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壁橱制作用垂直角矫正器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11:2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垂直 壁橱 矫正器 制作


1.本实用新型具体涉及垂直角矫正器技术领域,具体是一种壁橱制作用垂直角矫正器。


背景技术:

2.通俗的讲,就是嵌入在墙体里的橱柜,可以做衣橱来存放衣物,也可以做橱柜,设置在厨房内。壁橱主要的优点就是节省空间,嵌入墙内的设计大大节约了空间,增强了空间的使用性;而且从外表看,橱柜的感觉很小很薄,不会有厚重的感觉,很美观。
3.壁橱的外框架是通过气钉枪进行射钉固定的,壁橱在制作的时候,对相邻两面的垂直度是有很高的要求的,如果两个面不垂直,制作后的壁橱则会出现扭曲,而且在装订背板的时候会出现框架形变,导致背板不能正常安装。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壁橱制作用垂直角矫正器,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壁橱的外框架是通过气钉枪进行射钉固定的,壁橱在制作的时候,对相邻两面的垂直度是有很高的要求的,如果两个面不垂直,制作后的壁橱则会出现扭曲,而且在装订背板的时候会出现框架形变,导致背板不能正常安装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壁橱制作用垂直角矫正器,包括校直器本体,第一提手和第二提手,所述的校直器本体的外侧两个面上分别设置有第一提手和第二提手;所述的第一提手和第二提手采用塑料材质制成的具有弧形边角的矩形状。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方案,所述的校直器本体整体设置为“l”状。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方案,所述的校直器本体内部设置有与校直器本体形状相对应的空腔。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方案,所述的第一提手和第二提手通过螺钉与校直器本体固定连接。
10.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1.1.本实用新型,将两个相垂直的面放置在校直器本体内部的空腔里,使得两个板材自行垂直,并对两个板材的位移进行限制,保证两个板材的垂直度;
12.2.本实用新型,通过第一提手和第二提手方便了矫正器的取放,结构简单,使用方便;
13.3.本实用新型,在装订壁橱的时候,无需他人扶持,即可完成每个直角的矫正,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14.4.本实用新型,能够保证每个直角的垂直度,保证壁橱框架体不会出现形变,保证背板正常的装订。
附图说明
15.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16.图2是本实用新型的图1的右视图。
17.图3是本实用新型的图1的俯视图。
18.图4是本实用新型的图3的右视图。
19.图中:1

校直器本体,2

第一提手,3

第二提手,4

空腔。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一种壁橱制作用垂直角矫正器,包括校直器本体1,第一提手2和第二提手3,所述的校直器本体1的外侧两个面上分别设置有第一提手2和第二提手3;所述的第一提手2和第二提手3采用塑料材质制成的具有弧形边角的矩形状。
22.所述的校直器本体1整体设置为“l”状。
23.所述的校直器本体1内部设置有与校直器本体1形状相对应的空腔4;将两个相垂直的面放置在校直器本体1内部的空腔4里,使得两个板材自行垂直,并对两个板材的位移进行限制,保证两个板材的垂直度。
24.所述的第一提手2和第二提手3通过螺钉与校直器本体1固定连接;通过第一提手2和第二提手3方便了矫正器的取放,结构简单,使用方便。
25.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是:将两个相垂直的面放置在校直器本体1内部的空腔4里,使得两个板材自行垂直,并对两个板材的位移进行限制,保证两个板材的垂直度;通过第一提手2和第二提手3方便了矫正器的取放,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在装订壁橱的时候,无需他人扶持,即可完成每个直角的矫正,既能够保证每个直角的垂直度,又保证壁橱框架体不会出现形变,保证背板正常的装订,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26.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27.此外,应当理解,虽然本说明书按照实施方式加以描述,但并非每个实施方式仅包含一个独立的技术方案,说明书的这种叙述方式仅仅是为清楚起见,本领域技术人员应当将说明书作为一个整体,各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也可以经适当组合,形成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其他实施方式。


技术特征:
1.一种壁橱制作用垂直角矫正器,其特征在于:包括校直器本体(1),第一提手(2)和第二提手(3),所述的校直器本体(1)的外侧两个面上分别设置有第一提手(2)和第二提手(3);所述的第一提手(2)和第二提手(3)采用塑料材质制成的具有弧形边角的矩形状。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壁橱制作用垂直角矫正器,其特征在于:所述的校直器本体(1)整体设置为“l”状。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壁橱制作用垂直角矫正器,其特征在于:所述的校直器本体(1)内部设置有与校直器本体(1)形状相对应的空腔(4)。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壁橱制作用垂直角矫正器,其特征在于:所述的第一提手(2)和第二提手(3)通过螺钉与校直器本体(1)固定连接。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壁橱制作用垂直角矫正器,包括校直器本体,第一提手和第二提手,所述的校直器本体的外侧两个面上分别设置有第一提手和第二提手;所述的第一提手和第二提手采用塑料材质制成的具有弧形边角的矩形状,本实用新型,在使用时,将两个相垂直的面放置在校直器本体内部的空腔里,使得两个板材自行垂直,并对两个板材的位移进行限制,保证两个板材的垂直度;通过第一提手和第二提手方便了矫正器的取放,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在装订壁橱的时候,无需他人扶持,即可完成每个直角的矫正,既能够保证每个直角的垂直度,又保证壁橱框架体不会出现形变,保证背板正常的装订,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技术研发人员:严伟江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山东南华家具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24
技术公布日:2021/10/15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