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带有科学走线系统且可科学储物的班台的制作方法

2021-10-19 22:1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科学 班台 带有 系统


1.本实用新型涉及班台技术领域,具体为带有科学走线系统且可科学储物的班台。


背景技术:

2.由于都是行政高官或企事业的高管办公用桌,班台设计都朝规格大且很有气派发展,广泛用于公司和其他组织机构的高级管理层的办公室,油漆类班台中由于木材的缺乏和昂贵基材一般都用中纤维板和木档组合而成,也有用实木的但班台价格是中纤板的好几倍或几十倍不等,大部分用中纤板的都要用面材贴皮以达到实木家具的效果,大班台生产主要用木皮或木纹纸除了木皮与木纹纸的区别以外其他工艺完全一样,做成成品后其效果一样,非专业人士很难辨别,木皮的种类很多,有原木的木皮还有合成的木皮,大班台的贴皮生产都可以达到实木班台的效果。
3.然而,现有市场上的班台在进行使用的时候,大部分的连接导线,线路都是直接暴露在使用环境中,容易出现脱落的情况,影响使用,并且大部分的班台都不具有帮助进行储存的结构,容易导致杂物堆积,影响工作的整体环境,降低了产品的适用范围,也会增加使用者使用时候的成本投入。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带有科学走线系统且可科学储物的班台,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现有市场上的班台线路都是直接暴露在使用环境中,并且大部分都不具有帮助进行储存结构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带有科学走线系统且可科学储物的班台,包括班台板面,所述班台板面上活动安装有线盖,所述班台板面的下端固定安装有上顶板,所述上顶板的外侧活动安装有趟门板,所述上顶板内开设有主机位,所述上顶板的下端活动安装有抽屉,所述抽屉的一端活动安装有掩门柜,所述上顶板的外侧固定安装有背面双层敞格,所述背面双层敞格的一端固定安装有散热槽,所述班台板面的下端固定安装有台墩,所述台墩的外侧固定安装有集成插座,所述集成插座内活动安装有集成插座电源线和电源插座电源线,所述趟门板内固定安装有层板,所述层板的下端固定安装有底板。
6.优选的,所述班台板面为“l”形结构设计,且班台板面和上顶板之间呈“l”形结构排布,并且上顶板的尺寸和班台板面的尺寸相互适配,所述上顶板上对称设置有四个散热槽。
7.优选的,所述线盖上固定安装有升降开关,且升降开关的一端活动安装有无线充电区域,并且无线充电区域的下端活动安装有出线口,所述线盖的下端固定安装有隐藏式插座。
8.优选的,所述线盖和电源插座电源线之间电性连接,所述集成插座电源线和集成插座之间电性连接。
9.优选的,所述趟门板的尺寸和层板的尺寸相互适配,且层板的尺寸和底板的尺寸相互适配。
10.优选的,所述背面双层敞格在班台板面上对称设置有两个,且背面双层敞格为向内凹陷的矩形结构设计。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2.1.该带有科学走线系统且可科学储物的班台,采用一体式电源插座系统,将线盖和插座整合在一起,方便安装和运输,减少配件的遗漏,电源插座可通过语音和手动控制进行自由升降,功能齐全并且操作简单;
13.2.该带有科学走线系统且可科学储物的班台,在附柜顶板,层板,底板设计有过线孔,并带有左右移动的趟门板,不仅将电线科学合理的连接在一起,而且大大提升了用电安全性;
14.3.该带有科学走线系统且可科学储物的班台,既保证了外观效果又实现了储物空间的合理利用,整个产品的结构紧密,使其更好的满足使用的需要,降低使用时候的成本投入。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整体结构示意图一;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整体结构示意图二;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整体结构示意图三;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线盖升起结构示意图。
19.图中:1、班台板面;2、线盖;3、上顶板;4、趟门板;5、主机位;6、抽屉;7、掩门柜;8、背面双层敞格;9、散热槽;10、台墩;11、集成插座;12、集成插座电源线;13、电源插座电源线;14、层板;15、底板;16、升降开关;17、无线充电区域;18、出线口;19、隐藏式插座。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带有科学走线系统且可科学储物的班台,包括班台板面1,班台板面1上活动安装有线盖2,班台板面1的下端固定安装有上顶板3,上顶板3的外侧活动安装有趟门板4,上顶板3内开设有主机位5,上顶板3的下端活动安装有抽屉6,抽屉6的一端活动安装有掩门柜7,上顶板3的外侧固定安装有背面双层敞格8,背面双层敞格8的一端固定安装有散热槽9,班台板面1的下端固定安装有台墩10,台墩10的外侧固定安装有集成插座11,集成插座11内活动安装有集成插座电源线12和电源插座电源线13,趟门板4内固定安装有层板14,层板14的下端固定安装有底板15;
22.进一步的,班台板面1为“l”形结构设计,且班台板面1和上顶板3之间呈“l”形结构排布,并且上顶板3的尺寸和班台板面1的尺寸相互适配,上顶板3上对称设置有四个散热槽9,能够更好的进行散热的工作;
23.进一步的,线盖2上固定安装有升降开关16,且升降开关16的一端活动安装有无线充电区域17,并且无线充电区域17的下端活动安装有出线口18,线盖2的下端固定安装有隐藏式插座19,能够更好的进行隐藏保护;
24.进一步的,线盖2和电源插座电源线13之间电性连接,集成插座电源线12和集成插座11之间电性连接,能够更好的进行走线的而工作;
25.进一步的,趟门板4的尺寸和层板14的尺寸相互适配,且层板14的尺寸和底板15的尺寸相互适配,能够更好的进行保护的工作;
26.进一步的,背面双层敞格8在班台板面1上对称设置有两个,且背面双层敞格8为向内凹陷的矩形结构设计,能够方便使用者进行使用工作。
27.工作原理:首先对整个产品进行固定安装的工作,安装完成之后,通过集成插座电源线12和电源插座电源线13进行对应的连接工作,进行使用的工作,能够通过线盖2上的升降开关16,让线盖2抬起,将出线口18露出,同时还能够通过隐藏式插座19进行使用的工作,同时线盖2上的无线充电区域17的也能进行无线充电的工作,班台板面1上的背面双层敞格8内放置杂物,方便助理拿取,通过散热槽9进行散热的工作,还能够通过打开趟门板4,使用层板14和底板15,还能够通过台墩10上的集成插座11进行电器的连接工作,既保证了外观效果又实现了储物空间的合理利用,整个产品的结构紧密,使用更好的满足使用的需要,降低使用时候的成本投入。
28.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