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拼接式的自发热功能衣服的制作方法

2021-09-22 22:2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拼接 发热 衣服 功能 服装


1.本实用新型涉及服装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拼接式的自发热功能衣服。


背景技术:

2.衣服,是指人类或通过人类来完成遮掩身体,装饰自己、载体的用布料(如棉布、丝绸、天鹅绒、化学纤维、涤纶、麻等)等材质做成的各种样式的遮挡物。
3.现有的衣服中有一种衣服是可以把衣服本体和帽子进行拆装的,但由于衣服本体与帽子连接的部位一般在衣服背后,用户进行帽子拆装时都需要把衣服脱下来才能准确地进行帽子的拆装,非常麻烦,且衣服的保暖效果有待提高。


技术实现要素:

4.针对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旨在提供一种拼接式的自发热功能衣服,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采用以下技术方案来实现:
5.一种拼接式的自发热功能衣服,包括衣服本体、衣袖和帽子,所述衣服本体和所述衣袖连接;
6.所述衣服本体上固接有第一连接带,所述第一连接带上开设有t形槽,所述第一连接带上滑动连接有滑动带,所述滑动带一表面固接有第一连接条,所述第一连接条一端固接有第二连接条,所述第二连接条放置于所述t形槽内,所述滑动带另一表面固接有魔术贴毛毡层,所述帽子下端固接有第二连接带,所述第二连接带上固接有魔术贴倒刺层,所述魔术贴毛毡层和所述魔术贴倒刺层可拆卸连接;
7.所述衣服本体内壁固接有自发热层。
8.有益地,所述自发热层是特玛琳里布层。
9.有益地,所述滑动带上固接有拉带,所述拉带设有两条并分别位于所述滑动带两端。
10.有益地,所述帽子内镶嵌有永久磁铁。
11.有益地,所述帽子内壁固接有绒毛层。
12.有益地,所述衣服本体上固接有口袋。
13.本实用新型具有以下有益效果为:
14.1、通过第一连接带、t形槽、滑动带、第一连接条和第二连接条,方便用户进行衣服本体和帽子的连接,防止帽子的连接位置不正确;
15.2、通过魔术贴毛毡层和魔术贴倒刺层的设置,衣服本体和帽子拆装快捷;
16.3、通过特玛琳里布层自发热的功能,起到很好的保暖作用;
17.4、通过帽子上的绒毛层和永久磁铁,在起保暖作用同时,还能对人体进行磁疗。
附图说明
18.利用附图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说明,但附图中的实施例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
任何限制,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以下附图获得其它的附图。
19.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主视图;
20.图2是本实用新型的后视图;
21.图3是本实用新型第一连接带和滑动带的侧面剖视图;
22.图4是本实用新型衣服本体和帽子呈连接状态时的后视图;
23.图5是本实用新型衣服本体的内部结构示意图。
24.附图标记:衣服本体1,衣袖2,口袋3,第一连接带4,t形槽5,滑动带6,自发热层7,第一连接条8,第二连接条9,绒毛层10,拉带11,魔术贴毛毡层12,帽子13,第二连接带14,魔术贴倒刺层15。
具体实施方式
25.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6.本实用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术语“竖直”、“上”、“下”、“水平”等指示的方位或者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者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者暗示所指的装置或者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的限制。此外,“第一”、“第二”、“第三”、“第四”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者暗示相对重要性。
27.本实用的描述中,还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制,术语“设置”、“安装”、“相连”、“连接”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连接,也可以是通过中间媒介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中的具体含义。
28.如图1

