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打鸡蛋蛋液和蛋皮分离废料回收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12:2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鸡蛋 废料 装置 回收 分离


1.本实用新型涉及鸡蛋加工领域,尤其涉及一种打鸡蛋蛋液和蛋皮分离废料回收装置。


背景技术:

2.鸡蛋又名鸡卵或者鸡子,是母鸡所产的卵,其外有一层硬壳,内则有气室、卵白及卵黄部分,富含胆固醇,营养丰富,一个鸡蛋重约五十克,含蛋白质和脂肪,鸡蛋蛋白质的氨基酸比例很适合人体生理需要、易为机体吸收,利用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八以上,营养价值很高,是人类常食用的食物之一,含有很高的蛋白质,而鸡蛋加工过程中需要使用分离机对蛋液和蛋皮进行分离,但是蛋皮分离完成后,容易导致蛋皮内部残留一定的蛋液,将会造成蛋液浪费的现象,为此我们提供了一种打鸡蛋蛋液和蛋皮分离废料回收装置来解决以上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打鸡蛋蛋液和蛋皮分离废料回收装置。
4.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打鸡蛋蛋液和蛋皮分离废料回收装置,包括机构箱,所述机构箱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保护壳,所述保护壳的上表面开设有相对称的进料孔,所述保护壳的内顶壁固定连接有相对称的电动推杆,两个所述电动推杆的伸缩端均固定连接有滑柱,所述保护壳的底面开设有相对称的滑孔,两个所述滑柱的底端均贯穿滑孔并延伸至机构箱的内部,所述保护壳的底面开设有相对称的漏孔,两个所述漏孔的底端均固定连通有输料管,所述机构箱的左右两侧面均开设有通口,两个所述输料管相互靠近的一端分别与两个通口相互远离的一端固定连通,两个所述滑柱的底端共同固定连接有压块。
5.所述机构箱的内侧壁固定连接有相对称的支撑块,两个所述支撑块的上表面共同放置有挤压框,所述挤压框的底面固定镶嵌有滤板,所述机构箱的内壁固定连接有支撑板,所述支撑板的上表面开设有相对称的通孔,所述支撑板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固定块,两个所述支撑块相互靠近的一侧面和固定块的左右两侧面均开设有卡孔,所述机构箱的内部设有两个过滤棉,两个所述过滤棉相互远离的一端均延伸至卡孔的内部。
6.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7.所述保护壳的上方设有两个进料斗,两个所述进料斗的底端均与进料孔的顶端固定连通。
8.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9.所述保护壳的内壁固定连接有两个固定架,两个所述固定架相互靠近的一侧面分别与两个电动推杆的外表面固定连接。
10.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1.所述保护壳的内底壁固定连接有相对称的导流块,两个所述导流块的上表面均与保护壳的内顶壁固定连接。
12.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3.所述机构箱的下方设有支撑架,所述支撑架的顶端与机构箱的底面固定连接。
14.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5.所述机构箱的正面通过合页固定铰接有密封门,所述密封门的正面固定镶嵌有观察板。
16.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7.所述机构箱的内底壁放置有收集框,所述机构箱的右侧面开设有取料孔。
18.本实用新型具有如下有益效果:通过设有的进料斗,并与导流块和输送管的配合,能够使回收的蛋皮快速投放至机构箱的内部,便于对蛋皮中的蛋液进行回收处理,通过设有的电动推杆,利用伸展产生的动力,并与滑柱的配合,可以带动压块快速对挤压框内部蛋皮进行挤压,故而能够使蛋液快速向下流落,通过设有的滤板,起到对蛋皮挤压后过滤隔挡的作用,从而通过该废料回收装置,达到对蛋皮分离后内部残留蛋液回收的效果,解决残留蛋液造成浪费的问题,通过设有的密封门和观察板,能够便于对机构箱内部进行观察,同时方便对挤压框内部挤压后的蛋皮进行清理。
附图说明
19.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打鸡蛋蛋液和蛋皮分离废料回收装置机构箱的正视图;
