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汽蒸箱出布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9-23 07:5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布料 装置 加工 汽蒸箱出布


1.本实用新型涉及布料加工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汽蒸箱出布装置。


背景技术:

2.印染又称之为染整,是布料一种加工方式,也是布料经过前处理、染色、印花、后整理以及洗水等的总称,在印染过程中需要将布料在汽蒸箱内部进行加热处理,在汽蒸箱加热完成以后均需要出布装置进行布料出布,然而现有的汽蒸箱出布装置,不具备防褶皱和除尘的功能,从而容易降低布料的质量。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汽蒸箱出布装置,具备防褶皱和除尘的优点,解决了现有的汽蒸箱出布装置,不具备防褶皱和除尘的功能,从而容易降低布料质量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汽蒸箱出布装置,包括箱体,所述箱体内腔顶部的左侧固定连接有第一电动推杆,所述第一电动推杆的底部固定连接有第一竖板,两个第一竖板之间通过转轴活动连接有第一辅助辊,所述第一竖板的一侧固定连接有电机,所述电机的输出端通过轴承与转轴活动连接,所述箱体内腔的左侧和右侧分别设置有第一导向辊,所述箱体内腔底部的两侧均设置有第二导向辊,所述箱体内腔左侧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收集箱,所述收集箱的右侧通过垫板固定连接有吸尘机,所述吸尘机的左侧通过管道与收集箱相连通,所述吸尘机的右侧连通有吸尘管,所述吸尘管远离吸尘机的一端连通有吸尘罩,所述吸尘罩底部的两侧均通过支架与箱体固定连接,所述箱体的左侧通过支撑柱固定连接有第二电动推杆,所述第二电动推杆的右侧固定连接有毛刷。
5.优选的,所述箱体内腔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水箱,所述水箱底部的两侧均通过支架固定连接有水泵,所述水泵的顶部通过管道与水箱相连通,所述水泵的底部通过管道连通有出水板,所述出水板的底部连通有喷水头,所述出水板顶部的两侧均通过支架与水箱固定连接。
6.优选的,所述箱体内腔顶部的右侧固定连接有安装板,两个安装板之间通过支架固定连接有排气扇,所述箱体内腔顶部的右侧开设有通槽,所述箱体顶部的右侧固定连接有安装块,所述安装块的顶部设置有防尘网,所述防尘网顶部的两侧均螺纹连接有螺栓,所述螺栓的底部贯穿防尘网并延伸至安装块的内腔。
7.优选的,所述箱体内腔底部的右侧通过垫板固定连接有第三电动推杆,所述第三电动推杆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第二竖板,两个第二竖板之间通过转轴活动连接有第二辅助辊。
8.优选的,所述箱体内腔左侧的顶部贯穿设置有布料本体,所述布料本体的一端分别位于第一导向辊和第二导向辊的表面。
9.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如下:
10.1、本实用新型通过箱体、第一电动推杆、第一竖板、第一辅助辊、电机、第一导向
辊、第二导向辊、收集箱、吸尘机、吸尘管、吸尘罩、第二电动推杆和毛刷的配合使用,具备防褶皱和除尘的优点,解决了现有的汽蒸箱出布装置,不具备防褶皱和除尘的功能,从而容易降低布料质量的问题。
11.2、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水泵和水箱,能够便于对布料本体进行降温处理,通过设置排气扇,能够便于将箱体内腔的气体排出,以提高降温效果,通过设置第三电动推杆和第二辅助辊,能够便于对布料本体的松紧度进行调节,避免布料本体出现褶皱。
附图说明
12.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13.图2为本实用新型第一电动推杆侧视图;
14.图3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a的放大图。
15.图中:1、箱体;2、第一电动推杆;3、第一竖板;4、第一辅助辊;5、电机;6、第一导向辊;7、第二导向辊;8、收集箱;9、吸尘机;10、吸尘管;11、吸尘罩;12、第二电动推杆;13、毛刷;14、水箱;15、水泵;16、出水板;17、安装板;18、排气扇;19、安装块;20、防尘网;21、螺栓;22、第三电动推杆;23、第二竖板;24、第二辅助辊;25、布料本体。
具体实施方式
16.以下将以图式揭露本实用新型的多个实施方式,为明确说明起见,许多实务上的细节将在以下叙述中一并说明。然而,应了解到,这些实务上的细节不应用以限制本实用新型。也就是说,在本实用新型的部分实施方式中,这些实务上的细节是非必要的。此外,为简化图式起见,一些习知惯用的结构与组件在图式中将以简单的示意的方式绘示之。
17.另外,在本实用新型中如涉及“第一”、“第二”等的描述仅用于描述目的,并非特别指称次序或顺位的意思,亦非用以限定本实用新型,其仅仅是为了区别以相同技术用语描述的组件或操作而已,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其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由此,限定有“第一”、“第二”的特征可以明示或者隐含地包括至少一个该特征。另外,各个实施例之间的技术方案可以相互结合,但是必须是以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能够实现为基础,当技术方案的结合出现相互矛盾或无法实现时应当认为这种技术方案的结合不存在,也不在本实用新型要求的保护范围之内。
18.请参阅图1

