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果蔬清洗机及电解模块的制作方法

2021-10-12 17:2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属于家用电器技术领域。


背景技术:

2.目前带有电解模块的果蔬清洗机主要靠气泡扰动电解水来清洗蔬菜水果,但是这种果蔬清洗机的清洗效率太低,并且蔬菜水果上清洗掉落的污染物沉淀至果蔬清洗机底部会影响电解模块进行正常电解。


技术实现要素:

3.针对现有技术的上述缺陷或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果蔬清洗机及电解模块,能够提高果蔬清洗机的清洗效率,同时还能够对蔬菜水果上清洗掉落的污染物进行过滤,从而更利于电解模块的电解工作。
4.为了实现上述目的,在本实用新型第一方面,提供一种果蔬清洗机,包括:壳体,所述壳体包括水槽,所述水槽底部设置有向上凸起的安装台,所述安装台表面开设有安装孔;电解模块,设置在所述水槽内,所述电解模块包括:阳电极,设置于所述安装台内,用于接电源正极;阴电极,所述阴电极设置于所述安装台的安装孔处,用作所述安装台的过滤件,所述阴电极用于接电源负极;超声波模块,所述超声波模块包括:超声波发生器,设置于所述壳体内,能够产生电平信号;换能器,设置于所述安装台内,能够将电平信号转化为超声高频振动;以及电源模块,与所述阳电极、所述阴电极以及所述超声波发生器电连接,用于给所述阳电极、所述阴电极以及所述超声波发生器供电。
5.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所述安装台包括第一安装台和第二安装台,所述第一安装台限定有第一安装空间,所述第二安装台限定有第二安装空间,所述电解模块设置于所述第一安装空间,所述换能器设置于所述第二安装空间,所述第一安装台和所述第二安装台表面均开设有安装孔。
6.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所述电解模块包括第一电解模块和第二电解模块,所述第一安装台包括间隔的两个第一安装台,所述第一电解模块和所述第二电解模块分别设置于所述两个第一安装台的安装空间。
7.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所述超声波模块包括第一超声波模块和第二超声波超声波模块,所述第一超声波模块包括第一换能器,所述第二超声波模块包括第二换能器,所述第二安装台包括间隔的两个第二安装台,所述第一换能器和所述第二换能器分别设置于所述两个第二安装台的安装空间。
8.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至少两个所述第一安装台和至少两个所述第二安装台在所述水槽底部呈矩形分布,至少两个所述第一安装台设置于所述水槽底部的同一侧;或者所述第一安装台和所述第二安装台间隔设置。
9.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超声波模块的功率范围为100w至300w;所述阳电极的长度范围为100mm至120mm,宽度范围为20mm至30mm,厚度范围为0.5mm至2mm。
10.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所述阳电极包括钛金属层和涂覆于所述钛金属层的贵金属涂覆层。
11.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所述贵金属涂覆层包括以下中的至少一者:钌铱复合材料层、锡层、锡锑复合材料层、铂金属层。
12.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所述水槽底部设置有排水口,所述排水口内设置有排水电磁阀,能够控制所述排水口的开通或封闭。
13.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所述水槽底部设置有进水口,所述进水口内设置有进水电磁阀,能够控制所述进水口的开通或封闭。
14.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所述果蔬清洗机进一步包括存放架和进液管,所述存放架设置于所述壳体外表面,用于放置清洗液,所述进液管一端与所述存放架连通,另一端与所述水槽连通,以使清洗液经所述进液管流入所述水槽。
15.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所述进液管内设置有进液电磁阀,能够控制所述进液管的开通或封闭。
