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外层贴膜垫片结构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9:0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垫片 外层 线路板 贴膜 结构


1.本实用新型涉及线路板技术领域,特别是一种外层贴膜垫片结构。


背景技术:

2.随着电子行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会用到阶梯式线路板,阶梯式线路板是一种三维立体线路板,在线路板的表面存在立体落差,而在对这种表面存在立体落差的线路板进行图形转移制作之前,需要在板面上贴膜,以实现曝光显影。
3.在中国专利cn202269090u中公开的一种外层贴膜垫片结构,该外层贴膜垫片结构,在线路板上的板槽中固定有与板槽相应形状、大小、厚度的垫片,使整个三维立体线路板上的板槽被完全填平,形成类似的平面板,之后在板的两面贴膜,但是,该外层贴膜垫片结构,在解决问题的同时,还具有以下缺点:
4.在安装时,需要根据槽口的尺寸选择垫片,使得垫片的通用性较差,实用性较低。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克服现有技术的缺点,提供一种外层贴膜垫片结构,有效解决了现有技术的不足。
6.本实用新型的目的通过以下技术方案来实现:一种外层贴膜垫片结构,包括线路板本体;
7.所述线路板本体外表面的一侧开设有槽口,所述槽口的内部设置有多个垫板;
8.多个所述垫板外表面的两侧均开设有多个安装槽,多个所述安装槽分为多组,多组所述安装槽关于垫板的中心线对称,一组所述安装槽的内部固定连接有弹板,多个所述垫板的顶面均开设有多个安装孔,多个所述垫板两两之间均设置有分隔板,多个所述分隔板的底面均固定连接有多个固定柱,多个所述固定柱分别与多个安装孔相卡接。
9.可选的,多个所述垫板的尺寸均小于槽口的内壁的尺寸,多个所述垫板的厚度均小于槽口的深度。
10.采用该方案,保证垫板可以放置在槽口的内部,且在使用时,可以使用多个垫板组合使用,以达到与线路板本体顶面相平齐的目的,便于操作人员进行后期操作。
11.可选的,多个所述安装槽的宽度均略略小于弹板的厚度,多个所述安装槽均匀分布在垫板外表面的两侧。
12.采用该方案,使得弹板卡伊卡装在安装槽的内部,保证弹板安装牢固,避免在使用时出现意外脱落的情况,便于使用者进行使用。
13.可选的,多个所述弹板均为弧状,多个所述弹板的高度均与安装槽内壁的高度相等。
14.采用该方案,使用时,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将弹板卡装在相应的安装槽内,摁压两侧弹板,使其卡装在线路板本体的槽口内,使得整个装置的结构可以适用于多种尺寸的槽口,提升了整个结构的实用性。
15.可选的,多个所述分隔板的尺寸均与槽口的尺寸相适配,多个所述分隔板的厚度和多个垫板的厚度之和,均与槽口的深度相等。
16.采用该方案,达到封闭槽口的目的,可以使得整个垫板与线路板本体所成的整体性和平整度较好,方便操作人员进行使用。
17.可选的,多个所述固定柱的直径均略大于安装孔的内径,多个所述固定柱的高度均略小于安装孔的深度。
18.采用该方案,使用时,将多个固定柱分别卡装在安装孔的内部,以达到分隔多个垫板的目的,使得其符合实际使用习惯,满足使用要求。
19.本实用新型具有以下优点:
20.1、该外层贴膜垫片结构,通过在垫板外表面的两侧开设多组安装槽,使用时,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将弹板卡装在相应的安装槽内,摁压两侧弹板,使其卡装在线路板本体的槽口内,使得整个装置的结构可以适用于多种尺寸的槽口,提升了整个结构的实用性,从而解决了通用性较差,实用性较低的问题。
21.2、该外层贴膜垫片结构,通过在垫板的顶面开设多个安装孔,同时在分隔板的底面固定连接有多个固定柱,其中多个固定柱的位置和数量分别与多个安装孔的位置和数量相对应,使用时,将多个固定柱分别卡装在安装孔的内部,以达到分隔多个垫板的目的,使得其符合实际使用习惯,满足使用要求。
附图说明
22.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23.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内部结构示意图;
24.图3为本实用新型垫板的结构示意图;
25.图4为本实用新型分隔板的结构示意图。
26.图中:1

