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熏蒸仪的盖体泄压结构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09:4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地说 熏蒸


1.本实用新型涉及家用电器技术领域,更具体地说涉及一种熏蒸仪。


背景技术:

2.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蒸汽熏蒸仪的使用者越来越多。目前,蒸汽熏蒸仪的上部一般设置有顶盖,顶盖设置有蒸汽出口。在使用时,因为盖子剩余空间过少或因药物在熏蒸器内沸腾得太厉害,盖子内部气压急剧上上,蒸汽熏蒸仪内的液体很容易被高压蒸汽从顶盖的蒸汽出口带出,呈现喷射状,容易误伤用户。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之不足而提供的一种结构简单,安全稳定的熏蒸仪的盖体泄压结构。
4.本实用新型是采用如下技术解决方案来实现上述目的:一种熏蒸仪的盖体泄压结构,其特征在于,它包括设置有蒸汽出口的盖体,蒸汽出口上设置有出气端头,出气端头设置有至少两个出气孔。
5.作为上述方案的进一步说明,所述出气端头为设置在盖体上的往外凸出的凸块,凸块为有进气口的中空结构,出气孔连通中空结构。
6.进一步地,所述凸块设置有与出气孔对应的出气管。
7.进一步地,出气管与凸块垂直设置,相邻两出气管之间有间隔。
8.进一步地,出气端头的进气口设置在盖体的底面,使熏蒸仪内的蒸汽能够直接通过进气口进入出气端头,并由出气孔排出。
9.本实用新型采用上述技术解决方案所能达到的有益效果是:
10.本实用新型采用在盖体设置蒸汽出口,并在蒸汽出口上设置出气端头,出气端头设置有至少两个出气孔,使得熏蒸仪内的蒸汽能够直接通过盖体的进气口进入出气端头,并由各个出气孔分别排出,泄压速度快,不会形成喷射蒸汽。
附图说明
11.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盖体的结构示意图;
12.图2为盖体的背面结构示意图。
13.附图标记说明:1、盖体 2、出气端头 3、出气管 4、进气口。
具体实施方式
14.以下结合具体实施例对本技术方案作详细的描述。
15.如图1和图2所示,本实用新型是一种熏蒸仪的盖体泄压结构,它包括设置有蒸汽出口的盖体1,蒸汽出口上设置有出气端头2,出气端头设置有至少两个出气孔。出气端头2为设置在盖体上的往外凸出的凸块,凸块为有进气口的中空结构,出气孔连通中空结构。凸
块设置有与出气孔对应的出气管3。
16.进一步地,出气管与凸块垂直设置,相邻两出气管之间有间隔。出气端头2的进气口4设置在盖体的底面,使熏蒸仪内的蒸汽能够直接通过进气口进入出气端头,并由出气孔排出。
17.本实用新型与现有技术相比,采用在盖体设置蒸汽出口,并在蒸汽出口上设置出气端头,出气端头设置有至少两个出气孔,使得熏蒸仪内的蒸汽能够直接通过盖体的进气口进入出气端头,并由各个出气孔分别排出,泄压速度快,不会形成喷射蒸汽。
18.以上所述的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方式,应当指出,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来说,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创造构思的前提下,还可以做出若干变形和改进,这些都属于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


技术特征:
1.一种熏蒸仪的盖体泄压结构,其特征在于,它包括设置有蒸汽出口的盖体,蒸汽出口上设置有出气端头,出气端头设置有至少两个出气孔;所述出气端头为设置在盖体上的往外凸出的凸块,凸块为有进气口的中空结构,出气孔连通中空结构;所述凸块设置有与出气孔对应的出气管。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熏蒸仪的盖体泄压结构,其特征在于,出气管与凸块垂直设置,相邻两出气管之间有间隔。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熏蒸仪的盖体泄压结构,其特征在于,出气端头的进气口设置在盖体的底面。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熏蒸仪的盖体泄压结构,其特征在于,它包括设置有蒸汽出口的盖体,蒸汽出口上设置有出气端头,出气端头设置有至少两个出气孔。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泄压速度快,不会形成喷射蒸汽。不会形成喷射蒸汽。不会形成喷射蒸汽。


技术研发人员:徐海青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徐海青
技术研发日:2020.09.22
技术公布日:2021/10/15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