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带折叠台面的烧烤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10:0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烧烤 设备 台面 折叠


1.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烧烤设备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带折叠台面的烧烤设备。


背景技术:

2.烧烤设备中以碳烤炉最常见,几乎中国每一个城市的烧烤店、烧烤摊都能看到碳烤炉,周末一边聊天,一边畅饮,一边享受烧烤的乐趣,减轻了平时上班的辛苦之余,又为都市生活新增亮点,是一种能提高人们生活品质的产品;市场上的碳烤炉在使用的时候需要烧烤员在架子旁进行翻转,避免食物被烧焦的同时,由于碳烤炉的烤网面积和角度一定,使得烤制人员不能够根据烧烤食物的特点进行烤制,只能是将要烤制的食物放置在烤网上,在使用上存在一定的不便。


技术实现要素:

3.针对上述问题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带折叠台面的烧烤设备,使其设置有三组烧烤炉,能够同时对六组食物进行烤制,极大的提高了食物烤制速度。
4.为了解决上述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带折叠台面的烧烤设备,包括底座和设置在所述底座上端的烧烤炉,所述底座下端设置有支撑杆,所述支撑杆底端设置有万向轮,其中,所述烧烤炉包括并列设置的第一烧烤炉、第二烧烤炉和第三烧烤炉,所述第一烧烤炉包括第一燃烧箱和设置在所述第一燃烧箱上端的第一烧烤箱,所述第二烧烤炉包括第二燃烧箱和设置在所述第二燃烧箱上端的第二烧烤箱,所述第三烧烤炉包括第三燃烧箱和设置在所述第三燃烧箱上端的第三烧烤箱,所述第一燃烧箱、所述第二燃烧箱和所述第三燃烧箱为一体结构,并且所述第一燃烧箱、所述第二燃烧箱和所述第三燃烧箱均设置在所述底座的上端。
5.优选的,所述第一烧烤箱上端设置有第一排烟管,所述第一烧烤箱内设置有第一烧烤架,所述第一烧烤架包括平行设置的第一上烧烤架和第一下烧烤架,所述第一上烧烤架上设置有第一上可折叠台面,所述第一下烧烤架上设置有第一下可折叠台面。
6.优选的,所述第一燃烧箱的左端设置有第一风机,所述第一风机通过管路与所述第一燃烧箱连通,所述第一燃烧箱前端设置有第一通气孔,所述第一通气孔包括并列设置的第一左通气孔、第一中通气孔和第一右通气孔。
7.优选的,所述第二烧烤箱上端设置有第二排烟管,所述第二烧烤箱内设置有第二烧烤架,所述第二烧烤架包括平行设置的第二上烧烤架和第二下烧烤架,所述第二上烧烤架上设置有第二上可折叠台面,所述第二下烧烤架上设置有第二下可折叠台面。
8.优选的,所述第二燃烧箱前端设置有第二通气孔,所述第二通气孔包括并列设置的第二左通气孔、第二中通气孔和第二右通气孔。
9.优选的,所述第三烧烤箱上端设置有第三排烟管,所述第三烧烤箱内设置有第三烧烤架,所述第三烧烤架包括平行设置的第三上烧烤架和第三下烧烤架,所述第三上烧烤
架上设置有第三上可折叠台面,所述第三下烧烤架上设置有第三下可折叠台面。
10.优选的,所述第三燃烧箱的右端设置有第三风机,所述第三风机通过管路与所述第三烧燃烧箱连通,所述第三燃烧箱前端设置有第三通气孔,所述第三通气孔包括并列设置的第三左通气孔、第三中通气孔和第三右通气孔。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具有以下优点:
12.1、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使用方便,成本低廉。
13.2、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有三组烧烤炉,能够同时对六组食物进行烤制,极大的提高了食物烤制速度。
14.3、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有六组可折叠台面,使得食物在烤制的过程中能够根据其形状将台面进行相应程度的折叠,使其能够在最好的角度下进行烤制。
