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苏打水机用防摔抗震的不锈钢拉伸桶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2:0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苏打水 抗震 拉伸 不锈钢 机用防摔


1.本实用新型涉及苏打水机领域,具体为一种苏打水机用防摔抗震的不锈钢拉伸桶。


背景技术:

2.苏打水是碳酸氢钠的水溶液,也叫弱碱性水,是带有弱碱性的饮料,常添加甜味剂和香料的饮料,市面上亦存在无添加甜味剂苏打水,以下所述危害大多为人工甜味剂及香料摄入过多的危害。它是碳酸氢钠的水溶液,具有弱碱性,医学上外用可消毒杀菌。苏打水机是用于制造苏打水的设备,一般由许多设备组成生产线加工各种饮料,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早已普遍使用,中国仅台湾地区盛行,在中国大陆较为少见,近两年以健康环保产品形象兴起。苏打水机的使用需要用到不锈钢拉伸桶。
3.现有的苏打水机用的不锈钢拉伸桶一般构造简单,多为一体式合成,拉伸桶本体的抗震性较差,缺少防护性设置,在遇到摔落以及撞击时,拉伸桶会变形或者断裂报废,从而影响苏打水机的使用。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苏打水机用防摔抗震的不锈钢拉伸桶,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现有的苏打水机用的不锈钢拉伸桶一般构造简单,多为一体式合成,拉伸桶本体的抗震性较差,缺少防护性设置,在遇到摔落以及撞击时,拉伸桶会变形或者断裂报废,从而影响苏打水机的使用。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苏打水机用防摔抗震的不锈钢拉伸桶,包括桶体,所述桶体由外环桶片、内环桶片和加强层组成,且所述外环桶片的内壁与加强层的外侧固定连接,所述加强层的内壁与内环桶片的外侧固定连接,所述桶体的一侧固定连接有第一垫板,所述第一垫板一侧的中部固定安装有若干第一微型弹簧,若干所述第一微型弹簧远离第一垫板的一端均与第一减震板的一侧固定连接,所述桶体的另一侧固定连接有第二垫板,所述第二垫板一侧的中部固定安装有若干第二微型弹簧,若干所述第二微型弹簧远离第二垫板的一端均与第二减震板的一侧固定连接,所述桶体内壁的顶部固定连接有若干安装块,所述桶体底部的中心开设有通孔,所述桶体底部的两侧开设有安装孔。
6.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外环桶片、内环桶片和加强层为一体式制成,所述外环桶片和内环桶片均为不锈钢制成,所述加强层由碳钢一体浇注制成。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桶体的中部开设若干浅槽,若干所述浅槽的内部均固定连接有加强条。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桶体两侧的底部均固定连接有橡胶防撞垫。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桶体的表面喷涂有耐磨漆。
10.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1.设置桶体由外环桶片、内环桶片和加强层组成,且加强层处于夹层处采用碳钢制成,整体提高了拉伸桶的硬度,配合桶体中部设置的若干加强条,提高了桶体的抗摔性;设置第一微型弹簧、第二微型弹簧、第一减震板和第二减震板对桶体的两侧外部进行防护,在拉伸桶掉落时,第一微型弹簧和第二微型弹簧起到减震的作用,同时增设橡胶防撞垫,桶体的边角遭遇撞击时,由于橡胶的柔软性,起到缓冲效果,提高了拉伸桶的减震性,整体设置延长了拉伸桶的使用寿命。
附图说明
12.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立体图;
13.图2为本实用新型桶体的组成结构图;
14.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侧面剖视图;
15.图4为本实用新型桶体的底部结构图。
16.图中:1、桶体;2、外环桶片;3、内环桶片;4、加强层;5、安装块;6、加强条;7、第一垫板;8、第二垫板;9、第一微型弹簧;10、第二微型弹簧;11、第一减震板;12、第二减震板;13、橡胶防撞垫;14、通孔;15、安装孔。
具体实施方式
