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办公室档案管理统计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10:0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地说 档案管理 文件管理 装置 办公室


1.本实用新型涉及文件管理领域,更具体地说,涉及一种办公室档案管理统计装置。


背景技术:

2.档案管理亦称档案工作。是档案馆(室)直接对档案实体和档案信息进行管理并提供利用服务的各项业务工作的总称,也是国家档案事业最基本的组成部分。档案管理,主要用于对所有的档案资料进行登记和分类存放。工作人员在对档案进行管理时,通常需要将档案进行收纳整理,最后再进行分类,收纳到各个指定地点进行存放。目前,现有的办公室档案管理统计装置,结构单一,整体高度相对固定,不便于工作人员调节整体高度,进行档案存放,且整体稳定性差,无法满足使用需求。


技术实现要素:

3.1.要解决的技术问题
4.针对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现有的办公室档案管理统计装置,结构单一,整体高度相对固定,不便于工作人员调节整体高度,进行档案存放,且整体稳定性差,无法满足使用需求的问题,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办公室档案管理统计装置,它可以实现底板、万向轮、支撑装置、配重块、立柱、固定框、运动块、限位装置、提手、顶板、连接块与展示板组成一个整体,整体便于移动,设置固定框,便于对待处理的档案进行分类存放,便于工作人员后期整理并存放文件柜中,整体高度便于调节,方便工作人员调节固定框的位置,便于工作人员存放档案,提高工作效率,设置支撑装置,便于对地面进行支撑,提高整体稳定性,满足使用需求。
5.2.技术方案
6.为解决上述问题,本实用新型采用如下的技术方案。
7.一种办公室档案管理统计装置,包括底板,所述底板的底部固定连接有万向轮,所述底板的中部设置有支撑装置,所述底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配重块,所述底板的两侧顶部固定连接有立柱,所述立柱的间隙设置有固定框,所述固定框的两侧固定连接有运动块,所述运动块与立柱滑动连接,所述固定框的顶部设置有限位装置,所述限位装置与立柱卡接,所述固定框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提手,所述立柱的顶部固定连接有顶板,所述顶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连接块,所述连接块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展示板。
8.优选的,所述固定框的内壁顶部固定连接有伸缩杆,所述固定框通过伸缩杆固定连接有压板,所述压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压缩弹簧,所述压缩弹簧与伸缩杆套接,所述压板通过压缩弹簧与固定框的内壁相连接,所述压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拉环。
9.优选的,所述支撑装置包括限位框,所述限位框的内壁转动连接转动丝杆,所述转动丝杆的顶部固定连接有转动盘,所述转动丝杆螺纹连接有丝杆滑块,所述丝杆滑块的两侧底部固定连接有推杆,所述推杆与限位框滑动连接,所述推杆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支撑板,所述支撑板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橡胶垫。
10.优选的,所述限位装置包括第一固定块、第二固定块,所述第一固定块、第二固定块均与固定框顶部固定连接,所述第一固定块、第二固定块的间隙固定连接有滑动杆,所述滑动杆滑动连接有滑块,所述滑块的侧壁固定连接有支撑弹簧,所述支撑弹簧与滑动杆套接,所述滑块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握把,所述滑块的侧壁固定连接有卡杆,所述卡杆与第二固定块滑动连接,所述立柱的表面等间距设置有通孔,所述卡杆与通孔卡接。
11.3.有益效果
12.相比于现有技术,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在于:通过底板、万向轮、支撑装置、配重块、立柱、固定框、运动块、限位装置、提手、顶板、连接块与展示板组成一个整体,整体便于移动,设置固定框,便于对待处理的档案进行分类存放,便于工作人员后期整理并存放文件柜中,整体高度便于调节,方便工作人员调节固定框的位置,便于工作人员站在扶梯上时,便于对档案进行拿取,方便工作人员进行档案存放,提高工作效率,设置支撑装置,便于对地面进行支撑,提高整体稳定性,固定框内设置压缩弹簧,便于对压板进行支撑,便于对临时存放的档案进行固定,提高档案固定稳定性,方便工作人员进行使用,设置支撑装置,便于对地面进行支撑,当整体移动到指定位置时,转动转动盘,带动转动丝杆转动,带动丝杠滑块运动,带动推杆向下运动,带动支撑板向下运动,带动橡胶垫向下运动,便于对地面进行支撑,提高整体稳定性,便于工作人员进行档案的存放,设置限位装置,便于调节固定框的高度,拉动握把,带动滑块运动,增加支撑弹簧的弹性势能,带动卡杆进行收缩,解除卡杆与通孔的限制,即可调节固定框与立柱进行滑动,改变固定框的位置,使得卡杆与通孔相对应,松开握把,支撑弹簧弹性势能转化为动能,带动滑块复位,使得卡杆伸出,与通孔进行卡接,即可对固定框进行固定,方便工作人员调节固定框的高度,便于工作人员对档案进行存放,方便工作人员进行操作,达到了底板、万向轮、支撑装置、配重块、立柱、固定框、运动块、限位装置、提手、顶板、连接块与展示板组成一个整体,整体便于移动,设置固定框,便于对待处理的档案进行分类存放,便于工作人员后期整理并存放文件柜中,整体高度便于调节,方便工作人员调节固定框的位置,便于工作人员存放档案,提高工作效率,设置支撑装置,便于对地面进行支撑,提高整体稳定性,满足使用需求的目的。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外部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内部结构示意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支撑装置结构示意图;