附图说明
15.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整体结构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16.为了使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技术方案及优点更加清楚明白,下面结合附图与实例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详细说明,但所举实例不作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定。
17.如图1所示,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包括底座1和设置在底座1上端的烧烤炉2,底座1下端设置有支撑杆3,支撑杆3底端设置有万向轮4,烧烤炉2包括并列设置的第一烧烤炉5、第二烧烤炉6和第三烧烤炉7,第一烧烤炉包括第一燃烧箱8和设置在第一燃烧箱8上端的第一烧烤箱5,第二烧烤炉包括第二燃烧箱9和设置在第二燃烧箱9上端的第二烧烤箱6,第三烧烤炉包括第三燃烧箱10和设置在第三燃烧箱10上端的第三烧烤箱7,第一燃烧箱8、第二燃烧箱9和第三燃烧箱10为一体结构,并且第一燃烧箱8、第二燃烧箱9和第三燃烧箱10均设置在底座1的上端。
18.本实施例中,第一烧烤箱5上端设置有第一排烟管11,第一排烟管11包括并列设置的第一左排烟管和第一右排烟管,第一左排烟管和第一右排烟管均与第一烧烤箱5内部连通,第一烧烤箱5内设置有第一烧烤架,第一烧烤架包括平行设置的第一上烧烤架12和第一下烧烤架13,第一上烧烤架12上设置有第一上可折叠台面,第一下烧烤架13上设置有第一下可折叠台面。第一燃烧箱8的左端设置有第一风机14,第一风机14通过管路与第一燃烧箱8连通,第一燃烧箱8前端设置有第一通气孔15,第一通气孔15包括并列设置的第一左通气孔、第一中通气孔和第一右通气孔。
19.本实施例中,第二烧烤箱6上端设置有第二排烟管16,第二排烟管16包括并列设置的第二左排烟管和第二右排烟管,第二左排烟管和第二右排烟管均与第二烧烤箱6内部连通,第二烧烤箱6内设置有第二烧烤架,第二烧烤架包括平行设置的第二上烧烤架17和第二下烧烤架18,第二上烧烤架17上设置有第二上可折叠台面,第二下烧烤架18上设置有第二下可折叠台面。第二燃烧箱9前端设置有第二通气孔19,第二通气孔19包括并列设置的第二左通气孔、第二中通气孔和第二右通气孔。
20.本实施例中,第三烧烤箱7上端设置有第三排烟管20,第三排烟管20包括并列设置的第三左排烟管和第三右排烟管,第三左排烟管和第三右排烟管均与第三烧烤箱7内部连
通,第三烧烤箱7内设置有第三烧烤架,第三烧烤架包括平行设置的第三上烧烤架21和第三下烧烤架22,第三上烧烤架21上设置有第三上可折叠台面,第三下烧烤架22上设置有第三下可折叠台面。第三燃烧箱10的右端设置有第三风机23,第三风机23通过管路与第三燃烧箱10连通,第三燃烧箱10前端设置有第三通气孔24,第三通气孔24包括并列设置的第三左通气孔、第三中通气孔和第三右通气孔。
21.本实施例中,第一上可折叠台面包括第一上主烤网,第一上主烤网前后沿两个端面上分别开设有三个半圆形槽口,并且每个槽口内均设有合页,第一上主烤网前后沿两个端面通过三个合页分别连接两个侧烤网。
22.本实施例中,第一上烧烤架12、第一下烧烤架13、第二上烧烤架17、第二下烧烤架18、第三上烧烤架21和第三下烧烤架22的结构相同。
23.对所公开的实施例的上述说明,使本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能够实现或使用本实用新型。对这些实施例的多种修改对本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来说将是显而易见的,本文中所定义的一般原理可以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范围的情况下,在其它实施例中实现。因此,本实用新型将不会被限制于本文所示的这些实施例,而是要符合与本文所公开的原理和新颖特点相一致的最宽的范围。


