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立式缓存仓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9:4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无害化 病死 缓存 动物 设备


1.本实用新型涉及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设备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立式缓存仓。


背景技术:

2.在病死动物处理的过程中,首先经过破碎机的破碎,然后进入到化制机中进行处理,处理之后的物料是半流体物料,需要进入盘干机进行烘干处理,为了满足批次烘干要求,化制完成后的物料需要输送至缓存仓暂存,现有的缓存仓大多采用卧式的结构,内置有搅拌轴,整体结构较为复杂,不利于平时的保养与维护。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避免现有技术的不足之处,提供一种立式缓存仓,从而有效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不足之处。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取的技术方案为:一种立式缓存仓,包括罐体以及用于支撑罐体的支撑架,所述罐体的顶部中间设置有排气帽,排气帽的侧面设置有废气排放口,所述罐体的顶部与排气帽之间形成操作平台面,操作平台面与排气帽之间沿周向均匀的设置有若干加强板,操作平台面上设置有观察口,罐体的侧面设置有进料口与维修爬梯,罐体的底部设置有出料口,出料口的底部设置有出料泵送组件。
5.进一步,所述加强板的截面为l形,其通过焊接的方式与操作平台面以及排气帽进行固定连接。
6.进一步,所述罐体上设置有第一连接板,维修爬梯上设置有第二连接板,第一连接板通过螺栓与第二连接板进行连接。
7.进一步,所述进料口的入料方向与罐体相切。
8.进一步,所述出料泵送组件包括叶片泵、减速机以及电机,其中叶片泵的进料口与所述出料口连接,叶片泵的出料口沿水平方向设置,叶片泵的输入端通过减速机与电机的输出端连接。
9.进一步,所述叶片泵与减速机安装在底座上。
10.本实用新型的上述技术方案具有以下有益效果:本实用新型采用立式的罐体结构,无需搅拌轴等结构即可顺畅的完成送料动作,整体结构简单,利于保养与维护,并且罐体的顶部采用新颖的加强式结构,避免罐体在长时间的使用过程中出现变形的情况,延长了设备的可靠使用寿命。
附图说明
11.图1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立体结构示意图;
12.图2为图1中a处的局部放大图;
13.图3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罐体顶部局部结构示意图;
14.图4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罐体底部局部结构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15.下面结合附图和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作进一步详细描述。以下实施例用于说明本实用新型,但不能用来限制本实用新型的范围。
16.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除非另有说明,“多个”的含义是两个或两个以上;术语“上”、“下”、“左”、“右”、“内”、“外”、“前端”、“后端”、“头部”、“尾部”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相连”、“连接”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17.如图1

4所示,本实施例所述的一种立式缓存仓,包括罐体1以及用于支撑罐体1的支撑架2,罐体1的顶部中间设置有排气帽3,在本实施例中,排气帽3为圆柱形壳体,其内部与罐体1的内部相连通,罐体1的直径为2200mm,排气帽3的直径为1000mm,排气帽3的侧面设置有废气排放口4,废气排放口4上设置有用于和废气排放管路相连接的法兰结构,罐体1的顶部与排气帽3之间形成操作平台面5,操作平台面5与排气帽3之间沿周向均匀的设置有若干加强板6,对罐体1的顶部起到加强的作用,避免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出现变形的情况,操作平台面5上设置有观察口7,观察口7用来观察罐体1内部的情况,观察口7上设置有开闭盖,罐体1的侧面设置有进料口8与维修爬梯9,罐体1的底部设置有出料口10,出料口10与罐体1之间采用漏斗状的结构,便于出料,出料口10的底部设置有出料泵送组件,通过出料泵送组件与出料管路相连接。
18.加强板6的截面为l形,其通过焊接的方式与操作平台面5以及排气帽3进行固定连接。
19.罐体1上设置有第一连接板11,维修爬梯9上设置有第二连接板12,第一连接板11通过螺栓与第二连接板12进行连接。
20.进料口8的入料方向与罐体1相切,这样可以使得物料在进入罐体1的过程中更加顺畅。
21.出料泵送组件包括叶片泵13、减速机14以及电机15,其中叶片泵13的进料口与出料口10通过法兰加螺栓的结构进行连接,叶片泵13的出料口13a沿水平方向设置,便于和后续的出料管路相连接,叶片泵13的输入端通过减速机14与电机15的输出端连接。
22.叶片泵13与减速机14安装在底座16上。
23.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为:将化制机产生的半流体物料送入罐体1内暂存,然后适时集中的运送至盘干机中进行烘干处理。
24.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是为了示例和描述起见而给出的,而并不是无遗漏的或者将本实用新型限于所公开的形式。很多修改和变化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是显而易见的。选择和描述实施例是为了更好说明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实际应用,并且使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能够理解本实用新型从而设计适于特定用途的带有各种修改的各种实施例。


技术特征:
1.一种立式缓存仓,其特征在于:包括罐体以及用于支撑罐体的支撑架,所述罐体的顶部中间设置有排气帽,排气帽的侧面设置有废气排放口,所述罐体的顶部与排气帽之间形成操作平台面,操作平台面与排气帽之间沿周向均匀的设置有若干加强板,操作平台面上设置有观察口,罐体的侧面设置有进料口与维修爬梯,罐体的底部设置有出料口,出料口的底部设置有出料泵送组件。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立式缓存仓,其特征在于:所述加强板的截面为l形,其通过焊接的方式与操作平台面以及排气帽进行固定连接。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立式缓存仓,其特征在于:所述罐体上设置有第一连接板,维修爬梯上设置有第二连接板,第一连接板通过螺栓与第二连接板进行连接。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立式缓存仓,其特征在于:所述进料口的入料方向与罐体相切。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立式缓存仓,其特征在于:所述出料泵送组件包括叶片泵、减速机以及电机,其中叶片泵的进料口与所述出料口连接,叶片泵的出料口沿水平方向设置,叶片泵的输入端通过减速机与电机的输出端连接。6.根据权利要求5所述的一种立式缓存仓,其特征在于:所述叶片泵与减速机安装在底座上。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的一种立式缓存仓,包括罐体以及用于支撑罐体的支撑架,所述罐体的顶部中间设置有排气帽,排气帽的侧面设置有废气排放口,所述罐体的顶部与排气帽之间形成操作平台面,操作平台面与排气帽之间沿周向均匀的设置有若干加强板,操作平台面上设置有观察口,罐体的侧面设置有进料口与维修爬梯,罐体的底部设置有出料口,出料口的底部设置有出料泵送组件。本实用新型采用立式的罐体结构,无需搅拌轴等结构即可顺畅的完成送料动作,整体结构简单,利于保养与维护,并且罐体的顶部采用新颖的加强式结构,避免罐体在长时间的使用过程中出现变形的情况,延长了设备的可靠使用寿命。命。命。


技术研发人员:王长利 王金茹 邢宏亮 王丙通 赵昌海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河北诚铸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3.05
技术公布日:2021/10/23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