16.在本实用新型第二方面,提供一种电解模块,应用于果蔬清洗机,所述果蔬清洗机包括壳体、超声波模块及电源模块;所述壳体包括水槽,所述水槽底部设置有向上凸起的安装台,所述安装台表面开设有安装孔;所述超声波模块包括:超声波发生器,设置于所述壳体内,能够产生电平信号;换能器,设置于所述安装台内,能够将电平信号转化为超声高频振动,所述电解模块设置在所述水槽内,所述电解模块包括:阳电极,设置于所述安装台内,用于接电源正极;阴电极,所述阴电极设置于所述安装台的安装孔处,用作所述水槽的过滤件,所述阴电极用于接电源负极;所述电源模块与所述阳电极、所述阴电极以及所述超声波发生器电连接,用于给所述阳电极、所述阴电极以及所述超声波发生器供电。
17.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还包括控制模块,所述控制模块用于控制所述电源模块给所述阳电极、阴电极及超声波发生器供电。
18.在本实用新型第三方面,提供一种果蔬清洗机,所述壳体包括水槽,所述水槽底部设置有向上凸起的安装台,所述安装台表面开设有安装孔,还包括上述的电解模块,所述电解模块设置于所述安装台内。
19.通过上述技术方案,使阳电极和阴电极对水槽中的清水进行电解,从而产生电解水。使换能器转化的超声高频振动带动清水振动并产生大量气泡,大量气泡爆破时将蔬菜水果上的污染物清理下来,从而提高果蔬清洗机的清洗效率。让用户放心食用,并在阴电极的过滤下,可将蔬菜水果上掉落的污染物隔离在安装台外,以利于阳电极对清水进行电解,利于换能器将电平信号转化为超声高频振动。
20.本实用新型的其它特征和优点将在随后的具体实施方式部分予以详细说明。
附图说明
21.附图是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下面的具体实施方式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但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在附图中:
22.图1是根据本实用新型一实施例的果蔬清洗机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23.图2是根据本实用新型一实施例的果蔬清洗机的爆炸结构示意图;
24.图3是根据本实用新型一实施例的果蔬清洗机的局部结构示意图;
25.图4是根据本实用新型一实施例的果蔬清洗机的剖面部结构示意图;
26.图5是根据本实用新型一实施例果蔬清洗机的模块框图。
27.附图标记说明
[0028]1ꢀꢀꢀꢀꢀꢀꢀꢀꢀꢀꢀꢀ
果蔬清洗机
[0029]
11
ꢀꢀꢀꢀꢀꢀꢀꢀꢀꢀꢀ
壳体
ꢀꢀꢀꢀꢀꢀꢀꢀꢀꢀꢀꢀꢀꢀ
12
ꢀꢀꢀꢀꢀꢀꢀꢀꢀ
电解模块
[0030]
13
ꢀꢀꢀꢀꢀꢀꢀꢀꢀꢀꢀ
超声波模块
ꢀꢀꢀꢀꢀꢀꢀꢀ
14
ꢀꢀꢀꢀꢀꢀꢀꢀꢀ
电源模块
[0031]
111
ꢀꢀꢀꢀꢀꢀꢀꢀꢀꢀ
水槽
ꢀꢀꢀꢀꢀꢀꢀꢀꢀꢀꢀꢀꢀꢀ
112
ꢀꢀꢀꢀꢀꢀꢀꢀ
安装台
[0032]
113
ꢀꢀꢀꢀꢀꢀꢀꢀꢀꢀ
安装孔
ꢀꢀꢀꢀꢀꢀꢀꢀꢀꢀꢀꢀ
114
ꢀꢀꢀꢀꢀꢀꢀꢀ
第一安装台
[0033]
115
ꢀꢀꢀꢀꢀꢀꢀꢀꢀꢀ
第二安装台
ꢀꢀꢀꢀꢀꢀꢀꢀ
116
ꢀꢀꢀꢀꢀꢀꢀꢀ
第一安装空间
[0034]
117
ꢀꢀꢀꢀꢀꢀꢀꢀꢀꢀ
第二安装空间
ꢀꢀꢀꢀꢀꢀ
118
ꢀꢀꢀꢀꢀꢀꢀꢀ
存放架
[0035]
119
ꢀꢀꢀꢀꢀꢀꢀꢀꢀꢀ
进液管
ꢀꢀꢀꢀꢀꢀꢀꢀꢀꢀꢀꢀ
110
ꢀꢀꢀꢀꢀꢀꢀꢀ
进液电磁阀
[0036]
121
ꢀꢀꢀꢀꢀꢀꢀꢀꢀꢀ
阳电极
ꢀꢀꢀꢀꢀꢀꢀꢀꢀꢀꢀꢀ
122
ꢀꢀꢀꢀꢀꢀꢀꢀ
阴电极
[0037]
123
ꢀꢀꢀꢀꢀꢀꢀꢀꢀꢀ
第一电解模块
ꢀꢀꢀꢀꢀꢀ
124
ꢀꢀꢀꢀꢀꢀꢀꢀ
第二电解模块
[0038]
125
ꢀꢀꢀꢀꢀꢀꢀꢀꢀꢀ
控制模块
[0039]
131
ꢀꢀꢀꢀꢀꢀꢀꢀꢀꢀ
超声波发生器
ꢀꢀꢀꢀꢀꢀ
132
ꢀꢀꢀꢀꢀꢀꢀꢀ
换能器
[0040]
133
ꢀꢀꢀꢀꢀꢀꢀꢀꢀꢀ
第一超声波模块
ꢀꢀꢀꢀ
134
ꢀꢀꢀꢀꢀꢀꢀꢀ
第二超声波模块
[0041]
1111
ꢀꢀꢀꢀꢀꢀꢀꢀꢀ
排水口
ꢀꢀꢀꢀꢀꢀꢀꢀꢀꢀꢀꢀ
1112
ꢀꢀꢀꢀꢀꢀꢀ
排水电磁阀
[0042]
1113
ꢀꢀꢀꢀꢀꢀꢀꢀꢀ
进水口
ꢀꢀꢀꢀꢀꢀꢀꢀꢀꢀꢀꢀ
1114
ꢀꢀꢀꢀꢀꢀꢀ
进水电磁阀
具体实施方式
[0043]
以下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例进行详细说明。应当理解的是,此处所描述的具体实施例仅用于说明和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
[0044]
下面参考附图描述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果蔬清洗机及电解模块。
[0045]
图1是本根据实用新型一实施例的果蔬清洗机的立体结构示意图。图2是根据本实用新型一实施例的果蔬清洗机的爆炸结构示意图。如图 1