线路板本体,2

垫板,3

分隔板,4

槽口,5

弹板,6

安装孔,7

安装槽,8

固定柱。
具体实施方式
27.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做进一步的描述,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不局限于以下所述。
28.如图1至图4所示,一种外层贴膜垫片结构,它包括线路板本体1;
29.线路板本体1外表面的一侧开设有槽口4,槽口4的内部设置有多个垫板2;
30.多个垫板2外表面的两侧均开设有多个安装槽7,多个安装槽7分为多组,多组安装槽7关于垫板2的中心线对称,一组安装槽7的内部固定连接有弹板5,根据实际使用情况,选用合适材质的弹板5,以保证弹板5的弹性足够,在使用时,使弹板5顶在槽口4的内壁,以达到固定垫板2位置的目的,多个垫板2的顶面均开设有多个安装孔6,多个垫板2两两之间均设置有分隔板3,多个分隔板3的底面均固定连接有多个固定柱8,多个固定柱8分别与多个安装孔6相卡接。
31.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可选技术方案:
32.多个垫板2的尺寸均小于槽口4的内壁的尺寸,多个垫板2的厚度均小于槽口4的深
度。
33.该方案在具体实施时,根据实际使用情况,使用相应数量的垫板2,在使用时,将多个垫板2放置在槽口4,以达到便于使用垫板2的目的。
34.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可选技术方案:
35.多个安装槽7的宽度均略略小于弹板2的厚度,多个安装槽7均匀分布在垫板2外表面的两侧。
36.该方案在具体实施时,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将弹板2卡装在相应的安装槽7内,其中弹板2与安装槽7之间为过盈配合,可以达到弹板2固定效果较好的目的,减少弹板2在使用时,产生的振动。
3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可选技术方案:
38.多个弹板5均为弧状,多个弹板5的高度均与安装槽7内壁的高度相等。
39.该方案在具体实施时,根据实际使用情况,选用合适材质的弹板5,以保证弹板5的弹性足够,在使用时,使弹板5顶在槽口4的内壁,以达到固定垫板2位置的目的。
4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可选技术方案:
41.多个分隔板3的尺寸均与槽口4的尺寸相适配,多个分隔板3的厚度和多个垫板2的厚度之和,均与槽口4的深度相等。
42.该方案在具体实施时,使得多个部件所成的整体性较好,且保证分隔板3与线路板本体1的顶面相平齐,便于使用者进行后期操作。
43.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可选技术方案:
44.多个固定柱8的直径均略大于安装孔6的内径,多个固定柱8的高度均略小于安装孔6的深度。
45.该方案在具体实施时,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可以调整固定柱8和安装孔6的形状,以保证固定柱8可以与安装孔6相卡接,以保证分隔板3的固定效果较好。
46.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与中国专利cn202269090u中公开的一种外层贴膜垫片结构的工作原理相同,本实用新型只是对其外部结构进行了改进。
47.本实用新型的工作过程如下:使用者使用时,通过在垫板2外表面的两侧开设多组安装槽7,使用时,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将弹板5卡装在相应的安装槽7内,摁压两侧弹板5,使其卡装在线路板本体1的槽口4内,使得整个装置的结构可以适用于多种尺寸的槽口4,提升了整个结构的实用性,从而解决了通用性较差,实用性较低的问题,通过在垫板2的顶面开设多个安装孔6,同时在分隔板3的底面固定连接有多个固定柱8,其中多个固定柱8的位置和数量分别与多个安装孔6的位置和数量相对应,使用时,将多个固定柱8分别卡装在安装孔6的内部,以达到分隔多个垫板1的目的,使得其符合实际使用习惯,满足使用要求。
48.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