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具有载物基座的旋转办公屏风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1:5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屏风 办公 基座 旋转


1.本实用新型属于办公屏风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具有载物基座的旋转办公屏风。


背景技术:

2.办公屏风又叫可移动屏风门、移动隔断门、轨道屏风门。办公屏风多为铝合金框架,包括顶盖、边盖等全部使用铝合金制作,并在表面作着色喷塑处理,其框架底部通常附有水平调节脚,可根据不同地面调节高低,屏风布料使用麻绒布料,耐磨性强、不助燃,肉眼无色差,经过防污渍处理,清洁起来方便,并且拥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除此之外,办公屏风踢脚板内的走线槽内可以安设电源线、电话线、计算机等,并且可以另外安置插座盖于踢脚板,线路一般由插头通过台面预设的过线孔通至台面上,使用起来方便灵活,并且可以保持办公屏风的整体效果完美,办公屏风具有易于安装、可重复利用、可工业化生产、防火、环保等特点,办公屏风之间的连接方式可分为一字连接、i型连接、y字连接、t字连接、十字连接、多种异型字连接等,办公屏风与辅助件的连接可以选择使用台面支撑架、台边支撑架、用于台面板的固定屏风,副台支撑架、副台连接片用于将副台固定于屏风或者主台上,办公屏风是利用视觉的不同程度阻碍,合理地、高效地利用有限的空间,而且还能为工作者创造舒适的办公环境,其中可移动式的屏风能够为工作者带来很大的便捷,就如旋转式的办公屏风可以为工作者提供不同场合的需求,比如你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将他旋转折叠在一边,使两个空间暂时的接合在一起为使用者创造更大的空间,而当屏风旋转时可能会使办公桌上的部分物品掉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而具有载物基座的旋转屏风能够在屏风旋转时放置物件,放置因为屏风旋转造成的物品掉落。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具有载物基座的旋转办公屏风,旨在解决当屏风旋转时会使办公桌上的部分物品掉落的问题。
4.本实用新型是这样实现的,一种具有载物基座的旋转办公屏风,其特征在于:包括基座、屏风、旋转机构以及载物台,屏风通过旋转机构安装在基座上端,载物台安装在屏风左下端。
5.更进一步地,载物台上开设有载物凹槽。
6.更进一步地,载物台靠近屏风的一端开设有通孔,通孔内部安装有转动轴,转动轴安装在屏风与载物台连接处。
7.更进一步地,屏风下端靠近载物台一侧开设有收纳凹槽。
8.更进一步地,载物台上端开设有卡扣凹槽,收纳凹槽内开设有卡扣。
9.更进一步地,载物台远离屏风一侧开设有下凹槽,收纳凹槽上端开设有上凹槽。
10.关于实施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技术效果为:由于载物台安装固定在屏风上,当屏风旋转时载物台跟随屏风旋转,所以可以防止屏风旋转使物品掉落;由于载物台上端安装有
载物凹槽,所以可以防止物品滑落;由于载物台上端开设有卡扣凹槽,所以载物台收纳在屏风上时可以防止脱落;由于载物台上开设有下凹槽,所以可以便于放下收纳起的载物台;由于载物台靠近屏风的一端设置有通孔,所以可以方便在屏风与载物台连接处安装转动轴;由于屏风上开设有收纳凹槽,所以方便于载物台收纳进屏风。
附图说明
11.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2.图2是本实用新型的载物台的局部放大图;
13.图3是本实用新型的载物的剖视图。
具体实施方式
14.为了使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技术方案及优点更加清楚明白,以下结合附图及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进一步详细说明。应当理解,此处所描述的具体实施例仅仅用以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用于限定本实用新型。
15.需要说明的是,屏风2以及旋转机构3为现有技术,为本技术领域人员的公知常识,在此不做赘述。
16.参照图1