图2所示,在本实用新型的一个方面,在本实用新型的一实施例中,提供一种果蔬清洗机1,包括:壳体11、电解模块12、超声波模块13 及电源模块14;
[0046]
壳体11包括水槽111,水槽111底部设置有凸起的安装台112,安装台112表面开设有安装孔113;
[0047]
电解模块12设置在水槽111内,电解模块12包括:
[0048]
阳电极121,设置于安装台112内,用于接电源正极;
[0049]
阴电极122,设置于安装台112的安装孔113处,用作安装台112 的过滤件,阴电极122用于接电源负极;
[0050]
超声波模块13包括:
[0051]
超声波发生器131,设置于壳体11内,能够产生电平信号;
[0052]
换能器132,设置于安装台112内,能够将电平信号转化为超声高频振动;
[0053]
电源模块14与阳电极121、阴电极122以及超声波发生器131电连接,用于给阳电极121、阴电极122以及超声波发生器131供电。
[0054]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使用果蔬清洗机1对蔬菜水果进行清洗时,将需要清洗
的蔬菜水果放入水槽111中,并往水槽111中加入清水,使清水透过安装孔113进入安装台112内,以使电解模块12对清水进行电解,使换能器132转化的超声高频振动带动清水振动。
[0055]
通过控制电源模块14对阳电极121、阴电极122以及超声波发生器 131供电,以使阳电极121和阴电极122对水槽111中的清水进行电解,从而产生电解水。使换能器132转化的超声高频振动带动清水振动并产生大量气泡,大量气泡爆破时将蔬菜水果上的污染物清理下来,从而提高果蔬清洗机1的清洗效率。让用户放心食用,并在阴电极122的过滤下,可将蔬菜水果上掉落的污染物隔离在安装台112外,以利于阳电极 121对清水进行电解,利于换能器132将电平信号转化为超声高频振动。
[0056]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电源模块14可以为果蔬清洗机1的内置直流电源。例如,电源模块14可以将果蔬清洗机1接入的市电(交流电) 转换成供电极组件工作的直流电。输出到电极组件的电压可以例如为5v、 12v、24v。在另一示例中,电源模块14可以是外部电源或外接电源,例如蓄电池、锂电池组等。
[0057]
图3是根据本实用新型一实施例的果蔬清洗机的局部结构示意图。如图3所示,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安装台112包括第一安装台114 和第二安装台115,第一安装台114限定有第一安装空间116,第二安装台115限定有第二安装空间117,电解模块12设置于第一安装空间116,换能器132设置于第二安装空间117,第一安装台114和第二安装台115 表面均开设有安装孔113。
[0058]
在水槽111底部设置第一安装台114,以将电解模块12设置于第一安装空间116内,并在第一安装台114上开设安装孔113,从而防止蔬菜水果上的污染物掉落到电解模块12上,保证电解模块12的清洁,从而更利于电解模块12进行电解工作。
[0059]
在水槽111底部设置第二安装台115,以将换能器132设置于第二安装空间117内,并在第二安装台115上开设安装孔113,从而防止蔬菜水果上的污染物掉落到换能器132上,保证换能器132的清洁,从而更利于换能器132将电平信号转化为超声高频振动。
[0060]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电解模块12包括第一电解模块123和第二电解模块124,第一安装台114包括间隔的两个第一安装台,第一电解模块123和第二电解模块124分别设置于两个第一安装台的两个第一安装空间116。通过设置第一电解模块123和第二电解模块124,从而可使第一电解模块123和第二电解模块124共同对水槽111中的清水进行电解,增加对清水的电解速度,提高蔬菜水果的清洁效率。
[0061]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超声波模块13包括第一超声波模块133 和第二超声波模块134,第一超声波模块133包括第一换能器,第二超声波模块134包括第二换能器,第二安装台115包括间隔的两个第二安装台,第一换能器和第二换能器分别设置于两个第二安装台115的两个第二安装空间117。通过设置第一换能器和第二换能器,从而可使第一换能器和第二换能器共同振动,以使水槽111中的电解水产生更多的气泡,从而在气泡爆破时将蔬菜水果上的污染物清理下来,提高蔬菜水果的清洁效率。