技术特征:
1.一种带折叠台面的烧烤设备,包括底座和设置在所述底座上端的烧烤炉,所述底座下端设置有支撑杆,所述支撑杆底端设置有万向轮,其特征在于,所述烧烤炉包括并列设置的第一烧烤炉、第二烧烤炉和第三烧烤炉,所述第一烧烤炉包括第一燃烧箱和设置在所述第一燃烧箱上端的第一烧烤箱,所述第二烧烤炉包括第二燃烧箱和设置在所述第二燃烧箱上端的第二烧烤箱,所述第三烧烤炉包括第三燃烧箱和设置在所述第三燃烧箱上端的第三烧烤箱,所述第一燃烧箱、所述第二燃烧箱和所述第三燃烧箱为一体结构,并且所述第一燃烧箱、所述第二燃烧箱和所述第三燃烧箱均设置在所述底座的上端。2.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带折叠台面的烧烤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烧烤箱上端设置有第一排烟管,所述第一烧烤箱内设置有第一烧烤架,所述第一烧烤架包括平行设置的第一上烧烤架和第一下烧烤架,所述第一上烧烤架上设置有第一上可折叠台面,所述第一下烧烤架上设置有第一下可折叠台面。3.如权利要求2所述的带折叠台面的烧烤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燃烧箱的左端设置有第一风机,所述第一风机通过管路与所述第一燃烧箱连通,所述第一燃烧箱前端设置有第一通气孔,所述第一通气孔包括并列设置的第一左通气孔、第一中通气孔和第一右通气孔。4.如权利要求3所述的带折叠台面的烧烤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二烧烤箱上端设置有第二排烟管,所述第二烧烤箱内设置有第二烧烤架,所述第二烧烤架包括平行设置的第二上烧烤架和第二下烧烤架,所述第二上烧烤架上设置有第二上可折叠台面,所述第二下烧烤架上设置有第二下可折叠台面。5.如权利要求4所述的带折叠台面的烧烤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二燃烧箱前端设置有第二通气孔,所述第二通气孔包括并列设置的第二左通气孔、第二中通气孔和第二右通气孔。6.如权利要求5所述的带折叠台面的烧烤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三烧烤箱上端设置有第三排烟管,所述第三烧烤箱内设置有第三烧烤架,所述第三烧烤架包括平行设置的第三上烧烤架和第三下烧烤架,所述第三上烧烤架上设置有第三上可折叠台面,所述第三下烧烤架上设置有第三下可折叠台面。7.如权利要求6所述的带折叠台面的烧烤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三燃烧箱的右端设置有第三风机,所述第三风机通过管路与所述第三燃烧箱连通,所述第三燃烧箱前端设置有第三通气孔,所述第三通气孔包括并列设置的第三左通气孔、第三中通气孔和第三右通气孔。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带折叠台面的烧烤设备,涉及一种烧烤设备技术领域。该实用新型包括底座和烧烤炉,烧烤炉包括并列设置的第一烧烤炉、第二烧烤炉和第三烧烤炉,第一烧烤炉包括第一燃烧箱和设置在第一燃烧箱上端的第一烧烤箱,第二烧烤炉包括第二燃烧箱和设置在第二燃烧箱上端的第二烧烤箱,第三烧烤炉包括第三燃烧箱和设置在第三燃烧箱上端的第三烧烤箱,第一燃烧箱、第二燃烧箱和第三燃烧箱为一体结构,并且第一燃烧箱、第二燃烧箱和第三燃烧箱均设置在底座的上端。本实用新型设置有三组烧烤炉,能够同时对六组食物进行烤制,极大的提高了食物烤制速度。的提高了食物烤制速度。的提高了食物烤制速度。


技术研发人员:佟玉涛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沈阳九宝烧烤设备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03
技术公布日:2021/10/15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