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多功能儿童靠枕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10:0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靠枕 多功能 儿童


1.本实用新型涉及靠枕领域,尤其是涉及一种多功能儿童靠枕。


背景技术:

2.目前现有存在的儿童靠枕,在高度控制上比较单一化。对于不同年龄段的儿童,所需要的高度要求不同。因此,使用时需要买多种高度不同的靠枕或者利用枕垫加高,存在稳定性不足,对儿童头部肩部的保护不到位,不方便使用,安全性不高。


技术实现要素:

3.为解决上述问题,本实用新型提出了一种多功能儿童靠枕,解决了高度控制上比较单一化。对于不同年龄段的儿童,所需要的高度要求不同。因此,使用时需要买多种高度不同的靠枕或者利用枕垫加高,存在稳定性不足,对儿童头部肩部的保护不到位,不方便使用,安全性不高的问题。
4.本实用新型所采用的技术方案是:一种多功能儿童靠枕,包括上枕芯,下枕垫,所述上枕芯下侧端面设有多组第二连接条,所述第二连接条靠近所述上枕芯边缘处,所述上枕芯下侧可拆卸连接有下枕垫,所述下枕垫上端面设有第一连接条,所述第一连接条与所述第二连接条具有相互配合的连接结构。
5.进一步地,所述连接结构包括黏贴、吸附、插接等任意一种。
6.进一步地,所述上枕芯上端面设有多组固定块,所述固定块位于所诉上枕芯边沿处,所述固定块远离所述上枕芯中心侧设有加固贴,通过外加的带有弹性的加固贴,一端固定于所述固定块上,另一端可连接外加所需的枕垫。
7.进一步地,所述上枕芯上端面设有多组通气孔,所述上枕芯与所述下枕垫中间部设置为方向沿中心侧内凹的弧形,两端为凸出部。
8.本实用新型与现有技术相比较,其具有以下有益效果:利用外加的备长炭制作的凹凸结构结合的上下组合成的上下枕芯,在上枕芯端面设置有通孔,提高除臭通气的作用效果。再者,将上下枕芯通过可拆卸的结构连接,可以实现对高度的控住,在接触面外加连接件,进一步实现结合使用时的稳定性,防止上下枕芯发生错位。
附图说明
9.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或现有技术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或现有技术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示出的结构获得其他的附图。
10.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图;
11.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上枕芯结构图;
12.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下枕垫结构图;
13.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上枕芯和下枕垫结合结构图。
14.本实用新型目的的实现、功能特点及优点将结合实施例,参照附图做进一步说明。
15.图中,加固贴

11;固定块

12;上枕芯

13;通气孔

14;下枕垫

15;第一连接条

16;第二连接条

17。
具体实施方式
16.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作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7.需要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所有方向性指示(诸如上、下、左、右、前、后
……
)仅用于解释在某一特定姿态(如附图所示)下各部件之间的相对位置关系、运动情况等,如果该特定姿态发生改变时,则该方向性指示也相应地随之改变。
18.另外,在本实 用新型中涉及“第一”、“第二”等的描述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其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由此,限定有“第一”、“第二”的特征可以明示或者隐含地包括至少一个该特征。另外,各个实施例之间的技术方案可以相互结合,但是必须是以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能够实现为基础,当技术方案的结合出现相互矛盾或无法实现时应当认为这种技术方案的结合不存在,也不在本实用新型要求的保护范围之内。
19.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多功能儿童靠枕,包括上枕芯13,下枕垫15,所述上枕芯13下侧端面设有多组第二连接条17,所述第二连接条17靠近所述上枕芯13边缘处,所述上枕芯13下侧可拆卸连接有下枕垫15,所述下枕垫15上端面设有第一连接条16,所述第一连接条16与所述第二连接条17具有相互配合的连接结构。
20.在上述的实施例中,利用在上枕芯13与下枕垫15接触面设置相互配合的连接结构,在实现不改变的所述上枕芯13内部结构的条件下,对使用枕芯时高度拆卸时稳固的控制,使用上更方便、安全。
21.具体的,所述连接结构包括黏贴、吸附、插接等任意一种,在实现相对高度调节时,还将保证连接过程中方便、快捷。
22.具体的,所述上枕芯13上端面设有多组固定块12,所述固定块12位于所诉上枕芯13边沿处,所述固定块12远离所述上枕芯13中心侧设有加固贴11,通过外加的带有弹性的加固贴11,一端固定于所述固定块12上,另一端可连接外加所需的枕垫,进一实现可稳固连接多层增厚垫,以满足不同高度的需要。
23.具体的,所述上枕芯13上端面设有多组通气孔14,所述上枕芯13与所述下枕垫15中间部设置为方向沿中心侧内凹的弧形,两端为凸出部。利用加入过具有除臭作用的备长碳制作成的上枕芯13,在使用时,具有除臭的作用,凹凸结构的结合可以更好的增加对头部和肩部的保护。
24.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利用外加的备长炭制作的凹凸结构结合的上下组合成的上下枕芯,在上枕芯端面设置有通孔,提高除臭通气的作用效果。再者,将上下枕芯通过可拆卸的结构连接,可以实现对高度的控住,在接触面外加连接件,进一步实现结合使用时的
稳定性,防止上下枕芯发生错位。
25.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并非因此限制本实用新型的专利范围,凡是在本实用新型的实用新型构思下,利用本实用新型说明书及附图内容所作的等效结构变换,或直接/间接运用在其他相关的技术领域均包括在本实用新型的专利保护范围内。


技术特征:
1.一种多功能儿童靠枕,包括上枕芯,其特征在于,下枕垫,所述上枕芯下侧端面设有多组第二连接条,所述第二连接条靠近所述上枕芯边缘处,所述上枕芯下侧可拆卸连接有下枕垫,所述下枕垫上端面设有第一连接条,所述第一连接条与所述第二连接条具有相互配合的连接结构。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多功能儿童靠枕,其特征在于,所述连接结构包括黏贴、吸附、插接其中的任意一种。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多功能儿童靠枕,其特征在于,所述上枕芯上端面设有多组固定块,所述固定块位于所诉上枕芯边沿处,所述固定块远离所述上枕芯中心侧设有加固贴,通过外加的带有弹性的加固贴,一端固定于所述固定块上,另一端可连接外加所需的枕垫。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多功能儿童靠枕,其特征在于,所述上枕芯上端面设有多组通气孔,所述上枕芯与所述下枕垫中间部设置为方向沿中心侧内凹的弧形,两端为凸出部。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多功能儿童靠枕,包括加固贴,固定块,上枕芯,通气孔,下枕垫,第一连接条,第二连接条;利用外加的备长炭制作的凹凸结构结合的上下组合成的上下枕芯,在上枕芯端面设置有通孔,提高除臭通气的作用效果。再者,将上下枕芯通过可拆卸的结构连接,可以实现对高度的控住,在接触面外加连接件,进一步实现结合使用时的稳定性,防止上下枕芯发生错位。错位。错位。


技术研发人员:李金会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李金会
技术研发日:2021.01.15
技术公布日:2021/10/15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