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学生用健康体检数据管理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19 21:0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数据管理 装置 健康体检 设备 学生


1.本实用新型涉及数据管理设备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学生用健康体检数据管理装置。


背景技术:

2.对于学生,从小到大会经历于多次各种各样的体检,以疾病诊治为目的的医疗性体检,以办理入学、入伍、驾照、出国、保险等目的通过性体检。学生的体检报告需要数据管理装置进行存放管理。
3.现有的学生用健康体检数据管理装置,在使用的过程中,由于检查报告为纸制,导致检查报告在存放的过程中与空气接触,容易产生受潮和纸面发黄的情况,对体检报告造成损坏,不利于体检数据的长期存放管理,且现有的健康体检数据管理装置,不便于根据体检数据的存放时间进行分类存放,不利于健康体检数据的管理,为此,提出一种学生用健康体检数据管理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学生用健康体检数据管理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本实用新型由如下技术方案实施:一种学生用健康体检数据管理装置,包括管理组件、主体组件,所述管理组件包括柜体、第一板体、第一箱体、盖板、风机、进风管、气压计、第二箱体、第一固定板、滑槽、滑块、除湿网板和第一隔板;所述柜体的内侧壁焊接有第一板体,所述第一板体的上方设有第一箱体,所述第一箱体的上方设有盖板,所述柜体的内部底部安装有风机,所述风机的进风口连通有进风管,所述进风管的一端贯穿所述第一板体,所述第一板体的一端与所述盖板连通,所述盖板的上表面安装有气压计;
6.所述第一板体的上表面设有第二箱体,所述第二箱体的上表面对称焊接有两个第一固定板,两个所述第一固定板相邻的一侧均开设有滑槽,两个所述滑槽的内侧壁均滑动连接有滑块,两个所述滑块相邻的一侧固定连接有除湿网板,所述第二箱体的内侧壁均匀固定连接有第一隔板。
7.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优选的:所述主体组件包括第二板体、第二隔板、挡板、第一密封垫圈、第一母扣、第一子扣、柜门、第二密封垫圈、把手、第二子扣、第二母扣和蓄电池;所述柜体的内侧壁焊接有第二板体,所述第二板体的上表面均匀焊接有第二隔板,所述第二板体的上表面焊接有挡板。
8.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优选的:所述盖板的下表面粘接有第一密封垫圈,所述盖板的两侧均铰接有第一母扣,所述第一箱体的两侧均固定连接有第一子扣,所述第一母扣与所述第一子扣卡接。
9.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优选的:所述柜体的前表面对称铰接有两个柜门,所述柜体的前表面粘接有第二密封垫圈,两个所述柜门的前表面均焊接有把手。
10.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优选的:一个所述把手的前表面铰接有第二母扣,另一个所述柜门的前表面固定连接有第二子扣,所述第二子扣与所述第二母扣卡接。
11.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优选的:所述柜体的内部底壁安装有蓄电池,所述蓄电池的电性输出端通过导线与所述风机的电性输入端电性连接。
12.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实用新型第一箱体配合风机和气压计,将第一箱体中的空气抽出,使得体检数据报告在存放的过程中避免与空气接触,防止体检数据在长期存放的过程中受到损坏,同时通过第一箱体、第二箱体和第二板体的设置,对存放时间不同的体检数据进行分类存放,利于健康体检数据的管理。
附图说明:
13.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或现有技术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或现有技术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第二箱体的内部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柜体的结构示意图。
