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瓶盖输送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17:4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瓶盖 输送 装置 运输 特别


1.本实用新型涉及瓶盖运输领域,特别涉及一种瓶盖输送装置。


背景技术:

2.随着社会的发展,自动化生产逐步进入各行各业,在一些瓶装物料生产设备中,已有的瓶盖输送设备大都是水平进行输送的,不方便自动化抓取和加盖操作,工作效率低,而且其结构复杂,安装使用不方便,同时对瓶盖的尺寸也有要求,使用范围受到限制。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主要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瓶盖输送装置,可以有效解决背景技术中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取的技术方案为:
5.一种瓶盖输送装置,包括控制机箱,所述控制机箱上部固定安装有放置箱,所述控制机箱内中部固定安装有内漏箱,所述内漏箱下部固定安装有盛放板,所述控制机箱内下部对应盛放板位置活动安装有活动接板,所述活动接板运行末端固定设置有限位出料口,所述控制机箱下表面左右两两对称安装有支撑腿。
6.优选的,所述控制机箱上表中心贯穿开设有入料口,所述放置箱呈漏斗状安装且放置箱底部对应入料口位置。
7.优选的,所述内漏箱上端外表面贴合控制机箱内表面固定安装,所述内漏箱下端设置有漏口,所述内漏箱外表面下部左右对称安装有固定块,所述固定块内部固定安装有连接柱,所述漏口下部对应盛放板,所述盛放板外表面左右两端固定安装有连接板,所述连接柱末端固定连接连接板上表面。
8.优选的,所述盛放板上表面中心固定安装有连接支柱,所述连接支柱末端固定安装有防漏板,所述防漏板直径略大于漏口,所述盛放板上表面四周对称安装有挡板,所述挡板下部贯穿设置有出口。
9.优选的,所述活动接板上表面中心固定安装有搅拌块且搅拌块外表面固定安装有搅拌片,所述搅拌块上顶端固定安装有防撞块,所述活动接板外侧贴合设置有防漏抵块,所述防漏抵块外侧固定安装在控制机箱内表面,所述防漏抵块内侧固定安装有限位块,所述活动接板下部中心固定安装有旋转驱动轴。
10.优选的,所述活动接板运行末端设置有向下圆弧,所述限位出料口末端仅能使一个瓶盖通过。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具有如下有益效果:
12.本实用新型中,通过设置的放置箱和内漏箱保证瓶盖能够一次投放很多,不需要人工单独操作打打节省人工,通过设置的盛放板保证漏下的瓶盖不会直接流下,通过设置的挡板和出口保证瓶盖流出状态,通过设置的旋转驱动轴带动活动接板旋转,让搅拌块铺平瓶盖,通过防漏抵块和限位块保证瓶盖不会重叠,通过设置的限位出料口保证瓶盖出货
情况。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一种瓶盖输送装置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一种瓶盖输送装置的内漏箱结构视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一种瓶盖输送装置的活动接板结构视图。
16.图中:1、控制机箱;2、入料口;3、放置箱;4、内漏箱;5、固定块; 6、连接柱;7、盛放板;8、连接板;9、连接支柱;10、防漏板;11、漏口; 12、挡板;13、出口;14、活动接板;15、搅拌块;16、防撞块;17、防漏抵块;18、限位块;19、旋转驱动轴;20、限位出料口;21、支撑腿。
具体实施方式
17.为使本实用新型实现的技术手段、创作特征、达成目的与功效易于明白了解,下面结合具体实施方式,进一步阐述本实用新型。
18.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术语“上”、“下”、“内”、“外”“前端”、“后端”、“两端”、“一端”、“另一端”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此外,术语“第一”、“第二”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
19.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设置有”、“连接”等,应做广义理解,例如“连接”,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20.如图1

