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适用智慧办公的快装多功能桌屏盒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09:3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智慧 多功能 办公设备 办公 桌屏盒


1.本实用新型涉及智慧办公设备技术领域,具体为适用智慧办公的快装多功能桌屏盒。


背景技术:

2.现在的办公桌面和会议桌面上一般都配有桌屏盒用以连接各种电器设备,方便办公,避免各种电源线暴露在桌面上,桌屏盒的出现方便了智慧办公的便捷性。
3.目前市场上员工位桌屏比较单一,安装比较繁琐,浪费大量的时间,而且也不具备快速充电的功能,影响了办公效率。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员工办公高效的节奏,一般的桌屏已不能满足人们日常办公需求,考虑到市场需求,对员工位桌屏功能在不同场景及环境中使用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适用智慧办公的快装多功能桌屏盒,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现在的桌屏盒安装繁琐,功能单一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适用智慧办公的快装多功能桌屏盒,包括桌屏外壳和导轨,所述桌屏外壳下端中间开设有安装口,所述桌屏外壳下侧设置有桌面板,所述导轨下端粘黏连接有不干胶垫,所述不干胶垫下端粘黏连接于桌面板上端,所述导轨活动连接于安装口内侧,所述导轨上端外侧等距开设有锚固孔,所述桌屏外壳内侧中间设置有连接槽,所述锚固孔与连接槽之间内侧螺纹连接有锚固螺栓。
6.优选的,所述桌屏外壳为弧形倒角的四棱台型结构,所述安装口截面为半圆形结构,所述桌屏外壳左右两侧下端均设置有侧卡槽,所述侧卡槽内侧卡扣连接有侧卡件,所述侧卡件为底面水平的l型结构。
7.优选的,所述侧卡件底端与侧卡槽内侧之间螺纹连接有十字沉头自攻螺钉,所述桌屏外壳前后两端均设置有卡接口,所述卡接口内侧卡扣连接有桌屏底盒,所述桌屏底盒内侧卡扣连接有五孔电源模块。
8.优选的,所述卡接口设置于安装口右侧,所述桌屏外壳下端内侧设置有集成腔。
9.优选的,所述内六角圆头螺钉活动连接于平垫片内侧,所述导轨左右两侧均设置有穿线槽,所述穿线槽内侧左右两端均活动连接有挡片,所述挡片内端与穿线槽内侧之间固定连接有弹簧。
10.优选的,所述穿线槽的长度大于桌屏外壳的长度,所述挡片的顶端为凸出穿线槽的板状结构,所述挡片的长度等于穿线槽长度的二分之一,所述弹簧的自然状态长度等于挡片的长度。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2.1、该适用智慧办公的快装多功能桌屏盒,利用侧卡件与侧卡槽的连接可以快速将桌屏外壳安装固定在桌面板上,并利用桌屏底盒与卡接口的连接可以快速将五孔电源模块
迅速进行安装,达到快速连接的目的;
13.2、该适用智慧办公的快装多功能桌屏盒,利用导轨与安装口的连接可以使桌屏外壳沿导轨进行横向移动,调整其在桌面板上的位置,方便各种电器设备电源线的连接;
14.3、该适用智慧办公的快装多功能桌屏盒,通过弹簧对挡片的支撑可以对桌屏外壳的左右两侧进行夹持,稳定其状态,同时可以对穿线槽进行遮挡,避免外界灰尘进入。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桌屏外壳与导轨安装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桌屏外壳分解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导轨结构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桌屏外壳外部结构示意图;
19.图5为本实用新型桌屏外壳内部结构示意图。
20.图中:1、桌屏外壳;2、安装口;3、桌面板;4、导轨;5、不干胶垫;6、锚固孔;7、锚固螺栓;8、连接槽;9、侧卡槽;10、侧卡件;11、十字沉头自攻螺钉;12、卡接口;13、桌屏底盒;14、五孔电源模块;15、集成腔;18、穿线槽;19、挡片;20、弹簧。
具体实施方式
21.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2.请参阅图1