[0062]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第一安装台114、第二安装台115的数量可以为三个、四个,在一个示例中,至少两个第一安装台114和至少两个第二安装台115在水槽111底部呈矩形分布,至少两个第一安装台 114设置于水槽111底部的同一侧。在另一个示例中,第一安装台114 和第二安装台115间隔设置。以使电解模块12位于水槽111底部的不同位置对水槽111中的清水进行电解。使换能器132位于水槽111底部的不同位置进行振动,以使水槽111
中的电解水产生更多的气泡,从而在气泡爆破时将蔬菜水果上的污染物清理下来。
[0063]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超声波模块13的功率范围为100w至 300w;阳电极121的长度范围为100mm至120mm,宽度范围为20mm 至30mm,厚度范围为0.5mm至2mm。以便于换能器132在第二安装空间117内进行不同频率的振动,将阳电极121安装于第一安装空间116 内,同时,也便于在阳电极121的原材料上加工出该尺寸范围的阳电极 121,避免造成原材料浪费。
[0064]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阳电极121包括钛金属层和涂覆于钛金属层的贵金属涂覆层。贵金属涂覆层包括以下中的至少一者:
[0065]
钌铱复合材料层、锡层、锡锑复合材料层、铂金属层。以提高阳电极121的电解性能,更利于电解工作。
[0066]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阴电极122的材料可以包括适用于用作阴电极的材料,该材料的示例包括但不限于不锈钢、石墨、钛金属。
[0067]
在一些实施例中,选用钌铱二元复合材料作为阳电极121材料,加工成长110mm,宽25mm,厚度1mm板状;阴电极122直接采用不锈钢网;
[0068]
电解模块12采用24v稳压电源模块14供电,电源模块14中的正极和负极分别与电解模块12的阳电极121和阴电极122连接,超声波模块13采用的功率为100w;
[0069]
给电解模块12、超声波模块13供电的电源通断由果蔬清洗机1的清洗程序控制,当选择果蔬清洗程序启动时候,电源模块14给电极模块和超声波模块13供电,清洗工作开始并随着清洗程序结束而停止工作;
[0070]
可使浓度为0.01g/l的亚甲基蓝染料六分钟降解褪色。
[0071]
在一些实施例中,选用钌铱二元复合材料作为阳电极121材料,加工成长110mm,宽25mm,厚度1mm板状;阴电极122直接采用不锈钢网;
[0072]
电解模块12采用24v稳压电源模块14供电,电源模块14中的正极和负极分别与电解模块12的阳电极121和阴电极122连接,超声波模块13采用的功率为200w;
[0073]
给电解模块12、超声波模块13供电的电源通断由果蔬清洗机1的清洗程序控制,当选择果蔬清洗程序启动时候,电源模块14给电极模块和超声波模块13供电,清洗工作开始并随着清洗程序结束而停止工作;
[0074]
可使浓度为0.02g/l的亚甲基蓝染料八分钟降解褪色。
[0075]
在一些实施例中,选用锡锑二元复合材料作为阳电极121材料,加工成长45mm,宽25mm,厚度1mm板状;阴电极122直接采用不锈钢网;
[0076]
电解模块12采用24v稳压电源模块14供电,电源模块14中的正极和负极分别与电解模块12的阳电极121和阴电极122连接,超声波模块13采用的功率为300w;
[0077]
给电解模块12、超声波模块13供电的电源通断由果蔬清洗机1的清洗程序控制,当选择果蔬清洗程序启动时候,电源模块14给电极模块和超声波模块13供电,清洗工作开始并随着清洗程序结束而停止工作;
[0078]
可使浓度为0.02g/l的亚甲基蓝染料七分钟降解褪色。
[0079]
在一些实施例中,选用二氧化锡复合材料作为阳电极121材料,加工成长45mm,宽25mm,厚度1mm板状;阴电极122直接采用不锈钢网;
[0080]
电解模块12采用24v稳压电源模块14供电,电源模块14中的正极和负极分别与电
解模块12的阳电极121和阴电极122连接,超声波模块13采用的功率为200w;
[0081]
给电解模块12、超声波模块13供电的电源通断由果蔬清洗机1的清洗程序控制,当选择果蔬清洗程序启动时候,电源模块14给电极模块和超声波模块13供电,清洗工作开始并随着清洗程序结束而停止工作;
[0082]
可使浓度为0.02g/l的亚甲基蓝染料七分钟降解褪色。
[0083]
图4是根据本实用新型一实施例的果蔬清洗机的剖面部结构示意图。图5是根据本实用新型一实施例果蔬清洗机的模块框图。如图4

图5所示,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水槽111底部设置有排水口1111,排水口1111内设置有排水电磁阀1112,能够控制排水口1111的开通或封闭。从而可将清水存储于水槽111中或将清水从水槽111中排出,以便于用户操作。
