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可拆的防寒服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10:2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地说 服装 防寒服


1.本实用新型涉及服装技术领域,更具体地说,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可拆的防寒服。


背景技术:

2.在寒冷的冬天外出时,防寒服是必不可少的装备,尤其是需要在寒冷环境下工作的工作人员。防寒服在清洗的时候,衣服太厚,清洗不方便,且现有技术中的防寒服较厚,穿上工作的时候不是很方便给。


技术实现要素:

3.为了解决以上问题,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提供一种可拆的防寒服,可以使得防寒服具有较好的防寒效果,并且清洗的时候方便。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可拆的防寒服,包括防寒服本体,所述防寒服本体上方设置可拆卸的衣领,所述衣领与所述防寒服本体连接处设置有可拆卸的帽子,所述防寒服本体设置有里层、发热层、保暖层和保护层,所述保护层和所述里层的上边缘处固定连接,所述保护层和所述里层的袖口处可拆卸连接,所述保护层和所述里层的下边缘可拆卸连接,所述发热层和所述保暖层的边缘固定连接。
5.进一步,所述保暖层由具有保暖功能的植绒面料构成。
6.进一步,所述发热层包括第一发热片、第二发热片和电源,所述电源与所述第一发热片电连接,所述电源与所述第二发热片电连接,所述保暖层在袖子的胳膊肘处设置是有第一固定袋,所述保暖层的腰围处设置有第二固定袋,所述第一发热片放置在所述第一固定袋内,所述第二发热片放置在所述第二固定袋内,所述电源放置在所述第二固定袋的一侧。
7.进一步,所述帽子上设置有纽扣,所述防寒服本体与所述帽子连接处设置有扣眼,所述纽扣与所述扣眼相匹配。
8.进一步,所述保护层的袖口内侧设置固定扣子,所述里层的袖口外侧设置有固定扣眼,所述固定扣子与所述固定扣眼相匹配。
9.进一步,所述保护层和所述里层的下边缘和门襟处设置有固定装置
10.。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效果和优点:
11.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发热层,发热层外面由设置有保暖层,可以在寒冷的时候打开发热层,进行发热一段时间,关闭发热层的电源,保暖层可以有效的防止发热层的热量散发,使得衣服的保暖效果更好,且发热层是放置到保暖层内设置的第一固定袋和第二固定袋内,便于拆卸。
12.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里层和保护层,将发热层和保暖层设置到里层和保暖层之间可以对保暖层和发热层进行保护,不需要清洗,清洗的时候将保暖层和发热层拆下,清洗里层和保护层即可,方便使用。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发热层结构示意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保暖层结构示意图。
16.图4为本实用新型帽子结构示意图。
17.附图标记为:1.防寒服本体,2.衣领,3.帽子,31.纽扣,4.里层,5.发热层,51.第一发热片,52.第二发热片,53.电源,6.保暖层,7.保护层,71.第一固定袋,72.第二固定袋,8.固定装置。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9.如附图1