图3,本实用新型为一种具有载物基座的旋转办公屏风,其特征在于:包括基座1、屏风2、旋转机构3以及载物台4,屏风2通过旋转机构3安装在基座1上端,载物台4安装在屏风2左下端,载物台4安装固定在屏风2上,当屏风2通过旋转机构3旋转时载物台4跟随屏风2旋转,防止屏风2旋转使物品掉落。
17.载物台4上开设有载物凹槽401,可以存放物件防止物件滑落。
18.载物台4靠近屏风2的一端开设有通孔405,通孔405内部安装有转动轴404,转动轴404安装在屏风2与载物台4连接处,载物台4可以绕着转动轴404旋转收纳在屏风2上,收纳后可节省空间。
19.屏风2下端靠近载物台4一侧开设有收纳凹槽201,可以使载物台4收纳进收纳凹槽201内,进一步节省空间。
20.载物台4上端开设有卡扣凹槽402,收纳凹槽201内开设有卡扣202,可以使载物台4收纳后固定在屏风2上,防止脱落。
21.载物台4远离屏风2一侧开设有下凹槽403,收纳凹槽201上端开设有上凹槽203,可以利于放下载物台4。
22.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为:当需要载物台4放置物件时可通过下凹槽403将载物台4从屏风2的收纳凹槽201中放下,当需要旋转屏风2时,可通过旋转机构3旋转屏风,此时载物台4跟随屏风2旋转,载物台4上设有的载物凹槽401可以防止屏风2旋转使物品掉落。
23.关于实施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技术效果为:由于载物台4安装固定在屏风2上,当屏风旋转时载物台4跟随屏风2旋转,所以可以防止屏风2旋转使物品掉落;由于载物台4上端安装有载物凹槽401,所以可以防止物品滑落;由于载物台4上端开设有卡扣凹槽402,所以载物台4收纳在屏风2上时可以防止脱落;由于载物台4上开设有下凹槽403,所以可以便于放下收纳起的载物台4;由于载物台4靠近屏风2的一端设置有通孔405,所以可以方便在屏风2与载物台4连接处安装转动轴404;由于屏风2上开设有收纳凹槽201,所以方便于载物台
4收纳进屏风2。
24.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以限制本实用新型,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和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具有载物基座的旋转办公屏风,其特征在于:包括基座(1)、屏风(2)、旋转机构(3)以及载物台(4),所述屏风(2)通过所述旋转机构(3)安装在所述基座(1)上端,所述载物台(4)安装在所述屏风(2)左下端。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具有载物基座的旋转办公屏风,其特征在于:所述载物台(4)上开设有载物凹槽(401)。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具有载物基座的旋转办公屏风,其特征在于:所述载物台(4)靠近所述屏风(2)的一端开设有通孔(405),所述通孔(405)内部安装有转动轴(404),所述转动轴(404)安装在所述屏风(2)与所述载物台(4)连接处。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具有载物基座的旋转办公屏风,其特征在于:所述屏风(2)下端靠近所述载物台(4)一侧开设有收纳凹槽(201)。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具有载物基座的旋转办公屏风,其特征在于:所述载物台(4)上端开设有卡扣凹槽(402),所述收纳凹槽(201)内开设有卡扣(202)。6.根据权利要求5所述的一种具有载物基座的旋转办公屏风,其特征在于:所述载物台(4)远离所述屏风(2)一侧开设有下凹槽(403),所述收纳凹槽(201)上端开设有上凹槽(203)。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适用于办公屏风技术领域,提供了一种具有载物基座的旋转办公屏风,包括基座、屏风、旋转机构以及载物台,屏风通过旋转机构安装在基座上端,载物台安装在屏风左下端,由于载物台安装固定在屏风上,当屏风旋转时载物台跟随屏风旋转,所以可以防止屏风旋转使物品掉落;由于载物台上端安装有载物凹槽,所以可以防止物品滑落;由于载物台上端开设有卡扣凹槽,所以载物台收纳在屏风上时可以防止脱落;由于载物台上开设有下凹槽,所以可以便于放下收纳起的载物台;由于载物台靠近屏风的一端设置有通孔,所以可以方便在屏风与载物台连接处安装转动轴;由于屏风上开设有收纳凹槽,所以方便于载物台收纳进屏风。所以方便于载物台收纳进屏风。所以方便于载物台收纳进屏风。


技术研发人员:赖钰霞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赖钰霞
技术研发日:2021.01.31
技术公布日:2021/10/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