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穿裤绳机的采用力矩控制码数的撑开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30 12:4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撑开 装置 力矩 采用 控制


1.本实用新型涉及撑开装置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穿裤绳机的采用力矩控制码数的撑开装置。


背景技术:

2.制作针织服装的裤子时,需要将腰带穿在裤腰的骨缝上,现代服装企业基本都采用穿裤绳机来进行操作,但是在使用穿裤绳机前需要将裤子撑开,但是现有的撑开装置大多都是根据裤子的码数来控制张开的大小,而且由于不同的裤子之间码数有误差,这样就需要进根据不同的裤子来重新调节,从而导致调整效率低下,影响工作,为此,我们提出一种穿裤绳机的采用力矩控制码数的撑开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克服现有的缺陷,提供一种穿裤绳机的采用力矩控制码数的撑开装置,能够非常方便的裤子撑开,可以有效解决背景技术中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穿裤绳机的采用力矩控制码数的撑开装置,包括展盘和撑开组件;
5.展盘:上端面上固定有展盘固定架;
6.撑开组件:包含伺服电机、齿轮、齿条和安装板,所述展盘固定架的中部固定有安装板,所述安装板的下侧面上安装有伺服电机,所述安装板上侧面的中部开设有安装槽,所述安装槽的内部转动连接有齿轮,所述伺服电机的输出轴固定在齿轮的下端面上,所述安装板侧面的边部开设有四个相对应的滑槽,四个滑槽均与安装槽相通,所述滑槽的内部滑动连接有齿条,所有的齿条均与齿轮相啮合,通过设置撑开组件将裤子撑开。
7.进一步的,所述撑开组件还包含弧形围板和连接架,所述齿条的下侧面上固定有连接架,所述连接架的侧面固定有弧形围板。
8.进一步的,所述展盘固定架上侧面的前端安装有触摸屏总成,所述触摸屏总成的输入端电连接外部电源的输出端,所述伺服电机的输入端电连接触摸屏总成的输出端,通过设置触摸屏总成来控制伺服电机工作。
9.进一步的,所述展盘固定架的右侧边部开设有固定孔,所述固定孔的内部固定有支撑杆。
10.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穿裤绳机的采用力矩控制码数的撑开装置,具有以下好处:
11.通过采用撑开组件,使得在需要被撑开的裤子材料一致,可以首先将裤子套在四个弧形围板的侧面上,然后根据裤子的码数在触摸屏总成的内部输入进伺服电机的工作时长,然后触摸屏总成自动启动伺服电机带动齿轮转动,进而带动四个齿条移动,四个齿条移动带动四个弧形围板移动从而就能够很方便的将裤子撑开,这样的方式只需调整一个相同数值,即可整批量操作,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附图说明
12.图1为本实用新型整体结构示意图;
13.图2为本实用新型撑开组件结构示意图。
14.图中:1展盘、2展盘固定架、3撑开组件、31伺服电机、32齿轮、33齿条、34弧形围板、35连接架、36安装板、4触摸屏总成、5支撑杆。
具体实施方式
15.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6.请参阅图1

2,本实施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穿裤绳机的采用力矩控制码数的撑开装置,包括展盘1和撑开组件3;
17.展盘1:上端面上固定有展盘固定架2;
18.撑开组件3:包含伺服电机31、齿轮32、齿条33和安装板36,展盘固定架2的中部固定有安装板36,安装板36的下侧面上安装有伺服电机31,安装板36上侧面的中部开设有安装槽,安装槽的内部转动连接有齿轮32,伺服电机31的输出轴固定在齿轮32的下端面上,安装板36侧面的边部开设有四个相对应的滑槽,四个滑槽均与安装槽相通,滑槽的内部滑动连接有齿条33,所有的齿条33均与齿轮32相啮合,撑开组件3还包含弧形围板34和连接架35,齿条33的下侧面上固定有连接架35,连接架35的侧面固定有弧形围板34,通过设置撑开组件3将裤子撑开。
19.其中:展盘固定架2上侧面的前端安装有触摸屏总成4,触摸屏总成4的输入端电连接外部电源的输出端,伺服电机31的输入端电连接触摸屏总成4的输出端,通过设置触摸屏总成4来控制伺服电机31工作。
20.其中:展盘固定架2的右侧边部开设有固定孔,固定孔的内部固定有支撑杆5。
21.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穿裤绳机的采用力矩控制码数的撑开装置的工作原理如下:首先选取材料一致的裤子,然后将裤子套在四个弧形围板34的侧面上,套接后根据裤子的码数在触摸屏总成4的内部输入进伺服电机31的工作时长,输入完毕后触摸屏总成4将自动启动伺服电机31带动齿轮32转动,进而带动四个齿条33移动,四个齿条33移动带动四个弧形围板34移动将就能够很方便的将裤子撑开,从而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22.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并非因此限制本实用新型的专利范围,凡是利用本实用新型说明书及附图内容所作的等效结构或等效流程变换,或直接或间接运用在其它相关的技术领域,均同理包括在本实用新型的专利保护范围内。


技术特征:
1.一种穿裤绳机的采用力矩控制码数的撑开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展盘(1)和撑开组件(3);展盘(1):上端面上固定有展盘固定架(2);撑开组件(3):包含伺服电机(31)、齿轮(32)、齿条(33)和安装板(36),所述展盘固定架(2)的中部固定有安装板(36),所述安装板(36)的下侧面上安装有伺服电机(31),所述安装板(36)上侧面的中部开设有安装槽,所述安装槽的内部转动连接有齿轮(32),所述伺服电机(31)的输出轴固定在齿轮(32)的下端面上,所述安装板(36)侧面的边部开设有四个相对应的滑槽,四个滑槽均与安装槽相通,所述滑槽的内部滑动连接有齿条(33),所有的齿条(33)均与齿轮(32)相啮合。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穿裤绳机的采用力矩控制码数的撑开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撑开组件(3)还包含弧形围板(34)和连接架(35),所述齿条(33)的下侧面上固定有连接架(35),所述连接架(35)的侧面固定有弧形围板(34)。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穿裤绳机的采用力矩控制码数的撑开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展盘固定架(2)上侧面的前端安装有触摸屏总成(4),所述触摸屏总成(4)的输入端电连接外部电源的输出端,所述伺服电机(31)的输入端电连接触摸屏总成(4)的输出端。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穿裤绳机的采用力矩控制码数的撑开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展盘固定架(2)的右侧边部开设有固定孔,所述固定孔的内部固定有支撑杆(5)。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穿裤绳机的采用力矩控制码数的撑开装置,包括展盘和撑开组件;展盘:上端面上固定有展盘固定架;撑开组件:包含伺服电机、齿轮、齿条和安装板,所述展盘固定架的中部固定有安装板,所述安装板的下侧面上安装有伺服电机,所述安装板上侧面的中部开设有安装槽,所述安装槽的内部转动连接有齿轮,所述伺服电机的输出轴固定在齿轮的下端面上,所述安装板侧面的边部开设有四个相对应的滑槽,四个滑槽均与安装槽相通,所述滑槽的内部滑动连接有齿条,所有的齿条均与齿轮相啮合,通过设置撑开组件将裤子撑开;所述撑开组件还包含弧形围板和连接架,能够非常方便的裤子撑开。开。开。


技术研发人员:叶金春 赖家河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厦门枭龙工贸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5.31
技术公布日:2021/10/29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