4所示的一种可拆的防寒优良,包括防寒服本体1,所述防寒服本体1上方设置可拆卸的衣领2,所述衣领2与所述防寒服本体1连接处设置有可拆卸的帽子3,所述防寒服本体1设置有里层4、发热层5、保暖层6和保护层7, 所述保护层7和所述里层4的上边缘处固定连接,所述保护层7和所述里层4的袖口处可拆卸连接,所述保护层7和所述里层4的下边缘可拆卸连接,所述发热层5和所述保暖层6的边缘固定连接。
20.实际使用时,将发热层5固定在保暖层6上,将发热层5和保暖层6套入到保护层和里层之间,再将保护层和和里层进行固定,设置的保护层可以保护保暖层和加热层受损,设置的保护层位于加热层的外部,可以减缓电热层热量的散发,设置的里层位于加热层的内部,可以保护加热层。
21.本实施例中,所述保暖层6由具有保暖功能的植绒面料构成。
22.本实施例中,所述发热层5包括第一发热片51、第二发热片52和电源53, 所述电源53与所述第一发热片51电连接,所述电源53与所述第二发热片52电连接,所述保暖层7在袖子的胳膊肘处设置是有第一固定袋71,所述保暖层的腰围处设置有第二固定袋72,所述第一发热片51放置在所述第一固定袋71内,所述第二发热片52放置在所述第二固定袋72内,所述电源53放置在所述第二固定袋72的一侧,设置的电源为第一发热片和第二热片供电,第一发热片和第二热片散发的热量可以进行防寒,设置的保暖层6可以防止热量散发。
23.本实施例中,所述帽子3上设置有纽扣31,所述防寒服本体1与所述帽子3 连接处设置有扣眼,所述纽扣31与所述扣眼相匹配,使得帽子3可拆卸的安装在防寒服本体1上。
24.本实施例中,所述保护层7的袖口内侧设置固定扣子,所述里层4的袖口外侧设置有固定扣眼,所述固定扣子与所述固定扣眼相匹配,使得里层4的袖子可以和保护层7的袖子拆分。
25.本实施例中*所述保护层7和所述里层4的可拆的下边缘和门襟处设置有固定装置8,通过拉开固定装置8,以及打开袖口处的固定扣子与所述固定扣眼的固定,将里层的袖子抽出,将发热层5和保暖层6套入到里层4和保护层7之间,然后将里层4和保护层7进行固定,本实施例中固定装置8可以采用拉链。
26.最后说明的是,以上实施例仅用以说明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而非限制,尽管参照较佳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说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应当理解,可以对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等同替换,而不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宗旨和范围,其均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权利要求范围当中。


技术特征:
1.一种可拆的防寒服,包括防寒服本体(1),其特征在于:所述防寒服本体(1)上方设置可拆卸的衣领(2),所述衣领(2)与所述防寒服本体(1)连接处设置有可拆卸的帽子(3),所述防寒服本体(1)设置有里层(4)、发热层(5)、保暖层(6)和保护层(7),所述保护层(7)和所述里层(4)的上边缘处固定连接,所述保护层(7)和所述里层(4)的袖口处可拆卸连接,所述保护层(7)和所述里层(4)的下边缘可拆卸连接,所述发热层(5)和所述保暖层(6)的边缘固定连接。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可拆的防寒服,其特征在于;所述保暖层(6)由具有保暖功能的植绒面料构成。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可拆的防寒服,其特征在于:所述发热层(5)包括第一发热片(51)、第二发热片(52)和电源(53),所述电源(53)与所述第一发热片(51)电连接,所述电源(53)与所述第二发热片(52)电连接,所述保暖层(6)在袖子的胳膊肘处设置是有第一固定袋(71),所述保暖层(6)的腰围处设胃有第二固定袋(72),所述第一发热片(51)放置在所述第一固定袋(71)内,所述第二发热片(52)放置在所述第二固定袋(72)内,所述电源(53)放置在所述第二固定袋(72)的一侧。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可拆的防寒服,其特征在干:所述帽子(3)上设置有纽扣(31),所述防寒服本体(1)与所述帽子(3)连接处设置有扣眼,所述纽扣(31)与所述扣眼相匹配。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可拆的防寒服,其特征在于;所述保护层(7)的袖口内侧设置固定扣子,所述里层(4)的袖口外侧设置有固定扣眼,所述固定扣子与所述固定扣眼相匹配。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可拆的防寒服,其特征在于:所述保护层(7)和所述里层(4)的下边缘和门襟处设置有固定装置(8)。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可拆的防寒服,具体涉及服装技术领域,包括防寒服本体,所述防寒服本体上方设置可拆卸的衣领,所述衣领与所述防寒服本体连接处设置有可拆卸的帽子,所述防寒服本体设置有里层、发热层、保暖层和保护层,所述保护层和所述里层的上边缘处固定连接,所述保护层和所述里层的袖口处可拆卸连接,所述保护层和所述里层的下边缘可拆卸连接,所述发热层和所述保暖层的边缘固定连接,本实用新型的可以通过发热层发热,并通过保暖层进行保温,防寒效果更好,可以拆卸,使用方便。使用方便。使用方便。


技术研发人员:张权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深圳市世凡服饰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1.19
技术公布日:2021/10/15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