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用于多功能包馅成型机的多层馅料增馅组件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10:1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成型机 多功能 多层 组件 用于


1.本实用新型一种用于多功能包馅成型机的多层馅料增馅组件,属于包馅成型机技术领域。


背景技术:

2.现有的包馅成型机只能简单的进行两种馅料的加工,遇到需要对多层馅料的加工时没有合适的设备。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克服了现有技术存在的不足,提供了一种用于多功能包馅成型机的多层馅料增馅组件,能方便的进行附加,不会与现有设备起冲突,而且彼此也能独立工作,实用性极强。
4.为了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采用的技术方案为:一种用于多功能包馅成型机的多层馅料增馅组件,包括定量分流器、主进料管、支进料管、进料斗和驱动电机,多个所述进料斗固定设置在架体上,每个所述进料斗内的进料螺杆通过设置在架体上的对应驱动电机驱动,每个所述进料斗的出料口上均连接有定量分流器,其中一个所述定量分流器的出料口上连接有主进料管,其余的所述定量分流器的出料口上连接有支进料管,所述支进料管的一端连接在定量分流器上,所述支进料管的另一端插入到主进料管内,且位于所述主进料管内的支进料管管径依次递减,并按递减方向依次插接后与主进料管形成管径逐渐递减的套管,所述架体的下部设置有用于与现有包馅成型机连接的连接支撑架,所述套管能对应的插入现有包馅成型机的进料管内,形成新的套管,扩展了进料管道。
5.所述定量分流器、主进料管或支进料管以及对应的进料斗和驱动电机均彼此独立设置,相互之间能同时或不同时工作。
6.所述主进料管和支进料管均通过多个弯头及直管依次连接而成。
7.本实用新型与现有技术相比具有的有益效果是:本实用新型用于拓展现有的包馅成型机进料,现有的包馅成型机进料种类有限,本实用新型通过附加安装的方式,安装固定到现有设备上,在安装时,需对现有的进料管进行改造,在现有的进料管上端开设用于插装本使用新型中套管的插口,只需将本实用新型安装到现有设备上,套管对应的插入现有的进料管后即可参与工作,而且不会影响现有的进料,需要增加几种进料就对应的开启几种进料的电机,不管是本实用新型还是现有的进料彼此间独立工作,不会影响,本实用新型大大的拓展了进料的种类,实用性大大提高。
附图说明
8.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做进一步的说明。
9.图1为本实用新型安装在现有包馅成型机上的结构示意图。
10.图2为本实用新型中进料管与现有包馅成型机进料管的连接示意图。
11.图3为本实用新型中进料管的安装示意图。
12.图中:1为定量分流器、2为主进料管、3为支进料管、4为进料斗、5为驱动电机、6为架体、7为连接支撑架。
具体实施方式
13.如图1、图2和图3所示,本实用新型一种用于多功能包馅成型机的多层馅料增馅组件,包括定量分流器1、主进料管2、支进料管3、进料斗4和驱动电机5,多个所述进料斗4固定设置在架体6上,每个所述进料斗4内的进料螺杆通过设置在架体6上的对应驱动电机5驱动,每个所述进料斗4的出料口上均连接有定量分流器1,其中一个所述定量分流器1的出料口上连接有主进料管2,其余的所述定量分流器1的出料口上连接有支进料管3,所述支进料管3的一端连接在定量分流器1上,所述支进料管3的另一端插入到主进料管2内,且位于所述主进料管2内的支进料管3管径依次递减,并按递减方向依次插接后与主进料管2形成管径逐渐递减的套管,所述架体6的下部设置有用于与现有包馅成型机连接的连接支撑架7,所述套管能对应的插入现有包馅成型机的进料管内,形成新的套管,扩展了进料管道。
14.所述定量分流器1、主进料管2或支进料管3以及对应的进料斗4和驱动电机5均彼此独立设置,相互之间能同时或不同时工作。
15.所述主进料管2和支进料管3均通过多个弯头及直管依次连接而成。
16.本实用新型用于拓展现有的包馅成型机进料,现有的包馅成型机进料种类有限,本实用新型通过附加安装的方式,安装固定到现有设备上,在安装时,需对现有的进料管进行改造,在现有的进料管上端开设用于插装本使用新型中套管的插口,只需将本实用新型安装到现有设备上,套管对应的插入现有的进料管后即可参与工作,而且不会影响现有的进料,需要增加几种进料就对应的开启几种进料的电机,不管是本实用新型还是现有的进料彼此间独立工作,不会影响,本实用新型大大的拓展了进料的种类,实用性大大提高。
17.上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作了详细说明,但是本实用新型并不限于上述实施例,在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所具备的知识范围内,还可以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宗旨的前提下作出各种变化。


技术特征:
1.一种用于多功能包馅成型机的多层馅料增馅组件,其特征在于,包括定量分流器(1)、主进料管(2)、支进料管(3)、进料斗(4)和驱动电机(5),多个所述进料斗(4)固定设置在架体(6)上,每个所述进料斗(4)内的进料螺杆通过设置在架体(6)上的对应驱动电机(5)驱动,每个所述进料斗(4)的出料口上均连接有定量分流器(1),其中一个所述定量分流器(1)的出料口上连接有主进料管(2),其余的所述定量分流器(1)的出料口上连接有支进料管(3),所述支进料管(3)的一端连接在定量分流器(1)上,所述支进料管(3)的另一端插入到主进料管(2)内,且位于所述主进料管(2)内的支进料管(3)管径依次递减,并按递减方向依次插接后与主进料管(2)形成管径逐渐递减的套管,所述架体(6)的下部设置有用于与现有包馅成型机连接的连接支撑架(7),所述套管能对应的插入现有包馅成型机的进料管内,形成新的套管,扩展了进料管道。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于多功能包馅成型机的多层馅料增馅组件,其特征在于,所述定量分流器(1)、主进料管(2)或支进料管(3)以及对应的进料斗(4)和驱动电机(5)均彼此独立设置,相互之间能同时或不同时工作。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于多功能包馅成型机的多层馅料增馅组件,其特征在于,所述主进料管(2)和支进料管(3)均通过多个弯头及直管依次连接而成。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用于多功能包馅成型机的多层馅料增馅组件,能方便的进行附加,不会与现有设备起冲突,而且彼此也能独立工作,实用性极强;多个进料斗固定设置在架体上,每个进料斗内的进料螺杆通过设置在架体上的对应驱动电机驱动,每个进料斗的出料口上均连接有定量分流器,其中一个定量分流器的出料口上连接有主进料管,其余的定量分流器的出料口上连接有支进料管,支进料管的一端连接在定量分流器上,支进料管的另一端插入到主进料管内,并按递减方向依次插接后与主进料管形成管径逐渐递减的套管,架体的下部设置有用于与现有包馅成型机连接的连接支撑架,套管能对应的插入现有包馅成型机的进料管内,形成新的套管,扩展了进料管道。扩展了进料管道。扩展了进料管道。


技术研发人员:郑家旺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上海升贻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1.18
技术公布日:2021/10/15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