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带绿布的反光板的制作方法

2021-10-30 12:1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反光板技术领域,具体是一种带绿布的反光板。


背景技术:

2.目前市面上的反光板,一般有金、白、银三种颜色,常用于户外打光,弥补自然光无法控制等缺点。绿布可以协助用户进行用户进行抠图等行为。
3.现有的反光板具有以下几个缺点:拍摄时需要带着反光板和抠像布,较为不方便,且反光板以及抠像板功能单一。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带绿布的反光板,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了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了如下的技术方案:
6.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带绿布的反光板,包括抠像板绿布和反光板,所述抠像板绿布和反光板之间通过拉链连接。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拉链的内外两侧分别设置有第一拉环和第二拉环,第一拉环和第二拉环,都可使用,使拉链完全可以拉开。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反光板的左右两侧均固定连接有支块,所述支块的内部开设有限位孔。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包括有底座,所述底座顶部的两侧均固定连接有支撑板。
1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支撑板的内侧固定连接有挡块,所述挡块的顶部固定连接有与限位孔相适配的限位柱。
11.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两个所述挡块之间的距离与两个支块之间的距离相等。
12.本实用新型所达到的有益效果是:通过抠像板绿布和反光板的相互结合,使抠像板绿布和反光板能够形成一体式,再拍摄时不需要逐一将反光板和抠像布单个的都带着,使用方便。
附图说明
13.图1为一种带绿布的反光板中抠像板绿布的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一种带绿布的反光板中反光板的结构示意图。
15.图3为一种带绿布的反光板中拉链的结构示意图。
16.图4为一种带绿布的反光板图2中a处的局部放大图。
17.图中:1、抠像板绿布;2、反光板;3、拉链;4、第一拉环;5、第二拉环;6、支块;7、限位孔;8、底座;9、支撑板;10、挡块;11、限位柱。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9.实施例:如图1

3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带绿布的反光板,包括抠像板绿布1和反光板2,抠像板绿布1和反光板2之间通过拉链3连接,本实用新型所达到的有益效果是:通过抠像板绿布1和反光板2的相互结合,使抠像板绿布1和反光板2能够形成一体式,再拍摄时不需要逐一将反光板和抠像布单个的都带着,使用方便。
20.其中,拉链3的内外两侧分别设置有第一拉环4和第二拉环5,第一拉环4和第二拉环5,都可使用,使拉链3完全可以拉开。
21.其中,反光板2的左右两侧均固定连接有支块6,支块6的内部开设有限位孔7。
22.其中,包括有底座8,底座8顶部的两侧均固定连接有支撑板9。
23.其中,支撑板9的内侧固定连接有挡块10,挡块10的顶部固定连接有与限位孔7相适配的限位柱11。
24.其中,两个挡块10之间的距离与两个支块6之间的距离相等。
25.具体的,本实用新型使用时:通过拉链3可以方便实现抠像板绿布1和反光板2的组合,绿布可以协助用户进行用户进行抠图等行为。
26.进行补光时,将反光板2放置在两个支撑板9之间,使支块6上的限位孔7卡在限位柱11的外表面。
27.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相连”、“连接”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通过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28.上面对本专利的较佳实施方式作了详细说明,但是本专利并不限于上述实施方式,在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所具备的知识范围内,还可以在不脱离本专利宗旨的前提下作出各种变化。


技术特征:
1.一种带绿布的反光板,其特征在于,包括抠像板绿布(1)和反光板(2),所述抠像板绿布(1)和反光板(2)之间通过拉链(3)连接。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带绿布的反光板,其特征在于,所述拉链(3)的内外两侧分别设置有第一拉环(4)和第二拉环(5),第一拉环(4)和第二拉环(5)都可使用,使拉链(3)完全可以拉开。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带绿布的反光板,其特征在于,所述反光板(2)的左右两侧均固定连接有支块(6),所述支块(6)的内部开设有限位孔(7)。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带绿布的反光板,其特征在于,包括有底座(8),所述底座(8)顶部的两侧均固定连接有支撑板(9)。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带绿布的反光板,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板(9)的内侧固定连接有挡块(10),所述挡块(10)的顶部固定连接有与限位孔(7)相适配的限位柱(11)。6.根据权利要求5所述的一种带绿布的反光板,其特征在于,两个所述挡块(10)之间的距离与两个支块(6)之间的距离相等。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带绿布的反光板,包括抠像板绿布和反光板,所述抠像板绿布和反光板之间通过拉链连接,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拉链的内外两侧分别设置有第一拉环和第二拉环,第一拉环和第二拉环,都可使用,使拉链完全可以拉开,通过抠像板绿布和反光板的相互结合,使抠像板绿布和反光板能够形成一体式,再拍摄时不需要逐一将反光板和抠像布单个的都带着,使用方便。使用方便。使用方便。


技术研发人员:叶奕琳 张素娟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厦门理工学院
技术研发日:2021.05.18
技术公布日:2021/10/29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