16.图4为本实用新型图2的a处局部放大结构示意图。
17.图中标号说明:
18.1、底板;2、万向轮;3、支撑装置;31、限位框;32、转动丝杆;33、转动盘;34、丝杆滑块;35、推杆;36、支撑板;37、橡胶垫;4、配重块;5、立柱;6、固定框;7、运动块;8、限位装置;81、第一固定块;82、第二固定块;83、滑动杆;84、滑块;85、支撑弹簧;86、握把;87、卡杆;88、通孔;9、提手;10、顶板;11、连接块;12、展示板;13、伸缩杆;14、压板;15、压缩弹簧;16、拉环。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实施例1:
21.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办公室档案管理统计装置,包括底板1,底板1的底部固定连接有万向轮2,底板1的中部设置有支撑装置3,底板1的顶部固定连接有配重块4,底板1的两侧顶部固定连接有立柱5,立柱5的间隙设置有固定框6,固定框6的两侧固定连接有运动块7,运动块7与立柱5滑动连接,固定框6的顶部设置有限位装置8,限位装置8与立柱5卡接,固定框6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提手9,立柱5的顶部固定连接有顶板10,顶板10的顶部固定连接有连接块11,连接块11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展示板12。底板1、万向轮2、支撑装置3、配重块4、立柱5、固定框6、运动块7、限位装置8、提手9、顶板10、连接块11与展示板12组成一个整体,整体便于移动,设置固定框6,便于对待处理的档案进行分类存放,便于工作人员后期整理并存放文件柜中,整体高度便于调节,方便工作人员调节固定框6的位置,便于工作人员站在扶梯上时,便于对档案进行拿取,方便工作人员进行档案存放,提高工作效率,设置支撑装置3,便于对地面进行支撑,提高整体稳定性,设置展示板,便于工作人员对标牌进行展示。
22.实施例2:
23.请参阅图1,一种办公室档案管理统计装置,与实施例1基本相同,更进一步的是,固定框6的内壁顶部固定连接有伸缩杆13,固定框6通过伸缩杆13固定连接有压板14,压板14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压缩弹簧15,压缩弹簧15与伸缩杆13套接,压板14通过压缩弹簧15与固定框6的内壁相连接,压板14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拉环16。固定框6内设置压缩弹簧15,便于对压板14进行支撑,便于对临时存放的档案进行固定,提高档案固定稳定性,方便工作人员进行使用。
24.实施例3:
25.请参阅图3,一种办公室档案管理统计装置,与实施例1基本相同,更进一步的是,支撑装置3包括限位框31,限位框31的内壁转动连接转动丝杆32,转动丝杆32的顶部固定连接有转动盘33,转动丝杆32螺纹连接有丝杆滑块34,丝杆滑块34的两侧底部固定连接有推杆35,推杆35与限位框31滑动连接,推杆35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支撑板36,支撑板36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橡胶垫37。设置支撑装置3,便于对地面进行支撑,当整体移动到指定位置时,转动转动盘33,带动转动丝杆32转动,带动丝杠滑块34运动,带动推杆35向下运动,带动支撑板36向下运动,带动橡胶垫37向下运动,便于对地面进行支撑,提高整体稳定性,便于工作人员进行档案的存放。
26.实施例4:
27.请参阅图4,一种办公室档案管理统计装置,与实施例1基本相同,更进一步的是,限位装置8包括第一固定块81、第二固定块82,第一固定块81、第二固定块82均与固定框6顶部固定连接,第一固定块81、第二固定块82的间隙固定连接有滑动杆83,滑动杆83滑动连接有滑块84,滑块84的侧壁固定连接有支撑弹簧85,支撑弹簧85与滑动杆83套接,滑块84的顶
部固定连接有握把86,滑块84的侧壁固定连接有卡杆87,卡杆87与第二固定块82滑动连接,立柱5的表面等间距设置有通孔88,卡杆87与通孔88卡接。设置限位装置8,便于调节固定框6的高度,拉动握把86,带动滑块84运动,增加支撑弹簧85的弹性势能,带动卡杆87进行收缩,解除卡杆87与通孔88的限制,即可调节固定框6与立柱5进行滑动,改变固定框6的位置,使得卡杆87与通孔88相对应,松开握把86,支撑弹簧85弹性势能转化为动能,带动滑块84复位,使得卡杆87伸出,与通孔88进行卡接,即可对固定框6位置进行固定,方便工作人员调节固定框6的高度,便于工作人员对高处文件柜档案进行存放,方便工作人员进行操作。
28.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改进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