17.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8.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苏打水机用防摔抗震的不锈钢拉伸桶,包括桶体1,桶体1由外环桶片2、内环桶片3和加强层4组成,且外环桶片2的内壁与加强层4的外侧固定连接,加强层4的内壁与内环桶片3的外侧固定连接,桶体1的一侧固定连接有第一垫板7,第一垫板7一侧的中部固定安装有若干第一微型弹簧9,若干第一微型弹簧9远离第一垫板7的一端均与第一减震板11的一侧固定连接,桶体1的另一侧固定连接有第二垫板8,第二垫板8一侧的中部固定安装有若干第二微型弹簧10,若干第二微型弹簧10远离第二垫板8的一端均与第二减震板12的一侧固定连接,桶体1内壁的顶部固定连接有若干安装块5,桶体1底部的中心开设有通孔14,桶体1底部的两侧开设有安装孔15。
19.优选的,外环桶片2、内环桶片3和加强层4为一体式制成,外环桶片2和内环桶片3均为不锈钢制成,加强层4由碳钢一体浇注制成,设置加强层4由碳钢制成,夹层式设计,增大不锈钢拉伸桶的硬度,更加抗摔。
20.优选的,桶体1的中部开设若干浅槽,若干浅槽的内部均固定连接有加强条6,设置加强条6提高桶体1的强度,进而使得桶体1更为耐摔。
21.优选的,桶体1两侧的底部均固定连接有橡胶防撞垫13,设置橡胶防撞垫13在桶体1掉落时起到缓冲的效果。
22.优选的,桶体1的表面喷涂有耐磨漆,设置耐磨漆减少不锈钢拉伸桶的磨损,延长使用寿命。
23.具体使用时,本实用新型一种苏打水机用防摔抗震的不锈钢拉伸桶,桶体1由外环桶片2、内环桶片3和加强层4组成,且加强层4处于外环桶片2和内环桶片3夹层处采用碳钢制成,整体提高了拉伸桶的硬度,配合桶体1中部设置的若干加强条6,在掉落时提高了桶体1的抗摔性,第一减震板11和第二减震板12对桶体1的两侧外部进行防护,在拉伸桶掉落时,第一减震板11和第二减震板12内一侧的第一微型弹簧9和第二微型弹簧10起到减震的作用,同时结合橡胶防撞垫13,桶体1的边角遭遇撞击时,由于橡胶的柔软性,起到缓冲效果,提高了拉伸桶的减震性,整体延长了拉伸桶的使用寿命,方便了苏打水机的使用。
24.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苏打水机用防摔抗震的不锈钢拉伸桶,包括桶体(1),其特征在于:所述桶体(1)由外环桶片(2)、内环桶片(3)和加强层(4)组成,且所述外环桶片(2)的内壁与加强层(4)的外侧固定连接,所述加强层(4)的内壁与内环桶片(3)的外侧固定连接,所述桶体(1)的一侧固定连接有第一垫板(7),所述第一垫板(7)一侧的中部固定安装有若干第一微型弹簧(9),若干所述第一微型弹簧(9)远离第一垫板(7)的一端均与第一减震板(11)的一侧固定连接,所述桶体(1)的另一侧固定连接有第二垫板(8),所述第二垫板(8)一侧的中部固定安装有若干第二微型弹簧(10),若干所述第二微型弹簧(10)远离第二垫板(8)的一端均与第二减震板(12)的一侧固定连接,所述桶体(1)内壁的顶部固定连接有若干安装块(5),所述桶体(1)底部的中心开设有通孔(14),所述桶体(1)底部的两侧开设有安装孔(15)。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苏打水机用防摔抗震的不锈钢拉伸桶,其特征在于:所述外环桶片(2)、内环桶片(3)和加强层(4)为一体式制成,所述外环桶片(2)和内环桶片(3)均为不锈钢制成,所述加强层(4)由碳钢一体浇注制成。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苏打水机用防摔抗震的不锈钢拉伸桶,其特征在于:所述桶体(1)的中部开设若干浅槽,若干所述浅槽的内部均固定连接有加强条(6)。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苏打水机用防摔抗震的不锈钢拉伸桶,其特征在于:所述桶体(1)两侧的底部均固定连接有橡胶防撞垫(13)。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苏打水机用防摔抗震的不锈钢拉伸桶,其特征在于:所述桶体(1)的表面喷涂有耐磨漆。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苏打水机用防摔抗震的不锈钢拉伸桶,包括桶体,桶体由外环桶片、内环桶片和加强层组成,且外环桶片的内壁与加强层的外侧固定连接,加强层的内壁与内环桶片的外侧固定连接,桶体的一侧固定连接有第一垫板,第一垫板一侧的中部固定安装有若干第一微型弹簧,桶体的另一侧固定连接有第二垫板,第二垫板一侧的中部固定安装有若干第二微型弹簧,桶体内壁的顶部固定连接有若干安装块,本实用新型一种苏打水机用防摔抗震的不锈钢拉伸桶,设置桶体由外环桶片、内环桶片和加强层组成,配合加强条,提高了桶体的抗摔性;设置第一微型弹簧、第二微型弹簧和橡胶防撞垫,提高了拉伸桶的减震性,整体设置延长了拉伸桶的使用寿命。用寿命。用寿命。


技术研发人员:刘华才 刘跃花 刘声泉 刘浩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东莞市越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1.02
技术公布日:2021/10/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