5,本实用新型提供技术方案:适用智慧办公的快装多功能桌屏盒,包括桌屏外壳1和导轨4,桌屏外壳1下端中间开设有安装口2,桌屏外壳1下侧设置有桌面板3,导轨4下端粘黏连接有不干胶垫5,不干胶垫5下端粘黏连接于桌面板3上端,导轨4活动连接于安装口2内侧,导轨4上端外侧等距开设有锚固孔6,桌屏外壳1内侧中间设置有连接槽8,锚固孔6与连接槽8之间内侧螺纹连接有锚固螺栓7。
23.进一步的,桌屏外壳1为弧形倒角的四棱台型结构,安装口2截面为半圆形结构,桌屏外壳1左右两侧下端均设置有侧卡槽9,侧卡槽9内侧卡扣连接有侧卡件10,侧卡件10为底面水平的l型结构,桌屏外壳1沿导轨4进行横向位移。
24.进一步的,侧卡件10底端与侧卡槽9内侧之间螺纹连接有十字沉头自攻螺钉11,桌屏外壳1前后两端均设置有卡接口12,卡接口12内侧卡扣连接有桌屏底盒13,桌屏底盒13内侧卡扣连接有五孔电源模块14,桌屏底盒13与五孔电源模块14和桌屏底盒13与卡接口12的卡扣连接令安装便捷快速。
25.进一步的,卡接口12设置于安装口2右侧,桌屏外壳1下端内侧设置有集成腔15。
26.进一步的,内六角圆头螺钉17活动连接于平垫片16内侧,导轨4左右两侧均设置有穿线槽18,穿线槽18内侧左右两端均活动连接有挡片19,挡片19内端与穿线槽18内侧之间固定连接有弹簧20,弹簧20支撑挡片19对桌屏外壳1两侧进行夹持。
27.进一步的,穿线槽18的长度大于桌屏外壳1的长度,挡片19的顶端为凸出穿线槽18的板状结构,挡片19的长度等于穿线槽18长度的二分之一,弹簧20的自然状态长度等于挡
片19的长度,挡片19始终对穿线槽18的暴露位置进行遮挡,防止进入灰尘。
28.工作原理:首先,将导轨4通过不干胶垫5粘黏在桌面板3上的合适位置,待其粘黏稳定后,将桌屏外壳1的安装口2对准导轨4进行对接,令挡片19处于桌屏外壳1的左右两侧,弹簧20的弹性恢复力支撑挡片19对桌屏外壳1的左右两侧进行夹持,并对穿线槽18进行遮挡,防止穿线槽18的暴露位置进入灰尘,令桌屏外壳1沿导轨4进行横向移动,可以轻松调整其平面位置,方便桌面板3上的多种电器设备进行连接,当桌屏外壳1的位置合适后,利用锚固螺栓7将桌屏外壳1与导轨4上的锚固孔6进行连接,然后通过内六角圆头螺钉17将侧卡件10与桌面板3进行固定,此时桌屏外壳1完全固定,然后将桌屏底盒13卡扣连接入卡接口12内侧,五孔电源模块14卡扣连接入桌屏底盒13内侧,装置安装完成,电器设备可以直接与五孔电源模块14进行连接。
29.最后应当说明的是,以上内容仅用以说明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而非对本实用新型保护范围的限制,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对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进行的简单修改或者等同替换,均不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实质和范围。


技术特征:
1.适用智慧办公的快装多功能桌屏盒,包括桌屏外壳和导轨,其特征在于:所述桌屏外壳下端中间开设有安装口,所述桌屏外壳下侧设置有桌面板,所述导轨下端粘黏连接有不干胶垫,所述不干胶垫下端粘黏连接于桌面板上端,所述导轨活动连接于安装口内侧,所述导轨上端外侧等距开设有锚固孔,所述桌屏外壳内侧中间设置有连接槽,所述锚固孔与连接槽之间内侧螺纹连接有锚固螺栓。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适用智慧办公的快装多功能桌屏盒,其特征在于:所述桌屏外壳为弧形倒角的四棱台型结构,所述安装口截面为半圆形结构,所述桌屏外壳左右两侧下端均设置有侧卡槽,所述侧卡槽内侧卡扣连接有侧卡件,所述侧卡件为底面水平的l型结构。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适用智慧办公的快装多功能桌屏盒,其特征在于:所述侧卡件底端与侧卡槽内侧之间螺纹连接有十字沉头自攻螺钉,所述桌屏外壳前后两端均设置有卡接口,所述卡接口内侧卡扣连接有桌屏底盒,所述桌屏底盒内侧卡扣连接有五孔电源模块。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适用智慧办公的快装多功能桌屏盒,其特征在于:所述卡接口设置于安装口右侧,所述桌屏外壳下端内侧设置有集成腔。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适用智慧办公的快装多功能桌屏盒,其特征在于:所述内六角圆头螺钉活动连接于平垫片内侧,所述导轨左右两侧均设置有穿线槽,所述穿线槽内侧左右两端均活动连接有挡片,所述挡片内端与穿线槽内侧之间固定连接有弹簧。6.根据权利要求5所述的适用智慧办公的快装多功能桌屏盒,其特征在于:所述穿线槽的长度大于桌屏外壳的长度,所述挡片的顶端为凸出穿线槽的板状结构,所述挡片的长度等于穿线槽长度的二分之一,所述弹簧的自然状态长度等于挡片的长度。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适用智慧办公的快装多功能桌屏盒,包括桌屏外壳和导轨,所述桌屏外壳下端中间开设有安装口,所述桌屏外壳下侧设置有桌面板,所述导轨下端粘黏连接有不干胶垫,所述不干胶垫下端粘黏连接于桌面板上端,所述导轨活动连接于安装口内侧,所述导轨上端外侧等距开设有锚固孔,所述桌屏外壳内侧中间设置有连接槽,所述锚固孔与连接槽之间内侧螺纹连接有锚固螺栓。该适用智慧办公的快装多功能桌屏盒,侧卡件与侧卡槽的连接快速将桌屏外壳安装固定在桌面板上,并利用桌屏底盒与卡接口的连接可以快速将五孔电源模块迅速进行安装,达到快速连接的目的,利用导轨与安装口的连接使桌屏外壳沿导轨进行横向移动,调整其在桌面板上的位置。桌面板上的位置。桌面板上的位置。


技术研发人员:叶永珍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海太欧林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31
技术公布日:2021/10/15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