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新能源造价用文件柜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09:5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文件柜 新能源 造价 特别


1.本实用新型涉及文件柜领域,特别涉及一种新能源造价用文件柜。


背景技术:

2.文件柜是放置文件、资料等的柜子,一般使用在办公室、档案室、储存室或个人书房等环境中,主要具有存放的作用。
3.现有的新能源造价用文件柜,在使用时,不能根据文件的多少来调节文件柜的存储空间,另一方面现有的新能源造价用文件柜,隔板与隔板之间的距离不可调节,不能根据文件高度的大小来调节隔板之间的距离。因此,发明一种新能源造价用文件柜来解决上述问题很有必要。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新能源造价用文件柜,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新能源造价用文件柜,包括文件柜主体,所述文件柜主体包括第一文件柜体,所述第一文件柜体的一侧设置有第二文件柜体,所述第一文件柜体的上下两端面均固定连接有第一固定块,所述第二文件柜体的上端两端面均固定连接有第二固定块,所述第一固定块的一侧面中部固定连接有连接板,所述第二固定块的一侧面中部开设有第一放置槽,所述连接板的一端位于第一放置槽的内腔中,所述连接板的一端面固定连接有第一限位块,所述第一限位块位于第一放置槽的内腔中并与第一限位块相适配,所述第一文件柜体的背面固定连接有第一固定板,所述第二文件柜体的背面固定连接与有第二固定板,所述第一固定板的一侧面中部固定连接有活动板,所述第二固定板的一侧面中部开设有第二放置槽,所述活动板的一端位于第二放置槽的内腔中,所述活动板上下两表面的一侧均固定连接有第二限位块,两个所述第二限位块的上下两表面分别与第二放置槽的上下两内壁贴合连接。
6.优选的,所述第一文件柜体和第二文件柜体相互远离的一侧内壁均开设有多个呈等间距竖直分布的第一滑槽,所述文件柜主体的内腔中设置有多个呈等间距竖直分布的伸缩组件,所述伸缩组件包括两个放置板。
7.优选的,所述伸缩组件的一端活动插接在第一文件柜体一侧内壁开设的第一滑槽内腔中,所述伸缩组件的另一端活动插接在第二文件柜体一侧内壁开设的第一滑槽内腔中。
8.优选的,所述第一滑槽的下端内壁中部固定连接有滑块,两个所述放置板下表面相互远离的一侧均开设有第二滑槽。
9.优选的,所述滑块位于第二滑槽的内腔中并与第二滑槽相适配,一个所述放置板的另一端面中部固定连接有延伸板。
10.优选的,另一个所述放置板的另一端面中部开设有第三滑槽,所述延伸板的一端
位于第三滑槽的内腔中并与延伸板相适配。
11.优选的,所述第一文件柜体和第二文件柜体相互靠近的一侧内壁均固定连接有多个呈等间距竖直分布的支撑块,所述文件柜主体的下表面两侧均固定连接有支撑杆,所述支撑杆的下表面设置有刹车轮。
12.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效果和优点:
13.1、本实用新型通过在第一文件柜体的上下两端面均设置有第一固定块,第一文件柜体的背面设置有活动板,推动第一文件柜体可以使得活动板在第二放置槽的内腔中进行水平移动,连接板在第一放置槽的内腔中同步进行水平移动,此时可以根据文件的多少,来调节文件柜的存储空间,以满足文件的放置需求,使用方便快捷;
14.2、本实用新型通过在文件柜主体的两侧内壁均开设有多个呈等间距竖直分布的第一滑槽,第一文件柜体和第二文件柜体的内腔中均设置有多个呈等间距水平分布的伸缩组件,此时可以根据文件的高度大小,来调整两个伸缩组件之间的距离,方便了对不同高度的文件夹进行放置。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整体结构剖视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第二文件柜体结构侧剖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活动板结构剖面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a处结构正视示意图。
19.图5为本实用新型伸缩组件结构剖面示意图。
20.图中:1、文件柜主体;2、第一文件柜体;3、第二文件柜体;4、第一固定块;5、第二固定块;6、第一放置槽;7、连接板;8、第一限位块;9、第一固定板;10、第二固定板;11、第二放置槽;12、活动板;13、第二限位块;14、第一滑槽;15、伸缩组件;16、放置板;17、滑块;18、第二滑槽;19、延伸板;20、第三滑槽;21、支撑块;22、支撑杆;23、刹车轮。
具体实施方式
21.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2.本实用新型提供了如图1