20.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打鸡蛋蛋液和蛋皮分离废料回收装置保护壳正视图的剖视图;
21.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打鸡蛋蛋液和蛋皮分离废料回收装置机构箱正视图的剖视图。
22.图例说明:
23.1、机构箱;2、保护壳;3、进料孔;4、电动推杆;5、滑孔;6、滑柱;7、漏孔;8、输料管;9、压块;10、通口;11、挤压框;12、支撑块;13、滤板;14、固定块;15、卡孔;16、过滤棉;17、支撑板;18、通孔;19、收集框;20、取料孔;21、进料斗;22、固定架;23、导流块;24、支撑架;25、密封门;26、观察板。
具体实施方式
24.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5.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术语“中心”、“上”、“下”、“左”、“右”、“竖直”、“水平”、“内”、“外”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术语“第一”、“第
二”、“第三”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此外,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相连”、“连接”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26.参照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一种打鸡蛋蛋液和蛋皮分离废料回收装置,包括机构箱1,机构箱1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保护壳2,保护壳2的上表面开设有相对称的进料孔3,保护壳2的内顶壁固定连接有相对称的电动推杆4,两个电动推杆4的伸缩端均固定连接有滑柱6,保护壳2的底面开设有相对称的滑孔5,两个滑柱6的底端均贯穿滑孔5并延伸至机构箱1的内部,保护壳2的底面开设有相对称的漏孔7,两个漏孔7的底端均固定连通有输料管8,机构箱1的左右两侧面均开设有通口10,两个输料管8相互靠近的一端分别与两个通口10相互远离的一端固定连通,两个滑柱6的底端共同固定连接有压块9。
27.机构箱1的内侧壁固定连接有相对称的支撑块12,两个支撑块12的上表面共同放置有挤压框11,挤压框11的底面固定镶嵌有滤板13,机构箱1的内壁固定连接有支撑板17,支撑板17的上表面开设有相对称的通孔18,支撑板17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固定块14,两个支撑块12相互靠近的一侧面和固定块14的左右两侧面均开设有卡孔15,机构箱1的内部设有两个过滤棉16,两个过滤棉16相互远离的一端均延伸至卡孔15的内部。
28.保护壳2的上方设有两个进料斗21,两个进料斗21的底端均与进料孔3的顶端固定连通,能够便于分流后的蛋皮进行注入,避免注入时出现不便的现象,保护壳2的内壁固定连接有两个固定架22,两个固定架22相互靠近的一侧面分别与两个电动推杆4的外表面固定连接,加深了对电动推杆4的固定,能够使电动推杆4运行时更加稳定,保护壳2的内底壁固定连接有相对称的导流块23,两个导流块23的上表面均与保护壳2的内顶壁固定连接,起到对蛋皮滑落时导流的作用,能够加快蛋皮的注入速度。
29.机构箱1的下方设有支撑架24,支撑架24的顶端与机构箱1的底面固定连接,能够对机构箱1进行支撑,将会使机构箱1更加稳固,机构箱1的正面通过合页固定铰接有密封门25,密封门25的正面固定镶嵌有观察板26,通过密封门25起到对机构箱1内部密封的作用,同时通过观察板26便于对机构箱1内部进行观看,机构箱1的内底壁放置有收集框19,机构箱1的右侧面开设有取料孔20,起到对蛋液回收时收集的作用,便于对蛋液更好的处理。
30.工作原理:首先将废料回收装置与电源相连通,接着可以将分离后的蛋皮投放至进料斗21的内部,然后通过漏孔7以及输料管8输送至机构箱1的内部,并会滑落至挤压框11的内部,接着通过控制面板启动电动推杆4进行伸展,利用电动推杆4伸展产生的动力,可以带动滑柱6以及压块9快速的向下移动,并会对挤压框11内部的蛋皮进行挤压,当蛋皮受到挤压后,将会使蛋液向下流落,而挤压后的蛋皮则会被滤板13隔挡,并且通过过滤棉16可以对流落的蛋液再次进行过滤,最后通过收集框19可以对挤压后的蛋液进行收集。
31.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