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化妆镜的制作方法

2021-10-19 21:5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日常用品 化妆镜


1.本实用新型涉及日常用品类领域,具体是一种化妆镜。


背景技术:

2.随着生活水平日的益提高,人们对于外表的要求越来越高,这就导致我们生活的周围遍布着各种镜子,用以帮助人们调整自己的外表妆容,现有化妆镜由于结构设计问题,无法进行调整,且功能简单。因此,本领域技术人员提供了一种化妆镜,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化妆镜,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5.一种化妆镜,包括镜面、灯带、伸缩杆、容纳筒、脚垫、控制开关、放置盒、底座、灯壳、第一旋转螺母、第一支撑杆、固定卡扣、第二旋转螺母、蓄电池、充电口、显示器、导光柱、反光膜、安装板、安装槽、第二支撑杆、镜片结构、摄像头、红外感应、单片机、凹槽、固定块、连接块、上夹板、橡胶、固定轴、下夹板、弹簧、安装块;所述底座下部左右两侧固定连接有脚垫,底座下端中部固定连接有固定块,固定块下方通过连接块活动连接有上夹板,上夹板通过固定轴活动连接有下夹板,底座内部固定连接有蓄电池,底座右侧开设有充电口,蓄电池右侧固定连接有充电口,底座上部左侧设有控制开关,底座上端后侧固定连接有容纳筒,容纳筒左右两侧外壁固定连接有固定卡扣,固定卡扣远离容纳筒的一端活动连接有放置盒,容纳筒内部活动连接有伸缩杆,容纳筒与伸缩杆之间设有第二旋转螺母,伸缩杆上侧固定连接有安装块,安装块左右两侧固定连接有第一支撑杆和第二支撑杆,第一支撑杆和第二支撑杆通过第一旋转螺母活动连接灯壳,灯壳上端内部设有红外感应,红外感应上设有摄像头,灯壳内设有安装槽,安装槽内部固定连接有安装板,安装板中部固定连接有单片机,安装板周围固定连接有灯带,安装板左侧固定连接有反光膜,反光膜左侧固定连接有导光柱,导光柱左侧固定连接有显示器,显示器左侧固定连接有镜面。
6.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方案:所述灯带、控制开关、显示器、摄像头和红外感应均与蓄电池和单片机电性连接,且单片机的型号为:msp430。
7.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放置盒和连接块均为可拆卸装置。
8.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上夹板和下夹板左侧对立方向外壁上均固定连接有橡胶。
9.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固定卡扣远离容纳筒的一端活动连接有放置盒,且放置盒左侧设有凹槽。
10.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1.1.该化妆镜通过第一旋转螺母,容纳筒内部活动连接有伸缩杆,容纳筒与伸缩杆之间设有第二旋转螺母,调整伸缩杆水平移动,能够将镜面多角度的进行旋转且自由调整
高度。
12.2.放置盒和连接块均为可拆卸装置,放置盒可以使化妆镜上放置化妆品,连接块可以下方固定上夹板和下夹板,可以将化妆镜通过夹板固定起来,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使用。
13.3.该设备灯壳上端内部设有红外感应,当检测到有人观看,化妆镜灯自动亮起。
附图说明
14.图1为一种化妆镜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一种化妆镜的侧视图。
16.图3为一种化妆镜中镜片结构的结构示意图。
17.图4为一种化妆镜中放置盒的结构示意图。
18.图中:1

镜面、2

灯带、3

伸缩杆、4

容纳筒、5

脚垫、6

控制开关、7

放置盒、8
‑ꢀ
底座、9

灯壳、10

第一旋转螺母、11

第一支撑杆、12

固定卡扣、13

第二旋转螺母、14
‑ꢀ
蓄电池、15

充电口、16

显示器、17

导光柱、18

反光膜、19

安装板、20

安装槽、21
‑ꢀ
第二支撑杆、22

镜片结构、23

摄像头、24

红外感应、25

单片机、26

凹槽、27

固定块、 28

连接块、29

上夹板、30

橡胶、31

固定轴、32

下夹板、33

弹簧、34

安装块。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请参阅图1~4,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一种化妆镜,包括镜面1、灯带2、伸缩杆3、容纳筒4、脚垫5、控制开关6、放置盒7、底座8、灯壳9、第一旋转螺母10、第一支撑杆11、固定卡扣12、第二旋转螺母13、蓄电池14、充电口15、显示器16、导光柱17、反光膜18、安装板19、安装槽20、第二支撑杆21、镜片结构22、摄像头23、红外感应24、单片机25、凹槽26、固定块27、连接块28、上夹板29、橡胶30、固定轴31、下夹板32、弹簧33、安装块34;所述底座8下部左右两侧固定连接有脚垫5,底座8下端中部固定连接有固定块27,固定块27下方通过连接块28活动连接有上夹板29,上夹板29 通过固定轴31活动连接有下夹板32,底座8内部固定连接有蓄电池14,底座8右侧开设有充电口15,蓄电池14右侧固定连接有充电口15,底座8上部左侧设有控制开关6,底座8上端后侧固定连接有容纳筒4,容纳筒4左右两侧外壁固定连接有固定卡扣12,固定卡扣12远离容纳筒4的一端活动连接有放置盒7,容纳筒4内部活动连接有伸缩杆3,容纳筒4与伸缩杆3之间设有第二旋转螺母13,伸缩杆3上侧固定连接有安装块34,安装块34左右两侧固定连接有第一支撑杆11和第二支撑杆21,第一支撑杆11和第二支撑杆 21通过第一旋转螺母10活动连接灯壳9,灯壳9上端内部设有红外感应24,红外感应24 上设有摄像头23,灯壳9内设有安装槽20,安装槽20内部固定连接有安装板19,安装板 19中部固定连接有单片机25,安装板19周围固定连接有灯带2,安装板19左侧固定连接有反光膜18,反光膜18左侧固定连接有导光柱17,导光柱17左侧固定连接有显示器16,显示器16左侧固定连接有镜面1。
21.所述灯带2、控制开关6、显示器16、摄像头23和红外感应24均与蓄电池和单片机 25电性连接,且外部单片机的型号为:msp430。
22.所述放置盒7和连接块28均为可拆卸装置。
23.所述上夹板29和下夹板32左侧对立方向外壁上均固定连接有橡胶30。
24.所述固定卡扣12远离容纳筒4的一端活动连接有放置盒7,且放置盒7左侧设有凹槽 26。
25.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是:该化妆镜通过第一旋转螺母10,容纳筒4内部活动连接有伸缩杆3,容纳筒4与伸缩杆3之间设有第二旋转螺母13,调整伸缩杆3水平移动,能够将镜面1多角度的进行旋转且自由调整高度,放置盒7和连接块28均为可拆卸装置,放置盒7可以使化妆镜上放置化妆品,连接块28可以下方固定上夹板29和下夹板32,可以将化妆镜通过夹板固定起来,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使用,该设备灯壳9上端内部设有红外感应24,当检测到有人观看,化妆镜灯自动亮起。
26.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27.此外,应当理解,虽然本说明书按照实施方式加以描述,但并非每个实施方式仅包含一个独立的技术方案,说明书的这种叙述方式仅仅是为清楚起见,本领域技术人员应当将说明书作为一个整体,各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也可以经适当组合,形成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其他实施方式。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