[0084]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水槽111底部设置有进水口1113,进水口1113内设置有进水电磁阀1114,能够控制进水口1113的开通或封闭。从而可将清水注入水槽111中或停止向水槽111中注入清水,以便于用户操作。
[0085]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果蔬清洗机1进一步包括存放架118和进液管119,存放架118设置于壳体11外表面,用于放置清洗液,进液管119一端与存放架118连通,另一端与水槽111连通,以使清洗液经进液管119流入水槽111。以便于将存放架118中的清洗液通过进液管 119加入水槽111中,从而可在电解水和清洗液的混合下清洗蔬菜水果,使蔬菜水果清洗得更干净。
[0086]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进液管119内设置有进液电磁阀110,能够控制进液管119的开通或封闭。从而可将清洗液注入水槽111中或停止向水槽111中注入清洗液,以便于用户操作。
[0087]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提供一种电解模块12,应用于果蔬清洗机1,果蔬清洗机1包括壳体11、超声波模块13及电源模块14;壳体 11包括水槽111,水槽111底部设置有凸起的安装台112,安装台112表面开设有安装孔113;超声波模块13包括:超声波发生器131,设置于壳体11内,能够产生电平信号;换能器132,设置于安装台112内,能够将电平信号转化为超声高频振动,电解模块12设置在水槽111内,电解模块12包括:
[0088]
阳电极121,设置于安装台112内,用于接电源正极;
[0089]
阴电极122,阴电极122设置于安装台112的安装孔113处,用作安装台112的过滤件,阴电极122用于接电源负极;
[0090]
电源模块14与阳电极121、阴电极122以及超声波发生器131电连接,用于给阳电极121、阴电极122以及超声波发生器131供电。
[0091]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将电解模块12应用于果蔬清洗机1上进行清洗时,将需要清洗的蔬菜水果放入水槽111中,并往水槽111中加入清水,使清水透过安装孔113进入安装台112内,以使电解模块12对清水进行电解,使换能器132转化的超声高频振动带动清水振动并产生大量气泡,大量气泡爆破时将蔬菜水果上的污染物清理下来。
[0092]
通过控制电源模块14对阳电极121、阴电极122以及超声波发生器 131供电,以使阳电极121和阴电极122对水槽111中的清水进行电解,从而产生电解水。使换能器132转化的超声高频振动带动清水振动并产生大量气泡,大量气泡爆破时将蔬菜水果上的污染物清理下来,从而提高果蔬清洗机1的清洗效率。让用户放心食用,并在阴电极122的过滤下,可
将蔬菜水果上掉落的污染物隔离在安装台112外,以利于阳电极 121对清水进行电解,利于换能器132将电平信号转化为超声高频振动。
[0093]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电解模块12还包括控制模块125,控制模块125用于控制电源模块14给阳电极121、阴电极122及超声波发生器131供电。以便于用户操作。
[0094]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控制模块125还与排水电磁阀1112、进水口1113、进液电磁阀110连接。通过控制模块125控制排水电磁阀1112 的开通或封闭,从而控制排水口1111的开通或封闭,以将清水存储于水槽111中或将清水从水槽111中排出。通过控制模块125控制进水电磁阀1114的开通或封闭,从而控制进水口1113的开通或封闭,以将清水存储于水槽111中或将清水从水槽111中排出。通过控制模块125控制进液电磁阀110的开通或封闭,从而进液管119的开通或封闭,以将清洗液注入水槽111中或停止向水槽111中注入清洗液,
[0095]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控制模块125的示例包括但不限于通用处理器、专用处理器、常规处理器、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多个微处理器、与dsp核心关联的一个或多个微处理器、控制器、微控制器、专用集成电路(asic)、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电路、其他任何类型的集成电路(ic)以及状态机等。只要能通过控制模块125控制电源模块14给阳电极121、阴电极122及超声波发生器131供电即可。
