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用于加工左右底板用的钻孔模具的制作方法

2021-08-13 16:0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底板 加工 钻孔 模具 用于
一种用于加工左右底板用的钻孔模具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涉及底板加工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用于加工左右底板用的钻孔模具。



背景技术:

随着加工业的不断发展,大量的制造业需要使用钻孔,但是人工钻孔的速度不够,且容易受伤,所以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出现了钻孔模具,且钻孔模具成为加工业中必不可少的设备。

目前的钻孔模具,在使用的过程中,不能连续钻孔,且木屑不容易收集,木板也不容易搬运,因此,我们提出一种用于加工左右底板用的钻孔模具,以便于解决上述中提出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用于加工左右底板用的钻孔模具,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提出的目前的钻孔模具,在使用的过程中,不能连续钻孔,且木屑不容易收集,木板也不容易搬运的问题。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用于加工左右底板用的钻孔模具,包括工作台、支撑柱、弹簧和第一电机,所述工作台的左侧转动连接有固定压板,且工作台的中部连接有施力滚轮,所述施力滚轮的左侧固定连接有第二固定板,且第二固定板的上方与第三电机为固定连接,所述工作台的右侧固定连接有弹簧,且弹簧的右端固定连接有移动板,所述移动板与活动压板为转动结构,且活动压板和固定压板均与卡板为螺纹连接,所述工作台的上表面后侧转动连接有受力滚轮,且工作台的后侧放置有木板箱,并且木板箱的下方与万向轮为螺栓连接,所述工作台的下方贴合连接有木屑收集箱,且工作台的左右两侧均固定连接有支撑柱,所述支撑柱的上方滑动连接有横梁,且支撑柱的内部卡合连接有齿条,所述横梁的前侧固定连接有电钻,且电钻的上方与第一电机为螺栓连接,所述横梁的后方固定连接有第一固定板,且第一固定板的上方与第二电机为螺栓连接,所述第二电机的左侧与半齿轮为转动连接,且半齿轮通过转轴转动与横梁连接,所述半齿轮的转轴与履带的内侧为贴合连接,且履带的中端贴合连接有限位轮。

优选的,所述工作台内部卡合连接有施力滚轮,且施力滚轮的顶端不低于与工作台的上表面。

优选的,所述工作台的后侧呈倾斜状,且工作台的后方贴合连接有木板箱,并且木板箱的开口处与工作台的倾斜出最下端的高度处于同一水平面。

优选的,所述工作台的上表面等间距设有受力滚轮,且工作台的中部上表面呈多孔状结构。

优选的,所述半齿轮与齿条为啮合连接,且半齿轮呈扇形。

优选的,所述移动板与工作台构成滑动结构,且移动板呈“l”型。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用于加工左右底板用的钻孔模具,可以进行等距离连续钻孔,且可以收集木屑,并且可以更省力的搬运木板,减少了污染,也节省人力;

1.设置了工作台和木屑收集箱,工作台的上表面后侧卡合连接有受力滚轮,且受力滚轮单体之间设有开孔,并且工作台的下方贴合连接有木屑收集箱,从而保证木屑的收集,减少污染;

2.设置了工作台和万向轮,工作台的后侧呈倾斜状,且工作台的后方倾斜处最低端与万向轮的开口处处于同一水平面,使并且木板箱的下方与万向轮为螺栓连接,方便对加工后的木板进行搬运;

3.设置了支撑柱和横梁,支撑柱的上方滑动连接有横梁,且支撑柱的内部卡合连接齿条,并且齿条与半齿轮构成啮合结构,从而对木板进行等距离连续钻孔。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正视剖切结构示意图;

图2为本实用新型侧视结构示意图;

图3为本实用新型工作台与受力滚轮连接结构示意图;

