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桌椅生产用桌椅板倒角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8-03 12:4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倒角 桌椅 板材 装置 生产
一种桌椅生产用桌椅板倒角装置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涉及板材倒角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桌椅生产用桌椅板倒角装置。



背景技术:

桌椅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具,桌子可以用来收放物品,椅子可以让我们坐着休息,现在的桌椅样式花样繁多,其中的边角也是各式各样的,材料也各有不同,按功能分也有所不同,如学生桌椅、办公桌椅、餐桌椅等;

目前市面上的桌椅倒角制造设备只能给固定大小的板材倒角,不能根据板材尺寸调节,进而切割不同大小的板材;而且板材无法固定,切割时容易歪斜,导致切割不精准。



技术实现要素: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之处,提供一种桌椅生产用桌椅板倒角装置,以解决背景技术中所提出的问题。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包括所述底板,所述底板底端设置有万向轮,所述底板内部设置有第一滑槽,所述第一滑槽内部设置有第一t形卡块,所述第一t形卡块竖直上方设置有支柱,所述支柱侧面设置有开关,所述支柱上端设置有置物台,所述置物台两侧设置有第一挡板,所述置物台内部设置有第二滑槽,所述第二滑槽内部设置有第二t形卡块,所述第二t形卡块上端设置有第二挡板,所述第一挡板与第二挡板之间设置有弹簧,所述置物台底端设置有凹槽,所述支柱上端与凹槽之间设置有轴承,所述支柱的另一端设置有箱体,所述箱体上端设置有切割口,所述箱体内部设置有支撑架,所述支撑架上端设置有电机,所述电机输出端设置有电机轴,所述电机轴上设置有刀片。

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底板底端的四个拐角固定连接有四组万向轮。

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技术方案,所述第一滑槽内部宽度尺寸与第一t形卡块外部宽度尺寸相匹配,所述第一滑槽与第一t形卡块滑动连接。

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技术方案,所述第一t形卡块上端固定连接有支柱,所述支柱侧面固定连接有开关,所述开关通过导线与外界电路设置有电性连接;所述支柱上端固定连接有轴承,所述置物台下端有圆柱形凹槽,所述凹槽内径与支柱上端外径相匹配,所述支柱与置物台通过轴承转动连接。

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滑槽内有两个第二t形卡块,所述第二滑槽内部宽度尺寸与第二t形卡块外部宽度尺寸相匹配,所述第二滑槽与第二t形卡块滑动连接,所述第二t形卡块上端固定连接有第二挡板,所述置物台外侧固定连接有第一挡板,所述第一挡板与第二挡板之间固定连接有放松状态的弹簧。

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技术方案,所述箱体为矩形,所述箱体与底板固定连接,所述箱体上端设置有切割口,所述箱体内部固定连接有支撑架,所述支撑架与电机之间设定有固定螺栓,所述支撑架与电机通过固定螺栓固定连接。

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技术方案,所述电机通过导线与开关电性连接,所述电机输出端焊接有电机轴,所述电机轴上固定连接有圆形刀片。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桌椅生产用桌椅板倒角装置,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该一种桌椅生产用桌椅板倒角装置,通过设置第一t形卡块与第一滑槽滑动连接,使得与第一t形卡块固定连接的支柱带动与支柱转动连接的置物台在第一滑槽内滑动,调节置物台与刀片之间的距离,从而可以根据板材的尺寸进行调节,以达到设备切割不同大小的板材的目的;

2、该一种桌椅生产用桌椅板倒角装置,通过设置第一挡板与置物台两侧固定连接,第二t形卡块带动与t形卡块固定连接的第二挡板在第二滑槽内滑动,在第一挡板与第二挡板之间固定连接放松状态的弹簧,使弹簧对放进第二挡板之间的板材产生压力,从而将板材固定,切割时不易歪斜,做到更加精准的切割。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图2为本实用新型置主视剖面结构示意图;

图3为本实用新型置物台结构示意图;

图4为本实用新型第二t形卡块结构示意图。

图中:1、底板;2、万向轮;3、第一滑槽;4、第一t形卡块;5、支柱;6、开关;7、置物台;8、第一挡板;9、第二滑槽;10、第二t形卡块;11、第二挡板;12、弹簧;13、凹槽;14、轴承;15、箱体;16、切割口;17、支撑架;18、电机;19、电机轴;20、刀片。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请参阅图1-4,本实施方案中:包括所述底板1,所述底板1底端设置有万向轮2,所述底板1内部设置有第一滑槽3,所述第一滑槽3内部设置有第一t形卡块4,所述第一t形卡块4竖直上方设置有支柱5,所述支柱5侧面设置有开关6,所述支柱5上端设置有置物台7,所述置物台7两侧设置有第一挡板8,所述置物台7内部设置有第二滑槽9,所述第二滑槽9内部设置有第二t形卡块10,第二t形卡块10上端设置有第二挡板11,所述第一挡板8与第二挡板11之间设置有弹簧12,所述置物台7底端设置有凹槽13,所述支柱5上端与凹槽13之间设置有轴承14,所述支柱5的另一端设置有箱体15,所述箱体15上端设置有切割口16,所述箱体15内部设置有支撑架17,所述支撑架17上端设置有电机18,所述电机18输出端设置有电机轴19,所述电机轴19上设置有刀片20。

本实施例中,底板1底端的四个拐角固定连接有四组万向轮2,移动设备时,方便搬运,节省人力,第一滑槽3内部宽度尺寸与第一t形卡块4外部宽度尺寸相匹配,第一滑槽3与第一t形卡块4滑动连接,第一t形卡块4上端固定连接有支柱5,能够调节置物台7与刀片20之间的距离,支柱5上端固定连接有轴承14,置物台7下端有圆柱形凹槽13,凹槽13内径与支柱5上端外径相匹配,支柱5与置物台7通过轴承14转动连接,转动置物台7带动板材进行切割,远离刀片20,更加安全,滑槽内有两个第二t形卡块10,第二滑槽9内部宽度尺寸与第二t形卡块10外部宽度尺寸相匹配,第二滑槽9与第二t形卡块10滑动连接,第二t形卡块10上端固定连接有第二挡板11,使第二挡板11在夹紧板材时不会因为弹簧12的反作用力发生偏移,置物台7外侧固定连接有第一挡板8,第一挡板与第二挡板11之间固定连接有放松状态的弹簧12,使弹簧12对放进第二挡板11之间的板材产生压力,从而将板材固定,切割时不易歪斜,做到更加精准的切割,箱体15为矩形,箱体15与底板1固定连接,箱体15上端设置有矩形切割口16,箱体15内部固定连接有支撑架17,支撑架17与电机18之间设定有固定螺栓,支撑架17与电机18通过固定螺栓固定连接,使结构更加稳定,支柱5侧面固定连接有开关6,开关6通过导线与外界电路设置有电性连接,电机18通过导线与开关6电性连接,可以在置物台7一侧控制电机18开关6,更加方便,电机18输出端焊接有电机轴19,电机轴19上固定连接有圆形刀片20,电机18动力足,切割更加快速。

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使用者首先将板材夹在与第一挡板8通过放松状态的弹簧12固定连接的第二挡板11之间,弹簧12对板材产生压力,第二挡板11通过与第二t形块固定连接只能在滑槽内移动,不会因为弹簧12的反作用力产生偏移,能够更好的夹紧板材;然后滑动与第一t形卡块4连接的第一支柱5,调节与第一支柱5固定连接的置物台7与刀片20之间的距离,调节到合适距离后,打开电机18开关6,转动与支柱5通过轴承14转动连接的置物台7切割板材。

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