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糕点加工用自动打蛋器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2:0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打蛋器 工用 糕点


1.本实用新型涉及打蛋器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糕点加工用自动打蛋器。


背景技术:

2.蛋糕等甜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欢,由于食品安全问题,大多数的人们都选择自己在家做蛋糕或是其他的甜品,在做这种甜品的过程中,经常用到的设备就是打蛋器,打蛋器是用来将鸡蛋的蛋清和蛋黄打散充分融合成蛋液、单独将蛋清和蛋黄打到起泡的工具,可以简单而迅速地把蛋清和蛋黄打散充分融合成蛋液,是食品加工中常用的搅拌调和装置,用来搅打粘稠浆体,如糖浆、面浆、蛋液、乳酪等,打蛋器分为手工和电动,一般手工的打蛋器都比较吃力,所以电动的打蛋器也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欢。
3.现有的打蛋器,结构简单,只能进行局部的搅拌,搅拌不均匀,蛋清与蛋黄不能充分融合,传统的打蛋器需要人工进行手持,无法搅拌较多的鸡蛋,较为浪费时间,容量小,放置不稳定的问题,不能很好的满足人们的使用需求,针对上述情况,在现有的打蛋器基础上进行技术创新。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糕点加工用自动打蛋器,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现有的打蛋器,结构简单,只能进行局部的搅拌,搅拌不均匀,蛋清与蛋黄不能充分融合,传统的打蛋器需要人工进行手持,无法搅拌较多的鸡蛋,较为浪费时间,容量小,放置不稳定的问题,不能很好的满足人们的使用需求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糕点加工用自动打蛋器,包括机器底座和打蛋网,所述机器底座的下端固定有固定块,且固定块的下端设置有吸盘,所述吸盘的一侧设置有撅块,所述机器底座的内部设置有储物盒,且机器底座的一侧固定有限位块,所述限位块的上方设置有机头,且机头的一侧固定有伸缩内杆,所述机头的上端固定有提手,且机头的内部设置有散热孔,所述机头的下端安装有电机,且电机的下端固定有搅拌轴,所述搅拌轴的下端设置有打蛋网,所述机器底座的上端固定有承接块,且承接块的上方设置有容器皿,所述容器皿的底部设置有限位槽。
6.优选的,所述机头通过伸缩内杆与机器底座之间构成伸缩结构,且提手与机头之间为焊接连接。
7.优选的,所述打蛋网通过搅拌轴与电机之间构成转动结构,且电机与机头之间构成可拆卸结构。
8.优选的,所述容器皿通过限位槽与承接块之间构成卡合结构,且搅拌轴与容器皿的竖直中心线重合。
9.优选的,所述固定块与吸盘和机器底座之间均为焊接连接,且撅块与吸盘设置有四组。
10.优选的,所述储物盒与机器底座之间构成滑动结构,且散热孔沿机头的外表面均
匀分布。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如下:该糕点加工用自动打蛋器设置有伸缩内杆在机器底座内伸缩,可以调整机头的高度,方便对容器皿不同深度的鸡蛋进行加工,同时方便打蛋网移出容器皿进行该结构的拆装更换清洗,电机代替人力带动打蛋网旋转,这种立式的搅拌方式不需要人工进行手持,可以对较多的鸡蛋同时加工,有效提高加工的效率。
12.容器皿以卡合的形式固定在机器底座上,增加了该结构的稳定性,可以有效避免在旋转或者是搅拌轴工作的过程中发生容器皿的偏移等,影响使用效果或造成机械的损坏,吸盘通过固定块焊接在机器底座的底部,将该打蛋器固定在桌面,可以保证该打蛋器的稳定性,撬起撅块,可使吸盘与桌面松脱,方便该打蛋器的固定和移动。
