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内科护理用新型护理柜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09:2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护理 内科


1.本实用新型涉及内科护理柜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内科护理用新型护理柜。


背景技术:

2.在医院的内科护理工作中,护理柜的应用方便了医护人员对患者的护理,同时护理柜还具备了其他的一些功能,能给住院的患者放置一些个人物品,具备了一定程度的收纳功能,通过的合理收纳避免了物品的随意摆放,同时也避免了患者物品之间的交叉感染。
3.在护理柜的使用中,护理柜的质量相对较轻,直接放置在床头位置,在外界人员的碰撞下就会导致护理柜上摆放的东西发生倾倒,如一些药品的放置发生倾倒就会造成一定程度的浪费。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内科护理用新型护理柜,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护理柜容易发生碰撞晃动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内科护理用新型护理柜,包括柜体和延长板,所述柜体包括护理柜本体,所述护理柜本体的一侧连接有密封隔离门,所述密封隔离门的内壁连接有密封垫,所述护理柜本体的内部连接有抽屉,所述护理柜本体的内部嵌入连接有物品盛放板,所述护理柜本体的右侧一端连接有连接板,所述护理柜本体的顶端连接有紧固机构,所述紧固机构包括支撑架,所述护理柜本体的顶端连接有支撑架,所述护理柜本体上表面连接有垫筒,所述支撑架的一端连接有夹持块,所述护理柜本体的右端一侧连接有放置板,所述放置板的侧面设置有滑槽,所述放置板的末端固定连接有限位套,所述物品盛放板的内部连接有整理机构,所述整理机构包括长槽,所述物品盛放板的内部连接有长槽,所述长槽的内部嵌入连接有卡块,所述卡块的内部固定连接有弹簧,所述弹簧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滑动块,所述卡块的顶端固定连接有支撑块。
6.优选的,所述垫筒的内部设置成阶梯,所述垫筒的底端直径小顶端的直径大。
7.优选的,所述夹持块的设置有两组,两组所述夹持块的设置成半圆形。
8.优选的,所述滑槽的内部嵌入连接有滑套,所述延长板贯穿限位套的内部。
9.优选的,所述延长板通过滑套连接在放置板的正上方,所述放置板通过转动轴连接有护理柜本体的侧面。
10.优选的,所述长槽的内壁固定连接有齿块,所述卡块和支撑块组成l形,所述弹簧活动嵌入在卡块的内部。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2.1、该内科护理用新型护理柜通过设置有连接板,通过将连接板连接在护理床上,实现了护理床和护理柜之间的连接,通过连接限制了护理柜的位置,避免在发生碰撞时导致放置的物品发生倾倒,另外通过设置的支撑架和垫筒以及夹持块限制了桌面上暖瓶的位置,避免发生倾倒导致的烫伤,加大了对患者以及陪护人员的保护。
13.2、该内科护理用新型护理柜通过设置有支撑块,通过紧固夹持固定了内部的物品,保证了内部的整洁,同时通过密封隔离门和密封垫以及护理柜本体之间的连接加大了内部的密封,通过密封连接,避免了患者物品之间的交叉感染。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正视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放置板和连接板垂直状态下正视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物品盛放板和长槽的俯视结构示意图;
17.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图3中a处的放大结构示意图。
18.图中:1、柜体;110、护理柜本体;120、密封隔离门;130、密封垫;140、抽屉;150、物品盛放板;160、连接板;2、紧固机构;210、支撑架;220、垫筒;230、夹持块;240、放置板;250、滑槽;260、延长板;270、限位套;3、整理机构;310、长槽;320、卡块;330、弹簧;340、滑动块;350、支撑块。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
21.一种内科护理用新型护理柜,包括柜体1和延长板260,柜体1 包括护理柜本体110,护理柜本体110的一侧连接有密封隔离门120,密封隔离门120的内壁连接有密封垫130,护理柜本体110的内部连接有抽屉140,护理柜本体110的内部嵌入连接有物品盛放板150,护理柜本体110的右侧一端连接有连接板160,护理柜本体110的顶端连接有紧固机构2,紧固机构2包括支撑架210,护理柜本体110 的顶端连接有支撑架210,护理柜本体110上表面连接有垫筒220,支撑架210的一端连接有夹持块230,护理柜本体110的右端一侧连接有放置板240,放置板240的侧面设置有滑槽250,放置板240的末端固定连接有限位套270,物品盛放板150的内部连接有整理机构 3,整理机构3包括长槽310,物品盛放板150的内部连接有长槽310,长槽310的内部嵌入连接有卡块320,卡块320的内部固定连接有弹簧330,弹簧330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滑动块340,卡块320的顶端固定连接有支撑块350。
22.进一步的,垫筒220的内部设置成阶梯,垫筒220的底端直径小顶端的直径大,能适用于不同规格的物品的放置,通用性更高。
23.进一步的,夹持块230的设置有两组,两组夹持块230的设置成半圆形,半圆形的设计,起到了对桌面上的暖瓶的固定,可防止暖瓶的倾倒。
24.进一步的,滑槽250的内部嵌入连接有滑套,延长板260贯穿限位套270的内部,通过滑套的滑动连接,能在展开后房子更多的物品。
25.进一步的,延长板260通过滑套连接在放置板240的正上方,放置板240通过转动轴连接有护理柜本体110的侧面,通过滑动增大了物品的放置空间,通过展开方便了医护人员对检查仪器的摆放,方便了医护人员。
26.进一步的,长槽310的内壁固定连接有齿块,卡块320和支撑块350组成l形,弹簧330活动嵌入在卡块320的内部,通过卡块 320和长槽310的连接,通过齿块限制了卡块320的位置,通过支撑块350将内部对的物品进行夹持,限制了内部物品的活动空间。
27.工作原理:在进行医院患者的日常使用期间,通过将连接板160 和护理床固定连接在一起,固定了护理柜本体110的位置,为了便捷护理工作的操作,通过展开放置板240,在滑动延长板260的时候,通过滑动延长板260,当延长板260的末端接触到限位套270的时候,就完成了完全的展开操作,在滑动卡块320在长槽310的内部时,在弹簧330的支撑下限制了滑动块340的位置,通过滑动块340卡合在长槽310的内部,加大了卡块320位置的限制。
28.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