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舒适度高的气枕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7:2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舒适度 高气


1.本实用新型涉及气枕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舒适度高的气枕。


背景技术:

2.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自身的精神生活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人们睡觉时使用的普通枕头容易由于内部的填充物变形影响睡眠,现在市面上已经出现了气枕,气枕很好的替代了普通枕头,但现有的气枕存在一些问题和缺陷。
3.在实现本实用新型的过程中,发明人发现现有技术中至少存在如下问题没有得到解决:
4.(1)传统的气枕容易破损,且没有抗静电的功能,不能满足使用的需要;
5.(2)传统的气枕没有辅助睡眠的功能,功能性不足;
6.(3)传统的气枕清洗起来非常困难,使用起来非常不便。


技术实现要素:

7.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舒适度高的气枕,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容易破损,且没有抗静电的功能,不能满足使用的需要的问题。
8.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舒适度高的气枕,包括气枕内胆和充气口,所述充气口固定连接在气枕内胆一侧的底端,所述气枕内胆内部的底端设置有助睡眠结构,所述气枕内胆顶端的中间位置处设置有凹槽,所述凹槽的顶端设置有便于清理结构,所述气枕内胆的外部设置有防护抗静电结构;
9.所述防护抗静电结构包括防护外包体,所述防护外包体设置在气枕内胆的外部,所述防护外包体的外部设置有抗静电涂层,所述防护外包体与抗静电涂层之间设置有胶粘层,所述防护外包体一侧的底端设置有开口。
10.优选的,所述充气口贯穿开口并延伸至抗静电涂层的外部。
11.优选的,所述助睡眠结构由海绵块、内槽、艾草包和按摩凸块组成,所述海绵块固定连接在气枕内胆内部的底端,所述海绵块内部靠近顶端的位置处设置有内槽,所述内槽的内部填充有艾草包,所述海绵块的顶端设置有按摩凸块。
12.优选的,所述内槽在海绵块的内部呈等间距排列。
13.优选的,所述便于清理结构由铺垫层、吸汗垫、魔术贴粘面和魔术贴勾面组成,所述魔术贴勾面固定连接在凹槽的内部,所述铺垫层设置在凹槽的顶端,所述铺垫层的顶端固定连接有吸汗垫,所述铺垫层的底端固定连接有魔术贴粘面。
14.优选的,所述魔术贴粘面和魔术贴勾面之间大小相等,且魔术贴粘面与魔术贴勾面之间相互配合。
15.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舒适度高的气枕不仅实现了不容易破损,且具有抗静电的功能,能满足使用的需要,实现了具有辅助睡眠的功能,功能性较足,而且实现了清洗起来非常便携,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16.(1)通过设置有防护抗静电结构,防护抗静电结构包括防护外包体,防护外包体设置在气枕内胆的外部,防护外包体的外部设置有抗静电涂层,防护外包体与抗静电涂层之间设置有胶粘层,防护外包体一侧的底端设置有开口,在使用时,采用气枕内胆和防护外包体作为气枕的表皮,防护外包体不仅能对气枕内胆进行保护,而且能够对气枕内胆进行限位,防止气枕内胆发生过大的形变导致破裂,同时抗静电涂层能够防止气枕上产生静电影响人的睡眠,能满足使用的需要;
17.(2)通过设置有海绵块、内槽、艾草包和按摩凸块,在使用时,利用艾草包具有助睡眠和有益于脊椎病的治疗的作用,按摩凸块可以对人的颈部具有按摩作用,这样不仅可以使该气枕具有辅助睡眠的功能,还有一定的药理功能,大大提高了气枕的功能性;
18.(3)通过设置有铺垫层、吸汗垫、魔术贴粘面和魔术贴勾面,在使用时,人的头部枕在吸汗垫上,吸汗垫具有吸汗的功能,同时,在需要对该气枕清洗时,只需将铺垫层底部的魔术贴粘面从魔术贴勾面上扯下,这样就能将吸汗垫取下,只需对吸汗垫清洗即可,操作简单,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附图说明
19.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正视剖面结构示意图;
20.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图1中a处局部剖面放大结构示意图;
21.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铺垫层俯视结构示意图;
22.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助睡眠结构俯视局部剖面放大结构示意图。
23.图中:1、气枕内胆;2、助睡眠结构;201、海绵块;202、内槽;203、艾草包;204、按摩凸块;3、充气口;4、开口;5、便于清理结构;501、铺垫层;502、吸汗垫;503、魔术贴粘面;504、魔术贴勾面;6、凹槽;7、防护外包体;8、胶粘层;9、抗静电涂层。
具体实施方式
24.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5.实施例1:请参阅图1

