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布料全自动分切机的制作方法

2021-10-30 11:2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分切机 布料 全自动


1.本实用新型涉及分切机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布料全自动分切机。


背景技术:

2.布料分切机顾名思义,就是将长卷布料分切成多个单独短卷的机械,布料分切机主要用于将大卷布料带分切成多个小卷,以便销售或后续加工,通常采用夹棍带动布料移动,再由对转的刃轮切割,但现有的布料分切机结构复杂,体积大,分切收卷效率低。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而提供一种布料全自动分切机,该布料全自动分切机设计新颖、结构简单,体积小,分切收卷效率高。
4.为达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通过以下技术方案来实现。
5.一种布料全自动分切机,包括有两呈直角状布置的支撑立板,支撑立板左侧上端装设有放卷轴,放卷轴右侧装设有若干个导向辊,导向辊上方装设有下收卷轴,且下收卷轴上方装设有上收卷轴,下收卷轴与上收卷轴的右侧装设有上刀轴及下刀轴,且上刀轴上端装设有排刀装置,上刀轴与下刀轴右侧装设有主动辊。
6.其中,所述放卷轴两端装设有放卷纠偏装置。
7.其中,所述下收卷轴与所述上收卷轴同侧的一端通过链条连接,且链条连接有减速机,减速机连接有收卷马达。
8.其中,所述主动辊通过高度调节装置装设于所述支撑立板上端,且所述主动辊的一端连接有主动电机。
9.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为:本实用新型所述的一种布料全自动分切机,包括有两呈直角状布置的支撑立板,支撑立板左侧上端装设有放卷轴,放卷轴右侧装设有若干个导向辊,导向辊上方装设有下收卷轴,且下收卷轴上方装设有上收卷轴,下收卷轴与上收卷轴的右侧装设有上刀轴及下刀轴,且上刀轴上端装设有排刀装置,上刀轴与下刀轴右侧装设有主动辊。本实用新型通过在导向辊上方装设有下收卷轴,且下收卷轴上方装设有上收卷轴,使得收卷与放卷同侧,从而使得整机的体积变小,减少了占地面积,也提高了收卷效率;通过在上刀轴上端装设有排刀装置,实现上刀轴与下刀轴自动排刀,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故本实用新型具有设计新颖、结构简单,体积小,分切收卷效率高的优点。
附图说明
10.下面利用附图来对本实用新型进行进一步的说明,但是附图中的实施例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任何限制。
11.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2.在图1中包括有:
13.1——支撑立板
ꢀꢀꢀꢀꢀꢀꢀꢀꢀꢀꢀꢀꢀꢀꢀꢀꢀꢀꢀꢀꢀꢀ
2——放卷轴
14.21——导向辊
ꢀꢀꢀꢀꢀꢀꢀꢀꢀꢀꢀꢀꢀꢀꢀꢀꢀꢀꢀꢀꢀꢀꢀ
22——放卷纠偏装置
15.3——下收卷轴
ꢀꢀꢀꢀꢀꢀꢀꢀꢀꢀꢀꢀꢀꢀꢀꢀꢀꢀꢀꢀꢀꢀ
31——上收卷轴
16.32——链条
ꢀꢀꢀꢀꢀꢀꢀꢀꢀꢀꢀꢀꢀꢀꢀꢀꢀꢀꢀꢀꢀꢀꢀꢀꢀ
33——减速机
17.34——收卷马达
ꢀꢀꢀꢀꢀꢀꢀꢀꢀꢀꢀꢀꢀꢀꢀꢀꢀꢀꢀꢀꢀ
4——上刀轴
18.41——下刀轴
ꢀꢀꢀꢀꢀꢀꢀꢀꢀꢀꢀꢀꢀꢀꢀꢀꢀꢀꢀꢀꢀꢀꢀ
42——排刀装置
19.5——主动辊
ꢀꢀꢀꢀꢀꢀꢀꢀꢀꢀꢀꢀꢀꢀꢀꢀꢀꢀꢀꢀꢀꢀꢀꢀ
51——高度调节装置
20.52——主动电机。
具体实施方式
21.下面结合具体的实施方式来对本实用新型进行说明。
22.如图1所示,一种布料全自动分切机,包括有两呈直角状布置的支撑立板1,支撑立板1左侧上端装设有放卷轴2,放卷轴2右侧装设有若干个导向辊21,导向辊21上方装设有下收卷轴3,且下收卷轴3上方装设有上收卷轴31,下收卷轴3与上收卷轴31的右侧装设有上刀轴4及下刀轴41,且上刀轴4上端装设有排刀装置42,上刀轴4与下刀轴41右侧装设有主动辊5。
23.进一步的,所述放卷轴2两端装设有放卷纠偏装置22。
24.进一步的,所述下收卷轴3与所述上收卷轴31同侧的一端通过链条32连接,且链条32连接有减速机33,减速机33连接有收卷马达34。
25.进一步的,所述主动辊5通过高度调节装置51装设于所述支撑立板1上端,且所述主动辊5的一端连接有主动电机52。
26.需更进一步的解释,本实用新型通过在导向辊21上方装设有下收卷轴3,且下收卷轴3上方装设有上收卷轴31,使得收卷与放卷同侧,从而使得整机的体积变小,减少了占地面积,也提高了收卷效率;通过在上刀轴4上端装设有排刀装置42,实现上刀轴4与下刀轴41自动排刀,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故本实用新型具有设计新颖、结构简单,体积小,分切收卷效率高的优点。
27.以上内容仅为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依据本实用新型的思想,在具体实施方式及应用范围上均会有改变之处,本说明书内容不应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技术特征:
1.一种布料全自动分切机,其特征在于:包括有两呈直角状布置的支撑立板(1),支撑立板(1)左侧上端装设有放卷轴(2),放卷轴(2)右侧装设有若干个导向辊(21),导向辊(21)上方装设有下收卷轴(3),且下收卷轴(3)上方装设有上收卷轴(31),下收卷轴(3)与上收卷轴(31)的右侧装设有上刀轴(4)及下刀轴(41),且上刀轴(4)上端装设有排刀装置(42),上刀轴(4)与下刀轴(41)右侧装设有主动辊(5)。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布料全自动分切机,其特征在于:所述放卷轴(2)两端装设有放卷纠偏装置(22)。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布料全自动分切机,其特征在于:所述下收卷轴(3)与所述上收卷轴(31)同侧的一端通过链条(32)连接,且链条(32)连接有减速机(33),减速机(33)连接有收卷马达(34)。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布料全自动分切机,其特征在于:所述主动辊(5)通过高度调节装置(51)装设于所述支撑立板(1)上端,且所述主动辊(5)的一端连接有主动电机(52)。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布料全自动分切机,包括有两呈直角状布置的支撑立板,支撑立板左侧上端装设有放卷轴,放卷轴右侧装设有若干个导向辊,导向辊上方装设有下收卷轴,且下收卷轴上方装设有上收卷轴,下收卷轴与上收卷轴的右侧装设有上刀轴及下刀轴,且上刀轴上端装设有排刀装置,上刀轴与下刀轴右侧装设有主动辊。本实用新型通过在导向辊上方装设有下收卷轴,且下收卷轴上方装设有上收卷轴,使得收卷与放卷同侧,从而使得整机的体积变小,减少了占地面积,也提高了收卷效率;通过在上刀轴上端装设有排刀装置,实现上刀轴与下刀轴自动排刀,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故本实用新型具有设计新颖、结构简单,体积小,分切收卷效率高的优点。点。点。


技术研发人员:谢兰芬 刘尚玉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东莞市振飞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31
技术公布日:2021/10/29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