图5所示,一种拼接式的自发热功能衣服,包括衣服本体1、衣袖2和帽子13,所述衣服本体1和所述衣袖2连接;
29.所述衣服本体1上固接有第一连接带4,所述第一连接带4上开设有t形槽5,所述第一连接带4上滑动连接有滑动带6,所述滑动带6一表面固接有第一连接条8,所述第一连接条8一端固接有第二连接条9,所述第二连接条9放置于所述t形槽5内,所述滑动带6另一表面固接有魔术贴毛毡层12,所述帽子13下端固接有第二连接带14,所述第二连接带14上固接有魔术贴倒刺层15,所述魔术贴毛毡层12和所述魔术贴倒刺层15可拆卸连接;
30.所述衣服本体1内壁固接有自发热层7。
31.根据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可选的实施方式中,所述自发热层7是特玛琳里布层。
32.根据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可选的实施方式中,所述滑动带6上固接有拉带11,所述拉带11设有两条并分别位于所述滑动带6两端。
33.根据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可选的实施方式中,所述帽子13内镶嵌有永久磁铁。
34.根据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可选的实施方式中,所述帽子13内壁固接有绒毛层10。
35.根据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可选的实施方式中,所述衣服本体1上固接有口袋3。
36.实施过程:当需要把帽子13和衣服本体1连接时,只需要把拉动其中一条拉带11,使滑动带6从衣服本体1背后沿着第一连接带4滑动至衣服本体1前方,用户即可方便地进行魔术贴毛毡层12和魔术贴倒刺层15的连接,帽子13和衣服本体1连接后,再拉动另外一个拉带11,使滑动带6滑动回衣服本体1后方,完成帽子13的连接操作。
37.本实用新型通过第一连接带4、t形槽5、滑动带6、第一连接条8和第二连接条9,方便用户进行衣服本体1和帽子13的连接,防止帽子13的连接位置不正确;通过魔术贴毛毡层12和魔术贴倒刺层15的设置,衣服本体1和帽子13拆装快捷;通过特玛琳里布层自发热的功能,起到很好的保暖作用;通过帽子13上的绒毛层10和永久磁铁,在起保暖作用同时,还能对人体进行磁疗。
38.最后应当说明的是,以上实施例仅用以说明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而非对本实用新型保护范围的限制,尽管参照较佳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作了详细地说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应当理解,可以对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等同替换,而不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实质和范围。


技术特征:
1.一种拼接式的自发热功能衣服,其特征是,包括衣服本体(1)、衣袖(2)和帽子(13),所述衣服本体(1)和所述衣袖(2)连接;所述衣服本体(1)上固接有第一连接带(4),所述第一连接带(4)上开设有t形槽(5),所述第一连接带(4)上滑动连接有滑动带(6),所述滑动带(6)一表面固接有第一连接条(8),所述第一连接条(8)一端固接有第二连接条(9),所述第二连接条(9)放置于所述t形槽(5)内,所述滑动带(6)另一表面固接有魔术贴毛毡层(12),所述帽子(13)下端固接有第二连接带(14),所述第二连接带(14)上固接有魔术贴倒刺层(15),所述魔术贴毛毡层(12)和所述魔术贴倒刺层(15)可拆卸连接;所述衣服本体(1)内壁固接有自发热层(7)。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拼接式的自发热功能衣服,其特征是,所述自发热层(7)是特玛琳里布层。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拼接式的自发热功能衣服,其特征是,所述滑动带(6)上固接有拉带(11),所述拉带(11)设有两条并分别位于所述滑动带(6)两端。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拼接式的自发热功能衣服,其特征是,所述帽子(13)内镶嵌有永久磁铁。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拼接式的自发热功能衣服,其特征是,所述帽子(13)内壁固接有绒毛层(10)。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拼接式的自发热功能衣服,其特征是,所述衣服本体(1)上固接有口袋(3)。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拼接式的自发热功能衣服,包括衣服本体、衣袖和帽子,所述衣服本体和所述衣袖连接;所述衣服本体上固接有第一连接带,所述第一连接带上开设有T形槽,所述第一连接带上滑动连接有滑动带,所述滑动带一表面固接有第一连接条,所述第一连接条一端固接有第二连接条,所述第二连接条放置于所述T形槽内,所述滑动带另一表面固接有魔术贴毛毡层,所述帽子下端固接有第二连接带,所述第二连接带上固接有魔术贴倒刺层,所述魔术贴毛毡层和所述魔术贴倒刺层可拆卸连接,所述衣服本体内壁固接有自发热层。本实用新型能够方便地拆装帽子,且具有良好的保暖效果。且具有良好的保暖效果。且具有良好的保暖效果。


技术研发人员:刘迪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宁波共振服饰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1.28
技术公布日:2021/9/21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