17.图中:10、管理组件;11、柜体;12、第一板体;13、第一箱体;14、盖板;15、风机;16、进风管;17、气压计;18、第二箱体;19、第一固定板;191、滑槽;192、滑块;193、除湿网板;194、第一隔板;20、主体组件;21、第二板体;22、第二隔板;23、挡板;24、第一密封垫圈;25、第一母扣;26、第一子扣;27、柜门;28、第二密封垫圈;29、把手;291、第二子扣;292、第二母扣;293、蓄电池。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9.实施例
20.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学生用健康体检数据管理装置,包括管理组件10、主体组件20,管理组件10包括柜体11、第一板体12、第一箱体13、盖板14、风机15、进风管16、气压计17、第二箱体18、第一固定板19、滑槽191、滑块192、除湿网板193和第一隔板194;柜体11的内侧壁焊接有第一板体12,第一板体12的上方设有第一箱体13,第一箱体13的上方设有盖板14,柜体11的内部底部安装有风机15,风机15的进风口连通有进风管16,进风管16的一端贯穿第一板体12,第一板体12的一端与盖板14连通,盖板14的上表面安装有气压计17;
21.第一板体12的上表面设有第二箱体18,第二箱体18的上表面对称焊接有两个第一固定板19,两个第一固定板19相邻的一侧均开设有滑槽191,两个滑槽191的内侧壁均滑动连接有滑块192,两个滑块192相邻的一侧固定连接有除湿网板193,第二箱体18的内侧壁均
匀固定连接有第一隔板194。
22.本实施例中,具体的:主体组件20包括第二板体21、第二隔板22、挡板23、第一密封垫圈24、第一母扣25、第一子扣26、柜门27、第二密封垫圈28、把手29、第二子扣291、第二母扣292和蓄电池293;柜体11的内侧壁焊接有第二板体21,第二板体21的上表面均匀焊接有第二隔板22,第二板体21的上表面焊接有挡板23;通过第二板体21的设置,对短期存放的体检数据进行存放,第二隔板22对体检数据进行分类,挡板23对体检数据进行阻挡,防止体检数据掉落。
23.本实施例中,具体的:盖板14的下表面粘接有第一密封垫圈24,盖板14的两侧均铰接有第一母扣25,第一箱体13的两侧均固定连接有第一子扣26,第一母扣25与第一子扣26卡接;通过第一母扣25与第一子扣26卡接的设置,对盖板14的位置进行固定,同时挤压第一密封垫圈24,提高盖板14与第一箱体13之间的密封性。
24.本实施例中,具体的:柜体11的前表面对称铰接有两个柜门27,柜体11的前表面粘接有第二密封垫圈28,两个柜门27的前表面均焊接有把手29;通过把手29关闭柜门27,对柜体11中的体检数据进行防护,同时挤压第二密封垫圈28,提高柜门27与柜体11之间的密封性。
25.本实施例中,具体的:一个把手29的前表面铰接有第二母扣292,另一个柜门27的前表面固定连接有第二子扣291,第二子扣291与第二母扣292卡接;通过第二子扣291与第二母扣292卡接的设置,对柜门27的位置进行固定。
26.本实施例中,具体的:柜体11的内部底壁安装有蓄电池293,蓄电池293的电性输出端通过导线与风机15的电性输入端电性连接;通过蓄电池293的设置,为风机15进行供电。
27.本实施例中:风机15的具体型号为rb

61d

2。
28.本实施例中:气压计17的具体型号为yn

60。
29.本实施例中:除湿网板193引用中国发明专利公开号为cn209777254u的一种物理电子实验仪器仪表存储装置中的除湿网板的结构。
30.工作原理或者结构原理:使用时,将需要长期存放的体检数据放置在第一箱体13中,然后将盖板14盖上,将第一母扣25与第一子扣26卡接对盖板14的位置进行固定,第一板体12的下表面安装有用于控制风机15启动与关闭的开关,通过开关启动风机15,风机15通过进风管16将第一箱体13中的空气抽出,通过气压计17观察第一箱体13中的空气抽取情况,在第二箱体18中存放较为短期的体检数据,通过第一隔板194对体检数据进行分类,然后将除湿网板193通过第一滑块192滑入第一滑槽191中,使得对进入第二箱体18中的空气进行干燥处理,防止体检数据在存放的过程中受到损坏。
31.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以限制本实用新型,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