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电动牙刷的纳米抗菌机身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11:2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地说 电动牙刷 抗菌 纳米 机身


1.本实用新型涉及电动牙刷技术领域,具体地说,涉及一种电动牙刷的纳米抗菌机身。


背景技术:

2.电动牙刷即将成为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调查显示,电动牙刷与普通牙刷相比,更为科学有效,可以更彻底清除牙菌斑、减少牙龈炎和牙龈出血,也是目前欧美许多国家普遍流行的日用品,而电动牙刷通过快速旋转,使刷头产生高频振动,瞬间将牙膏分解成细微泡沫,深入清洁牙缝;与此同时,刷毛的 颤动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对牙龈组织有意想不到的按摩效果。现有的电动牙刷机身都属于普通的塑胶材质,由于长期处于湿润的环境下,机身容易滋生细菌。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电动牙刷的纳米抗菌机身,通过设置在牙刷外壳表面的抗菌纳米膜与抗菌套有效地抑制了细菌的滋生,使得牙刷用起来更加地卫生;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鉴于此,我们提出一种电动牙刷的纳米抗菌机身。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电动牙刷的纳米抗菌机身,包括牙刷本体,所述牙刷本体的上端设有刷头,所述牙刷本体的底端设有固定装置,所述牙刷本体包括牙刷外壳,所述牙刷外壳的表面设有抗菌纳米膜,所述牙刷外壳的表面靠近中间的位置套接有抗菌套,所述刷头包括刷板,所述刷板的一侧开设有固定槽,所述刷板的底部设有连接柱,所述连接柱的底部靠近中间的位置开设有连接孔,所述固定槽的一侧设有转动板,所述固定装置包括吸盘,所述吸盘的上端靠近中间的位置设有插槽。
5.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所述抗菌套的表面设有若干防滑纹。
6.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所述牙刷外壳的顶部靠近中间的位置设有与连接孔相适配的转轴,所述转轴与连接孔转动连接。
7.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所述牙刷外壳的底部靠近中间的位置设有与插槽相适配的插接柱,所述插接柱与插槽插接配合。
8.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所述转动板的一端设有固定柱,所述固定柱与固定槽相适配,所述转动板的另一端设有纳米刷毛。
9.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所述刷板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刷舌板。
10.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所述吸盘的表面设有连接绳,所述连接绳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挂环。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该电动牙刷的纳米抗菌机身中,通过设置在牙刷外壳表面的抗菌纳米膜与抗菌套有效地抑制了细菌的滋生,使得牙刷用起来更加地卫生。
附图说明
12.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或现有技术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或现有技术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示出的结构获得其他的附图。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一种电动牙刷的纳米抗菌机身实施例1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一种电动牙刷的纳米抗菌机身实施例1的牙刷外壳结构示意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一种电动牙刷的纳米抗菌机身实施例1的刷头结构示意图;
16.图4为本实用新型一种电动牙刷的纳米抗菌机身实施例1的固定装置结构示意图。
17.图中各个标号意义为:
18.100、牙刷本体;
19.110、牙刷外壳;120、抗菌纳米膜;130、抗菌套;131、防滑纹;140、插接柱;150、转轴;
20.200、刷头;
21.210、刷板;211、固定槽;220、刷舌板;230、连接柱;231、连接孔;240、转动板;250、固定柱;260、纳米刷毛;
22.300、固定装置;
23.310、吸盘;320、插槽;330、连接绳;340、挂环。
24.本实用新型目的的实现、功能特点及优点将结合实施例,参照附图做进一步说明。
具体实施方式
25.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作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6.需要说明,若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有涉及方向性指示(诸如上、下、左、右、前、后
……
),则该方向性指示仅用于解释在某一特定姿态(如附图所示)下各部件之间的相对位置关系、运动情况等,如果该特定姿态发生改变时,则该方向性指示也相应地随之改变。
27.另外,若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有涉及“第一”、“第二”等的描述,则该“第一”、“第二”等的描述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其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由此,限定有“第一”、“第二”的特征可以明示或者隐含地包括至少一个该特征。另外,各个实施例之间的技术方案可以相互结合,但是必须是以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能够实现为基础,当技术方案的结合出现相互矛盾或无法实现时应当认为这种技术方案的结合不存在,也不在本实用新型要求的保护范围之内。
28.实施例1
29.请参阅图1

图4所示,本实施例提供一种电动牙刷的纳米抗菌机身,包括牙刷本体100,牙刷本体100的上端设有刷头200,牙刷本体100的底端设有固定装置300,牙刷本体100包括牙刷外壳110,牙刷外壳110的表面设有抗菌纳米膜120,有效地抑制了细菌的滋生,使得牙刷用起来更加地卫生,牙刷外壳110的表面靠近中间的位置套接有抗菌套130,防止细
菌大量滋生,刷头200包括刷板210,刷板210的一侧开设有固定槽211,刷板210的底部设有连接柱230,连接柱230的底部靠近中间的位置开设有连接孔231,固定槽211的一侧设有转动板240,固定装置300包括吸盘310,用于将牙刷本体100固定起来,吸盘310的上端靠近中间的位置设有插槽320。
30.本实施例中,抗菌套130的表面设有若干防滑纹131,在刷牙的时候,手上难免会沾水,防滑纹131防止牙刷从手上滑落。
31.进一步的,牙刷外壳110的顶部靠近中间的位置设有与连接孔231相适配的转轴150,转轴150与连接孔231转动连接,带动刷头200上的转动板240转动。
32.进一步的,牙刷外壳110的底部靠近中间的位置设有与插槽320相适配的插接柱140,插接柱140与插槽320插接配合,便于拆装吸盘310。
33.进一步的,转动板240的一端设有固定柱250,固定柱250与固定槽211相适配,便于拆卸转动板240,转动板240的另一端设有纳米刷毛260。
34.具体的为,刷板210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刷舌板220,可以清洗舌苔。
35.除此之外,吸盘310的表面设有连接绳330,连接绳330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挂环340,可以将牙刷悬挂起来,防止牙刷上沾有水分滋生细菌。
36.本实用新型在使用时,先将牙刷外壳110底部的插接柱140与吸盘310中间的插槽320插接,将牙刷外壳110顶端的转轴150与刷板210底部的连接柱230中间的连接孔231插接住,再将转动板240上的固定柱250与刷板210上的固定槽211插接,牙刷安装完成,不用的时候,可以将吸盘310与墙面或者桌面吸附住,也可以用挂环340将牙刷悬挂住。
37.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行业的技术人员应该了解,本实用新型不受上述实施例的限制,上述实施例和说明书中描述的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例,并不用来限制本实用新型,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保护范围由所附的权利要求书及其等效物界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