13.可以储存该打蛋器的配件,方便更换打蛋工具,能够有效避免配件丢失等问题,散热孔可以在机头运行时对该结构内部进行散热,避免造成损坏。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主视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机器底座的俯视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机头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17.图中:1、机器底座;2、固定块;3、吸盘;4、撅块;5、储物盒;6、限位块;7、机头;8、提手;9、散热孔;10、电机;11、搅拌轴;12、打蛋网;13、容器皿;14、限位槽;15、承接块;16、伸缩内杆。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9.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糕点加工用自动打蛋器,包括机器底座1、固定块2、吸盘3、撅块4、储物盒5、限位块6、机头7、提手8、散热孔9、电机10、搅拌轴11、打蛋网12、容器皿13、限位槽14、承接块15和伸缩内杆16,机器底座1的下端固定有固定块2,且固定块2的下端设置有吸盘3,吸盘3的一侧设置有撅块4,机器底座1的内部设置有储物盒5,且机器底座1的一侧固定有限位块6,限位块6的上方设置有机头7,且机头7的一侧固定有伸缩内杆16,机头7的上端固定有提手8,且机头7的内部设置有散热孔9,机头7的下端安装有电机10,且电机10的下端固定有搅拌轴11,搅拌轴11的下端设置有打蛋网12,机器底座1的上端固定有承接块15,且承接块15的上方设置有容器皿13,容器皿13的底部设置有限位槽14。
20.本实用新型中:机头7通过伸缩内杆16与机器底座1之间构成伸缩结构,且提手8与机头7之间为焊接连接;伸缩内杆16在机器底座1内伸缩,可以调整机头7的高度,方便对容器皿13不同深度的鸡蛋进行加工,同时方便打蛋网12移出容器皿13进行该结构的拆装更换清洗。
21.本实用新型中:打蛋网12通过搅拌轴11与电机10之间构成转动结构,且电机10与机头7之间构成可拆卸结构;电机10代替人力带动打蛋网12旋转,这种立式的搅拌方式不需要人工进行手持,可以对较多的鸡蛋同时加工,有效提高加工的效率。
22.本实用新型中:容器皿13通过限位槽14与承接块15之间构成卡合结构,且搅拌轴11与容器皿13的竖直中心线重合;容器皿13以卡合的形式固定在机器底座1上,增加了该结构的稳定性,可以有效避免在旋转或者是搅拌轴11工作的过程中发生容器皿13的偏移等,影响使用效果或造成机械的损坏。
23.本实用新型中:固定块2与吸盘3和机器底座1之间均为焊接连接,且撅块4与吸盘3设置有四组;吸盘3通过固定块2焊接在机器底座1的底部,将该打蛋器固定在桌面,可以保证该打蛋器的稳定性,撬起撅块4,可使吸盘3与桌面松脱,方便该打蛋器的固定和移动。
24.本实用新型中:储物盒5与机器底座1之间构成滑动结构,且散热孔9沿机头7的外表面均匀分布;可以储存该打蛋器的配件,方便更换打蛋工具,能够有效避免配件丢失等问题,散热孔9可以在机头7运行时对该结构内部进行散热,避免造成损坏。
25.该糕点加工用自动打蛋器的工作原理:首先,在机器底座1的下端焊接固定块2,吸盘3通过固定块2固定在机器底座1的下端,将该打蛋器固定在桌面,撅块4设置在吸盘3的一侧,撬起撅块4,可使吸盘3与桌面松脱,方便该打蛋器的固定和移动;
26.其次,在机器底座1的内部设置储物盒5,具有滑动性,可以储存该打蛋器的配件,方便更换打蛋工具,能够有效避免配件丢失;再其次,在机头7的一侧下端焊接伸缩内杆16,机器底座1通过伸缩内杆16安装在机器底座1上,具有伸缩性,在机头7的上端焊接提手8,可以调整机头7的高度,方便对容器皿13不同深度的鸡蛋进行加工,同时方便打蛋网12移出容器皿13,散热孔9沿机头7的外表面均匀分布,对该结构内部进行散热;然后,在机头7的下端安装电机10,打蛋网12通过搅拌轴11固定在电机10的下端,电机10代替人力带动打蛋网12旋转,这种立式的搅拌方式不需要人工进行手持,可以对较多的鸡蛋同时加工;
27.最后,承接块15焊接在机器底座1的上端,限位槽14设置在容器皿13的底部,容器皿13通过限位槽14和承接块15以卡合的形式固定在机器底座1上,增加了该结构的稳定性,在容器皿13内放入鸡蛋即可。
28.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