图4为本实用新型齿条与半齿轮连接结构示意图。

图中:1、工作台;2、支撑柱;3、木屑收集箱;4、施力滚轮;5、弹簧;6、活动压板;7、齿条;8、横梁;9、履带;10、限位轮;11、电钻;12、第一电机;13、半齿轮;14、固定压板;15、第一固定板;16、第二电机;17、第二固定板;18、第三电机;19、木板箱;20、万向轮;21、受力滚轮;22、移动板;23、卡板。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请参阅图1-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用于加工左右底板用的钻孔模具,工作台1、支撑柱2、木屑收集箱3、施力滚轮4、弹簧5、活动压板6、齿条7、横梁8、履带9、限位轮10、电钻11、第一电机12、半齿轮13、固定压板14、第一固定板15、第二电机16、第二固定板17、第三电机18、木板箱19、万向轮20、受力滚轮21、移动板22和卡板23,工作台1的左侧转动连接有固定压板14,且工作台1的中部连接有施力滚轮4,施力滚轮4的左侧固定连接有第二固定板17,且第二固定板17的上方与第三电机18为固定连接,工作台1的右侧固定连接有弹簧5,且弹簧5的右端固定连接有移动板22,移动板22与活动压板6为转动结构,且活动压板6和固定压板14均与卡板23为螺纹连接,工作台1的上表面后侧转动连接有受力滚轮21,且工作台1的后侧放置有木板箱19,并且木板箱19的下方与万向轮20为螺栓连接,工作台1的下方贴合连接有木屑收集箱3,且工作台1的左右两侧均固定连接有支撑柱2,支撑柱2的上方滑动连接有横梁8,且支撑柱2的内部卡合连接有齿条7,横梁8的前侧固定连接有电钻11,且电钻11的上方与第一电机12为螺栓连接,横梁8的后方固定连接有第一固定板15,且第一固定板15的上方与第二电机16为螺栓连接,第二电机16的左侧与半齿轮13为转动连接,且半齿轮13通过转轴转动与横梁8连接,半齿轮13的转轴与履带9的内侧为贴合连接,且履带9的中端贴合连接有限位轮10。

如图2中工作台1内部卡合连接有施力滚轮4,且施力滚轮4的顶端不低于与工作台1的上表面,工作台1的后侧呈倾斜状,且工作台1的后方贴合连接有木板箱19,并且木板箱19的开口处与工作台1的倾斜出最下端的高度处于同一水平面,这样会更省力的搬运木板。

如图2和图3中工作台1的上表面等间距设有受力滚轮21,且工作台1的中部上表面呈多孔状结构,并且工作台1的下方贴合连接有木屑收集箱3,从而对木屑进行收集,如图1和图4中支撑柱2的上方滑动连接有横梁8,且支撑柱2的内部卡合连接齿条7,并且齿条7与半齿轮13构成啮合结构,这样可以保证对木板进行等距离连续钻孔。

工作原理:在使用该用于加工左右底板用的钻孔模具时,首先将该钻孔模具安装在指定的位置,如图1、图2和图3所示,根据木板的高度,转动活动压板6和固定压板14进行调整卡板23,再根据木板的宽度调整移动板22,然后将木板放置工作台1上,第三电机18的左侧与施力滚轮4构成转动结构,打开第三电机18,通过施力滚轮4的运动,将工作台1上的木板向后移动,第二电机16通过限位轮10与履带9构成传动结构,且半齿轮13与齿条7之间为啮合连接,打开第二电机16,使横梁8在支撑柱2的内部进行上下滑动,第一电机12与电钻11为螺栓连接,打开第一电机12,电钻11开始工作,这样便可以对木板进行连续钻孔,受力滚轮21单体之间开设有开孔,可以使木屑落入木屑收集箱3中,加工好的木板通过工作台1的后方倾斜处滑入万向轮20中,方便对木板进行搬运,然后对木板未加工的一边进行加工,重复以上工作,这就是该用于加工左右底板用的钻孔模具的整个工作过程,本说明书中未作详细描述的内容属于本领域专业技术人员公知的现有技术。

本实用新型使用到的标准零件均可以从市场上购买,异形件根据说明书的和附图的记载均可以进行订制,各个零件的具体连接方式均采用现有技术中成熟的螺栓、铆钉、焊接等常规手段,机械、零件和设备均采用现有技术中,常规的型号,加上电路连接采用现有技术中常规的连接方式,在此不再详述。

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