3,一种汽蒸箱出布装置,包括箱体1,箱体1内腔顶部的左侧固定连接有第一电动推杆2,第一电动推杆2的底部固定连接有第一竖板3,两个第一竖板3之间通过转轴活动连接有第一辅助辊4,第一竖板3的一侧固定连接有电机5,电机5的输出端通过轴承与转轴活动连接,箱体1内腔的左侧和右侧分别设置有第一导向辊6,箱体1内腔底部的两侧均设置有第二导向辊7,箱体1内腔左侧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收集箱8,收集箱8的右侧通过垫板固定连接有吸尘机9,吸尘机9的左侧通过管道与收集箱8相连通,吸尘机9的右侧连通有吸尘管10,吸尘管10远离吸尘机9的一端连通有吸尘罩11,吸尘罩11底部的两侧均通过支架与箱体1固定连接,箱体1的左侧通过支撑柱固定连接有第二电动推杆12,第二电动推杆12的右侧固定连接有毛刷13,箱体1内腔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水箱14,水箱14底部的两侧均通过支架固定连接有水泵15,通过设置水泵15和水箱14,能够便于对布料本体25进行降温处理,水泵15的顶部通过管道与水箱14相连通,水泵15的底部通过管道连通有出水板16,出水
板16的底部连通有喷水头,出水板16顶部的两侧均通过支架与水箱14固定连接,箱体1内腔顶部的右侧固定连接有安装板17,两个安装板17之间通过支架固定连接有排气扇18,通过设置排气扇18,能够便于将箱体1内腔的气体排出,以提高降温效果,箱体1内腔顶部的右侧开设有通槽,箱体1顶部的右侧固定连接有安装块19,安装块19的顶部设置有防尘网20,防尘网20顶部的两侧均螺纹连接有螺栓21,螺栓21的底部贯穿防尘网20并延伸至安装块19的内腔,箱体1内腔底部的右侧通过垫板固定连接有第三电动推杆22,第三电动推杆22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第二竖板23,两个第二竖板23之间通过转轴活动连接有第二辅助辊24,通过设置第三电动推杆22和第二辅助辊24,能够便于对布料本体25的松紧度进行调节,避免布料本体25出现褶皱,箱体1内腔左侧的顶部贯穿设置有布料本体25,布料本体25的一端分别位于第一导向辊6和第二导向辊7的表面,通过箱体1、第一电动推杆2、第一竖板3、第一辅助辊4、电机5、第一导向辊6、第二导向辊7、收集箱8、吸尘机9、吸尘管10、吸尘罩11、第二电动推杆12和毛刷13的配合使用,具备防褶皱和除尘的优点,解决了现有的汽蒸箱出布装置,不具备防褶皱和除尘的功能,从而容易降低布料质量的问题。
19.使用时,通过外置控制器启动第一电动推杆2,第一电动推杆2伸缩带动第一竖板3移动,第一竖板3移动调节第一辅助辊4与布料本体25之间的距离,以便于对布料本体25的松紧度进行调节,避免布料本体25由于过松出现褶皱的情况,通过外置控制器启动第二电动推杆12,第二电动推杆12伸缩带动毛刷13移动,毛刷13移动对布料本体25进行清理,通过外置控制器启动吸尘机9,吸尘机9工作通过吸尘罩11对灰尘进行收集,收集后的灰尘经过管道排入收集箱8的内腔即可。
20.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