5所示的一种新能源造价用文件柜,包括文件柜主体1,文件柜主体1包括第一文件柜体2,第一文件柜体2的一侧设置有第二文件柜体3,第一文件柜体2和第二文件柜体3相互远离的一侧内壁均开设有多个呈等间距竖直分布的第一滑槽14,文件柜主体1的内腔中设置有多个呈等间距竖直分布的伸缩组件15,伸缩组件15包括两个放置板16,伸缩组件15的一端活动插接在第一文件柜体2一侧内壁开设的第一滑槽14内腔中,伸缩组件15的另一端活动插接在第二文件柜体3一侧内壁开设的第一滑槽14内腔中,第一滑槽14的内腔中设置有弹性橡胶垫,可以防止伸缩组件15在受外力的作用下滑出。
23.第一滑槽14的下端内壁中部固定连接有滑块17,两个放置板16下表面相互远离的一侧均开设有第二滑槽18,滑块17位于第二滑槽18的内腔中并与第二滑槽18相适配,推动
放置板16可以使得滑块17在第二滑槽18的内腔中进行滑动,一个放置板16的另一端面中部固定连接有延伸板19,另一个放置板16的另一端面中部开设有第三滑槽20,延伸板19的一端位于第三滑槽20的内腔中并与延伸板19相适配,延伸板19可以在第三滑槽20的内腔中进行水平移动,第一文件柜体2和第二文件柜体3相互靠近的一侧内壁均固定连接有多个呈等间距竖直分布的支撑块21,支撑块21可以对伸缩组件15起到支撑的作用,文件柜主体1的下表面两侧均固定连接有支撑杆22,支撑杆22的下表面设置有刹车轮23。
24.第一文件柜体2的上下两端面均固定连接有第一固定块4,第二文件柜体3的上端两端面均固定连接有第二固定块5,第一固定块4的一侧面中部固定连接有连接板7,第二固定块5的一侧面中部开设有第一放置槽6,连接板7的一端位于第一放置槽6的内腔中,连接板7的一端可以在第一放置槽6的内腔中进行滑动,连接板7的一端面固定连接有第一限位块8,第一限位块8位于第一放置槽6的内腔中并与第一限位块8相适配,第一限位块8可以在第一放置槽6的内腔中进行移动,第一文件柜体2的背面固定连接有第一固定板9,第二文件柜体3的背面固定连接与有第二固定板10,第一固定板9的一侧面中部固定连接有活动板12,第二固定板10的一侧面中部开设有第二放置槽11,活动板12的一端位于第二放置槽11的内腔中,活动板12的一端可以在第二放置槽11的内腔中进行移动,活动板12上下两表面的一侧均固定连接有第二限位块13,两个第二限位块13的上下两表面分别与第二放置槽11的上下两内壁贴合连接,第二限位块13的两侧面均粘接有弹性橡胶垫。
25.本实用新型工作原理:
26.本装置在使用的时候,首先根据文件的高度,来调整伸缩组件15的高度,确定好合适的高度时,将伸缩组件15水平的推入第一滑槽14的内腔中,伸缩组件15的移动使得滑块17在第二滑槽18的内腔中进行移动,接着解除刹车轮23上的刹车,使得刹车轮23可以移动,接着推动第一文件柜体2的一侧内壁,第一文件柜体2的移动带动第一固定板9同步进行移动,第一固定板9的移动带动活动板12在第二放置槽11的内腔中同步进行移动,活动板12的水平移动带动第二限位块13同步进行水平移动;
27.然后第一文件柜体2的移动带动第一固定块4同步进行水平移动,第一固定块4的水平移动带动连接板7在第一放置槽6的内腔中进行水平移动,同时通过滑块17和第二滑槽18对放置板16进行限位,使得第一文件柜体2的移动带动一个放置板16同步进行移动,放置板16的移动带动延伸板19在第三滑槽20的内腔中进行水平移动,此时可以根据文件的多少,来调整文件柜的储存空间。
28.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