4,一种舒适度高的气枕,包括气枕内胆1和充气口3,充气口3固定连接在气枕内胆1一侧的底端,气枕内胆1内部的底端设置有助睡眠结构2,气枕内胆1顶端的中间位置处设置有凹槽6,凹槽6的顶端设置有便于清理结构5,气枕内胆1的外部设置有防护抗静电结构;
26.请参阅图1

4,一种舒适度高的气枕还包括防护抗静电结构,防护抗静电结构包括防护外包体7,防护外包体7设置在气枕内胆1的外部,防护外包体7的外部设置有抗静电涂层9,防护外包体7与抗静电涂层9之间设置有胶粘层8,防护外包体7一侧的底端设置有开口4;
27.充气口3贯穿开口4并延伸至抗静电涂层9的外部;
28.具体地,如图1和图2所示,在使用时,采用气枕内胆1和防护外包体7作为气枕的表皮,防护外包体7不仅能对气枕内胆1进行保护,而且能够对气枕内胆1进行限位,防止气枕
内胆1发生过大的形变导致破裂,同时抗静电涂层9能够防止气枕上产生静电影响人的睡眠,能满足使用的需要。
29.实施例2:助睡眠结构2由海绵块201、内槽202、艾草包203和按摩凸块204组成,海绵块201固定连接在气枕内胆1内部的底端,海绵块201内部靠近顶端的位置处设置有内槽202,内槽202的内部填充有艾草包203,海绵块201的顶端设置有按摩凸块204;
30.内槽202在海绵块201的内部呈等间距排列;
31.具体地,如图1和图4所示,在使用时,利用艾草包203具有助睡眠和有益于脊椎病的治疗的作用,按摩凸块204可以对人的颈部具有按摩作用,这样不仅可以使该气枕具有辅助睡眠的功能,还有一定的药理功能,大大提高了气枕的功能性。
32.实施例3:便于清理结构5由铺垫层501、吸汗垫502、魔术贴粘面503和魔术贴勾面504组成,魔术贴勾面504固定连接在凹槽6的内部,铺垫层501设置在凹槽6的顶端,铺垫层501的顶端固定连接有吸汗垫502,铺垫层501的底端固定连接有魔术贴粘面503;
33.魔术贴粘面503和魔术贴勾面504之间大小相等,且魔术贴粘面503与魔术贴勾面504之间相互配合;
34.具体地,如图1和图3所示,在使用时,人的头部枕在吸汗垫502上,吸汗垫502具有吸汗的功能,同时,在需要对该气枕清洗时,只需将铺垫层501底部的魔术贴粘面503从魔术贴勾面504上扯下,这样就能将吸汗垫502取下,只需对吸汗垫502清洗即可,操作简单,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35.工作原理:本实用新型在使用时,首先,采用气枕内胆1和防护外包体7作为气枕的表皮,防护外包体7不仅能对气枕内胆1进行保护,而且能够对气枕内胆1进行限位,防止气枕内胆1发生过大的形变导致破裂,同时抗静电涂层9能够防止气枕上产生静电影响人的睡眠,能满足使用的需要。
36.之后,在使用时,利用艾草包203具有助睡眠和有益于脊椎病的治疗的作用,按摩凸块204可以对人的颈部具有按摩作用,这样不仅可以使该气枕具有辅助睡眠的功能,还有一定的药理功能,大大提高了气枕的功能性。
37.最后,在使用时,人的头部枕在吸汗垫502上,吸汗垫502具有吸汗的功能,同时,在需要对该气枕清洗时,只需将铺垫层501底部的魔术贴粘面503从魔术贴勾面504上扯下,这样就能将吸汗垫502取下,只需对吸汗垫502清洗即可,操作简单,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38.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