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带有加强结构的仓储货架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2:3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货架 仓储 带有 结构


1.本实用新型涉及货架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带有加强结构的仓储货架。


背景技术:

2.货架是仓库现代化和提高效率的重要工具,而且市场需求份额越来越高。随着经济飞跃发展,外资企业大量涌进我国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一带,不仅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而且也带来新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技术,目前仓储货架库房中越来越多采用自动化存储。
3.传统的仓储货架在使用时,顶端货物往往不易拿取和放入,尤其在拿取时易导致货物的意外掉落,不仅造成货物的损坏,同时也易出现砸伤的安全隐患。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带有加强结构的仓储货架,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顶端货物往往不易拿取和放入,尤其在拿取时易导致货物的意外掉落,不仅造成货物的损坏,同时也易出现砸伤的安全隐患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带有加强结构的仓储货架,包括加强底座,所述加强底座的顶端四个拐角处均连接有加强柱,四个所述加强柱从上到下依次设有放置顶板和三个货物放置板,所述放置顶板的两侧均连接有两个圆孔座,所述圆孔座内设有通孔,所述通孔与加强柱滑动连接,所述放置顶板的两侧中心处均连接有连接杆,所述连接杆上设有螺纹孔,所述加强底座的底端两侧均安装有驱动电机,两个所述驱动电机的顶部输出端连接有螺杆,所述螺杆的一端穿过螺纹孔,且螺杆与螺纹孔螺纹连接,所述加强底座的顶端两侧均连接有固定竖板,所述固定竖板上螺纹连接有限位机构。
6.优选的,所述加强底座底端四个拐角处均连接有斜支撑脚。
7.优选的,所述放置顶板的顶端粘接有七个防滑胶条,相邻所述防滑胶条的间距相等。
8.优选的,所述限位机构是由调节螺栓和防滑压头组成,所述防滑压头螺纹连接在调节螺栓的一端,所述防滑压头的底端与加强底座的顶端面滑动连接。
9.优选的,所述防滑压头的一侧设有限位槽,且限位槽内均匀连接有防滑凸起。
10.优选的,两个所述加强柱的顶端安装有固定横板,所述固定横板的底部一侧安装有不锈钢轴承,所述螺杆的顶端与不锈钢轴承相连。
11.优选的,所述加强底座内设有十一个加强竖板和加强横板,所述加强横板与十一个加强竖板相互垂直焊接,且加强底座与加强竖板和加强横板一体成型。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通过放置顶板的两侧中心处均连接有连接杆,而连接杆上设有螺纹孔,同时螺杆的一端穿过螺纹孔,且螺杆与螺纹孔螺纹连接,而放置顶板两侧四个圆孔座与四个加强柱均滑动连接的,两个驱动电机可分别带动两个螺杆的转动,进而实现对放置顶板的升降,方便对放置顶板上货物的拿取和放入,杜绝安
全隐患,而四个圆孔座使放置顶板升降稳固,不易出现偏移迹象。
13.通过两个固定竖板上螺纹连接有限位机构,而限位机构是由调节螺栓和防滑压头组成,同时防滑压头的底端与加强底座的顶端面滑动连接,手动操作调节螺栓使防滑压头压紧在螺杆上,实现对螺杆的定位,进而防止货物放置板下滑,提高货物放置板的稳定性。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放置顶板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限位机构结构示意图;
17.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加强底座内部结构示意图。