3所示,一种瓶盖输送装置,包括控制机箱1,控制机箱1上部固定安装有放置箱3,控制机箱1内中部固定安装有内漏箱4,内漏箱4下部固定安装有盛放板7,控制机箱1内下部对应盛放板7位置活动安装有活动接板 14,活动接板14运行末端固定设置有限位出料口20,控制机箱1下表面左右两两对称安装有支撑腿21。
21.在本实施例中,为了保证工作效率提高,控制机箱1上表中心贯穿开设有入料口2,放置箱3呈漏斗状安装且放置箱3底部对应入料口2位置,通过设置入料口2保证瓶盖可以快速流入进控制机箱1内部,通过设置的放置箱3 保证瓶盖可以一次大量投入,减少人工使用情况。
22.在本实施例中,为了保证内漏箱4和盛放板7的安装固定,内漏箱4上端外表面贴合控制机箱1内表面固定安装,内漏箱4下端设置有漏口11,内漏箱4外表面下部左右对称安装有固定块5,固定块5内部固定安装有连接柱 6,漏口11下部对应盛放板7,盛放板7外表面左右两端固定安装有连接板8,连接柱6末端固定连接连接板8上表面,通过设置的内漏箱4保证落下的瓶盖可以进行堆积缓慢流下分配,通过设置的固定块5、连接柱6配合连接板8 保证盛放板7固定安装在内漏箱4下部。
23.在本实施例中,为了保证瓶盖不会在盛放板7上进行堆积所述盛放板7 上表面中心固定安装有连接支柱9,所述连接支柱9末端固定安装有防漏板 10,所述防漏板10直径略
大于漏口11,所述盛放板7上表面四周对称安装有挡板12,所述挡板12下部贯穿设置有出口13,通过设置的连接支柱9保证防漏板10固定安装在漏口11上方,保证上方流入的瓶盖不会直接进入盛放板7造成堆积,通过设置的挡板12保证瓶盖进入盛放板7后通过出口13漏出保证瓶盖的分配不会造成一个地方的堆积。
24.在本实施例中,为了保证活动板14的活动安装状态,活动接板14上表面中心固定安装有搅拌块15且搅拌块15外表面固定安装有搅拌片,搅拌块 15上顶端固定安装有防撞块16,活动接板14外侧贴合设置有防漏抵块17,防漏抵块17外侧固定安装在控制机箱1内表面,防漏抵块17内侧固定安装有限位块18,活动接板14下部中心固定安装有旋转驱动轴19,通过设置的活动接板14配合旋转驱动轴19保证瓶盖能够快速被想外甩出并保证不会发生堆积情况,通过设置的搅拌块15保证能快速分离瓶盖,并使瓶盖进入限位块18接触防漏抵块17做离心转动,通过设置防漏抵块17保证瓶盖在受到活动接板14的向外力时不会直接直接被甩飞,并且防漏抵块17可以保证瓶盖重叠后接触限位出料口20造成堵塞等意外。
25.此外,为了保证瓶盖流出状态,活动接板14运行末端设置有向下圆弧,限位出料口20末端仅能使一个瓶盖通过通过设置的限位出料口20末端大小控制瓶盖出口量。
26.需要说明的是,通过设置的控制机箱1保证内部瓶盖排放、下滑、出货的使用情况,通过设置入料口2保证瓶盖可以快速流入进控制机箱1内部,通过设置的放置箱3保证瓶盖可以一次大量投入,减少人工使用情况,通过设置的内漏箱4保证落下的瓶盖可以进行堆积缓慢流下分配,通过设置的固定块5、连接柱6配合连接板8保证盛放板7固定安装在内漏箱4下部,通过设置的连接支柱9保证防漏板10固定安装在漏口11上方,保证上方流入的瓶盖不会直接进入盛放板7造成堆积,通过设置的挡板12保证瓶盖进入盛放板7后通过出口13漏出保证瓶盖的分配不会造成一个地方的堆积,通过设置的活动接板14配合旋转驱动轴19保证瓶盖能够快速被想外甩出并保证不会发生堆积情况,通过设置的搅拌块15保证能快速分离瓶盖,并使瓶盖进入限位块18接触防漏抵块17做离心转动,通过设置防漏抵块17保证瓶盖在受到活动接板14的向外力时不会直接直接被甩飞,并且防漏抵块17可以保证瓶盖重叠后接触限位出料口20造成堵塞等意外,通过设置限位块18保证对瓶盖进行限位保证进入限位块18下方的瓶盖只有一层,防止瓶盖在进入限位出料口20的时候造成堵塞,通过设置的限位出料口20末端大小控制瓶盖出口量。
27.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和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行业的技术人员应该了解,本实用新型不受上述实施例的限制,上述实施例和说明书中描述的只是说明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保护范围由所附的权利要求书及其等效物界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