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智能衣柜用自动旋转挂架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7:1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挂架 智能 衣柜 旋转 家具设计


1.本实用新型属于智能家具的设计与制造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智能衣柜用自动旋转挂架。


背景技术:

2.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衣物的需求也越来越多,现在的衣柜做得越来越大,但家庭主妇,或是老年人要挑选自己喜欢的衣物的时候就会很不方便,现在科技的发展非常融入生活之中,物品都已经实现了智能化,智能化衣柜就是其中一个,核心就是衣架,现有的衣架人们挑选衣物非常不方便。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智能衣柜用自动旋转挂架,旨在解决现有技术中挂衣物不稳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智能衣柜用自动旋转挂架,包括架体,所述架体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控制箱,所述控制箱的内壁固定安装有正反电机,所述正反电机的输出端固定安装有齿轮箱,所述齿轮箱的输出端固定安装有传动轴,所述传动轴的一端固定安装有转轴,所述转轴的外侧面固定安装有支撑轴承,所述支撑轴承的外侧面固定安装有连接杆,所述连接杆的一端固定安装有支撑圈,所述支撑圈的底部固定安装有挂钩。
5.为了使得该一种智能衣柜用自动旋转挂架便于通风,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所述控制箱的一侧面设置有通风窗,所述架体的顶部固定安装有风扇。
6.为了使得该一种智能衣柜用自动旋转挂架空气的清洁性,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所述通风口的外侧面固定安装有防尘网。
7.为了使得该一种智能衣柜用自动旋转挂架空气的干燥性,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所述传动轴的一侧固定安装有干燥箱。
8.为了使得该一种智能衣柜用自动旋转挂架更多的挂衣物和通风,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所述架体的内侧壁固定安装有挂杆,所述架体的外侧面设置有通风口。
9.为了使得该一种智能衣柜用自动旋转挂架更省力的调节合适的高度,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所述架体的底部固定安装有支撑架,所述支撑架的外侧面固定安装有调节轴承,所述调节轴承的外侧面固定安装有把手。
10.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1.该智能衣柜用自动旋转挂架,通过架体、控制箱、正反电机、齿轮箱、传动轴、转轴、支撑轴承、连接杆、支撑圈和挂钩的配合设置,架体的顶部安装有控制箱,控制箱的内部安装有正反电机,通过正反电机的输出端转动经过齿轮箱的输出端从而带动传动轴转动,传动轴贯穿连接于架体和控制箱,传动轴带动转轴转动,使得转轴上面的支撑轴承转动,从而使连接杆和支撑圈转动,这样支撑圈上面的挂钩能够旋转,而齿轮箱可以使正反电机输出
端传出的扭力具有稳定性,不抖动,从而保持了支撑圈的稳定性,这样衣物可以更稳定的挂在挂钩上面。
附图说明
12.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在附图中: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中第一视角剖视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中图1中a处放大结构示意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中第二视角剖视结构示意图;
16.图4为本实用新型中第三视角仰视结构示意图;
17.图5为本实用新型中正视结构示意图;
18.图6为本实用新型中左视结构示意图。
19.图中:1、架体;2、控制箱;3、正反电机;4、齿轮箱;5、传动轴;6、转轴;7、支撑轴承;8、连接杆;9、支撑圈;10、挂钩;11、通风窗;12、风扇;13、防尘网;14、干燥箱;15、挂杆;16、通风口;17、支撑架;18、调节轴承;19、把手。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实施例
22.请参阅图1

6,本实用新型提供以下技术方案:一种智能衣柜用自动旋转挂架,包括架体1,所述架体1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控制箱2,所述控制箱2的内壁固定安装有正反电机3,所述正反电机3的输出端固定安装有齿轮箱4,所述齿轮箱4的输出端固定安装有传动轴5,所述传动轴5的一端固定安装有转轴6,所述转轴6的外侧面固定安装有支撑轴承7,所述支撑轴承7的外侧面固定安装有连接杆8,所述连接杆8的一端固定安装有支撑圈9,所述支撑圈9的底部固定安装有挂钩10。
23.在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例中,通过架体1、控制箱2、正反电机3、齿轮箱4、传动轴5、转轴6、支撑轴承7、连接杆8、支撑圈9和挂钩10的配合设置,架体1的顶部安装有控制箱2,控制箱2的内部安装有正反电机3,通过正反电机3的输出端转动经过齿轮箱4的输出端从而带动传动轴5转动,传动轴5贯穿连接于架体1和控制箱2,传动轴5带动转轴6转动,使得转轴6上面的支撑轴承7转动,从而使连接杆8和支撑圈9转动,这样支撑圈9上面的挂钩10能够旋转,而齿轮箱4可以使正反电机3输出端传出的扭力具有稳定性,不抖动,从而保持了支撑圈9的稳定性,这样衣物可以更稳定的挂在挂钩10上面。
24.具体的,控制箱2的一侧面设置有通风窗11,架体1的顶部固定安装有风扇12。
25.本实施例中:通过通风窗11和风扇12的设置,使得该一种智能衣柜用自动旋转挂架便于通风。
26.具体的,通风口11的外侧面固定安装有防尘网13。
27.本实施例中:通过防尘网13的设置,使得该一种智能衣柜用自动旋转挂架空气的清洁性。
28.具体的,传动轴5的一侧固定安装有干燥箱14。
29.本实施例中:通过干燥箱14的设置,使得该一种智能衣柜用自动旋转挂架空气的干燥性。
30.具体的,架体1的内侧壁固定安装有挂杆15,架体1的外侧面设置有通风口16。
31.本实施例中:通过挂杆15和通风口16的设置,使得该一种智能衣柜用自动旋转挂架更多的挂衣物和通风。
32.具体的,架体1的底部固定安装有支撑架17,支撑架17的外侧面固定安装有调节轴承18,调节轴承18的外侧面固定安装有把手19。
33.本实施例中:通过支撑架17、调节轴承18和把手19的设置,使得该一种智能衣柜用自动旋转挂架更省力的调节合适的高度。
34.该文中出现的电器元件均与外界的主控器及220v市电电连接,并且主控器可为计算机等起到控制的常规已知设备。
35.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该一种智能衣柜用自动旋转挂架在使用时,通过架体1、控制箱2、正反电机3、齿轮箱4、传动轴5、转轴6、支撑轴承7、连接杆8、支撑圈9和挂钩10的配合设置,架体1的顶部安装有控制箱2,控制箱2的内部安装有正反电机3,通过正反电机3的输出端转动经过齿轮箱4的输出端从而带动传动轴5转动,传动轴5贯穿连接于架体1和控制箱2,传动轴5带动转轴6转动,使得转轴6上面的支撑轴承7转动,从而使连接杆8和支撑圈9转动,这样支撑圈9上面的挂钩10能够旋转,而齿轮箱4可以使正反电机3输出端传出的扭力具有稳定性,不抖动,从而保持了支撑圈9的稳定性,这样衣物可以更稳定的挂在挂钩10上面,通过通风窗11和风扇12的设置,使得该一种智能衣柜用自动旋转挂架便于通风,通过防尘网13的设置,使得该一种智能衣柜用自动旋转挂架空气的清洁性,通过干燥箱14的设置,使得该一种智能衣柜用自动旋转挂架空气的干燥性,通过挂杆15和通风口16的设置,使得该一种智能衣柜用自动旋转挂架更多的挂衣物和通风,通过支撑架17、调节轴承18和把手19的设置,使得该一种智能衣柜用自动旋转挂架更省力的调节合适的高度。
36.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