、齿条;44、齿轮;45、支撑座;46、连接轴;47、旋钮;5、镜子。
具体实施方式
29.下面将结合本发明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发明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发明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发明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发明保护的范围。
30.实施例一
31.一种化妆品销售用体验装置及使用方法,包括化妆柜组件1,化妆柜组件1包括底柜11、柜架12和柜顶13,底柜11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柜架12,柜架12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柜顶13,化妆柜组件1的顶部安装有转动组件2,转动组件2包括保护箱21、电机22、转动轴23、转动轮24和上上连接杆25保护箱21的内部安装有电机22,电机22为步进电机,电机22的输出端固定连接有转动轴23,转动轴23的一端固定连接有转动轮24,转动轮24的外表面固定连
接有上上连接杆25,转动组件2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滑动组件3,滑动组件3包括滑槽31、卡块32、滚珠33和下连接杆34,滑槽31的内部滑动连接有卡块32,滑槽31的形状为弧形,卡块32的内部安装有滚珠33,卡块32的内部具有凹槽,滚珠33的外表面卡在卡块32的凹槽内,卡块32的底部固定连接有下连接杆34;下连接杆34的一端安装有伸缩组件4,伸缩组件4的一端放置有镜子5。
32.参阅图1

3,当有顾客进行体验的时候,顾客站在底柜11的前面,然后对准伸缩组件4上面的镜子5进行化妆体验,当顾客需要对不同的部位进行化妆的时候,可以通过电机22带动转动轮24上的上连接杆25转动,上连接杆25上的卡块32会在滑槽31内部进行弧形的转动,可以使顾客在化不同位置的时候,镜子能照射需要化妆的位置。
33.实施例二
34.伸缩组件4包括伸缩杆41、内杆42、齿条43、齿轮44、支撑座45、连接轴46和旋钮47,伸缩杆41的内部滑动连接有内杆42,内杆42的内部安装有齿条43,齿条43的外表面啮合连接有齿轮44,内杆42的一端安装有支撑座45,齿轮44的内部固定连接有连接轴46,连接轴46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旋钮47。
35.参阅图3

4,当有不同高度的顾客体验的时候,可以通过转动旋钮47使连接轴46带动齿轮44转动,而齿轮44和齿条43是啮合连接的,所以齿轮44的转动会使齿条43上升或者下降,齿条43的上升或者下降会带动内杆42上升或者下降,而内杆42上的支撑座45会带动镜子5上升或者下降,最后达到顾客满意的位置。
36.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发明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发明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发明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