18.图中:1、加强底座;2、固定竖板;3、限位机构;4、驱动电机;5、斜支撑脚;6、螺杆;7、货物放置板;8、加强柱;9、连接杆;10、圆孔座;11、固定横板;12、不锈钢轴承;13、放置顶板;14、防滑胶条;15、通孔;16、螺纹孔;17、调节螺栓;18、防滑压头;19、限位槽;20、防滑凸起;21、加强竖板;22、加强横板。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带有加强结构的仓储货架,包括加强底座1,加强底座1的顶端四个拐角处均连接有加强柱8,四个加强柱8使仓储货架结构紧凑结实,不易损坏,四个加强柱8从上到下依次设有放置顶板13和三个货物放置板7,放置顶板13的两侧均连接有两个圆孔座10,圆孔座10内设有通孔15,通孔15与加强柱8滑动连接,四个圆孔座10使放置顶板13升降稳固,不易出现偏移迹象,放置顶板13的两侧中心处均连接有连接杆9,连接杆9上设有螺纹孔16,加强底座1的底端两侧均安装有驱动电机4,两个驱动电机4的顶部输出端连接有螺杆6,螺杆6的一端穿过螺纹孔16,且螺杆6与螺纹孔16螺纹连接,两个驱动电机4可分别带动两个螺杆6的转动,进而实现对放置顶板13的升降,方便对放置顶板13上货物的拿取和放入,杜绝安全隐患,加强底座1的顶端两侧均连接有固定竖板2,固定竖板2上螺纹连接有限位机构3。
21.加强底座1底端四个拐角处均连接有斜支撑脚5,四个斜支撑脚5对加强底座1提供良好支撑作用,提高仓储货架的稳定性。
22.放置顶板13的顶端粘接有七个防滑胶条14,相邻防滑胶条14的间距相等,防滑胶条14可避免放置顶板13上货物出现打滑迹象,提高放置的货物稳定性。
23.限位机构3是由调节螺栓17和防滑压头18组成,防滑压头18螺纹连接在调节螺栓17的一端,防滑压头18的底端与加强底座1的顶端面滑动连接,手动操作调节螺栓17使防滑压头18压紧在螺杆6上,实现对螺杆6的定位,进而防止货物放置板7下滑,提高货物放置板7的稳定性。
24.防滑压头18的一侧设有限位槽19,且限位槽19内均匀连接有防滑凸起20,限位槽
19抵在螺杆6上,可避免螺杆6出现回转。
25.两个加强柱8的顶端安装有固定横板11,固定横板11的底部一侧安装有不锈钢轴承12,螺杆6的顶端与不锈钢轴承12相连,不锈钢轴承12使螺杆6转动稳固,不易偏移,提高放置顶板13升降稳定性。
26.加强底座1内设有十一个加强竖板21和加强横板22,加强横板22与十一个加强竖板21相互垂直焊接,且加强底座1与加强竖板21和加强横板22一体成型,十一个加强竖板21和加强横板22使加强底座1结构紧凑,不易弯曲形变,使用寿命延长。
27.具体的,使用本实用新型时,将仓储货架放置在适宜位置,可将货物分别放置在三个货物放置板7上,而放置顶板13的两侧均连接有两个圆孔座10,圆孔座10内设有通孔15,通孔15与加强柱8滑动连接,同时放置顶板13的两侧中心处均连接有连接杆9,连接杆9上设有螺纹孔16,两个螺杆6的一端穿过螺纹孔16,且螺杆6与螺纹孔16螺纹连接,两个驱动电机4可分别带动两个螺杆6的转动,进而实现对放置顶板13的升降,方便对放置顶板13上货物的拿取和放入,杜绝安全隐患,四个圆孔座10使放置顶板13升降稳固,不易出现偏移迹象,加强底座1的顶端两侧均连接有固定竖板2,固定竖板2上螺纹连接有限位机构3,限位机构3是由调节螺栓17和防滑压头18组成,手动操作调节螺栓17使防滑压头18压紧在螺杆6上,实现对螺杆6的定位,进而防止货物放置板7下滑,提高货物放置板7的稳定性,四个加强柱8、十一个加强竖板21和加强横板22使仓储货架结构紧凑结实,使用寿命延长。
28.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同轴”、“底部”、“一端”、“顶部”、“中部”、“另一端”、“上”、“一侧”、“顶部”、“内”、“前部”、“中央”、“两端”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29.此外,术语“第一”、“第二”、“第三”、“第四”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由此,限定有“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的特征可以明示或者隐含地包括至少一个该特征。
30.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设置”、“连接”、“固定”、“旋接”等术语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成一体;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或两个元件的相互作用关系,除非另有明确的限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31.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