[0096]
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提供一种果蔬清洗机1,包括壳体11,壳体11包括水槽111,水槽111底部设置有向上凸起的安装台112,安装台112表面开设有安装孔113,还包括上述的电解模块12,电解模块 12设置于安装台112内。以使电解模块12对水槽111中的清水进行电解,从而产生电解水。使换能器132转化的超声高频振动带动清水振动并产生大量气泡,大量气泡爆破时将蔬菜水果上的污染物清理下来,从而提高果蔬清洗机1的清洗效率。让用户放心食用,并在阴电极122的过滤下,可将蔬菜水果上掉落的污染物隔离在安装台112外,以利于阳电极 121对清水进行电解,利于换能器132将电平信号转化为超声高频振动。
[0097]
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中心”、“纵向”、“横向”、“长度”、“宽度”、“厚度”、“上”、“下”、“前”、“后”、“左”、“右”、“竖直”、“水平”、“顶”、“底”“内”、“外”、“顺时针”、“逆时针”、“轴向”、“径向”、“周向”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0098]
此外,术语“第一”、“第二”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由此,限定有“第一”、“第二”的特征可以明示或者隐含地包括至少一个该特征。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多个”的含义是至少两个,例如两个,三个等,除非另有明确具体的限定。
[0099]
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相连”、“连接”、“固定”等术语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成一体;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或彼此可通讯;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或两个元件的相互作用关系,除非另有明确的限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0100]
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上”或“下”可以是第一和第二特征直接接触,或第一和第二特征通过中间媒介间接接触。而且,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上”、“上方”和“上面”可是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上方或斜上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高于第二特征。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下”、“下方”和“下面”可以是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下方或斜下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小于第二特征。
[0101]
在本说明书的描述中,参考术语“一个实施例”、“一些实施例”、“示例”、“具体示例”、或“一些示例”等的描述意指结合该实施例或示例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包含于本实用新型的至少一个实施例或示例中。在本说明书中,对上述术语的示意性表述不必须针对的是相同的实施例或示例。而且,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可以在任一个或多个实施例或示例中以合适的方式结合。此外,在不相互矛盾的情况下,本领域的技术人员可以将本说明书中描述的不同实施例或示例以及不同实施例或示例的特征进行结合和组合。
[0102]
尽管上面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可以理解的是,上述实施例是示例性的,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的范围内可以对上述实施例进行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