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腻子粉加工用出料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17:4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工用 腻子粉 装置 加工


1.本实用新型涉及腻子粉加工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腻子粉加工用出料装置。


背景技术:

2.腻子粉是建筑装饰材料的一种,主要成分是滑石粉和胶水,刚刚购置的毛坯房表面的一层白色腻子,腻子是用来墙面修补找平的一种基材,为下一步装饰(刷油漆贴壁纸)打下良好的基础,腻子分为内墙和外墙两种,外墙腻子要抵抗风吹日晒所以胶性大,强度高,环保指数稍低,内墙腻子综合指数较好,健康环保,所以内墙不外用,外墙不内用,通常腻子是石膏或者水泥基的,这样表面粗糙比较容易粘接牢固,但是在施工的时候还是要在基层上涂刷一层界面剂来封固基层同时提高墙面的附着力,让腻子能够更好的粘结在基面上。
3.现有的腻子粉加工用出料装置,在出料包装的过程中,由于腻子粉在出料的时候具有一定的冲击力,需要手持包装袋进行固定,浪费人力而且很麻烦,没有相应的减震装置,出料时的冲击力也容易损坏包装袋,同时在装腻子粉的同时也会飞扬很多粉尘,人员过于靠近腻子粉,容易吸入腻子粉,影响身体健康,因此,我们提出一种新型的腻子粉加工用出料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腻子粉加工用出料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腻子粉加工用出料装置,包括加工箱体,所述加工箱体的下端固定连接有出料管,所述出料管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流量阀,所述加工箱体的下方设置有落料箱,所述落料箱的上方设置有固定板,所述落料箱的内部固定连接有固定杆,所述固定杆的上方设置有减震装置,所述减震装置的上方固定连接有放置座,所述落料箱的上端设置有吸尘装置。
6.优选的,所述固定板的中部开设有通孔,所述固定板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限位钉。
7.优选的,所述落料箱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泡沫板,所述限位钉的数量为若干个,若干个所述限位钉均分布在固定板的下表面。
8.优选的,所述减震装置包括减震弹簧、伸缩杆、移动板和第一滑块,所述固定杆的上方设置有移动板,所述移动板的上表面与放置座固定连接,所述移动板的内部开设有第一滑槽,所述第一滑槽的内部滑动连接有第一滑块,所述第一滑块的中部通过第一转轴活动连接有减震弹簧,所述减震弹簧的内部固定连接有伸缩杆。
9.优选的,所述固定杆的外表面固定连接有固定块,所述固定块的中部通过第二转轴与减震弹簧的另一端活动连接。
10.优选的,所述落料箱的内侧壁开设有第二滑槽,所述移动板的两侧均固定连接有第二滑块,所述第二滑块与第二滑槽滑动连接。
11.优选的,所述吸尘装置包括风机、吸尘管和集尘箱,所述落料箱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支撑座,所述支撑座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风机,所述风机的输入端固定连接有吸尘管,所述风机的输出端固定连接有排尘管,所述排尘管的一端固定连接有集尘箱。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3.1、本实用新型通过限位钉的设置,在进行装袋的时候,将包装袋放在放置座上,将袋子的开端外沿卷到落料箱的上方,再放上固定板,使限位钉插入泡沫板的内部,对包装袋进行固定,方便出料,通过减震装置的设置,使放置座具有减震效果,避免出料时的冲击力损坏包装袋。
14.2、本实用新型通过吸尘装置的设置,在对腻子粉进行装袋时,启动风机,使风机通过吸尘管吸入飞扬的粉尘,再通过排尘管将粉尘排到集尘箱的内部,能够有效减小人员吸入的腻子粉对身体造成的危害,通过第二滑块的设置,对移动板的两侧进行固定,同时能够承担一定的缓冲力。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主视剖面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固定板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图1的a处放大结构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图1的b处放大结构示意图。
19.图中:1、加工箱体;2、出料管;3、流量阀;4、落料箱;5、固定板;6、固定杆;7、减震装置;701、减震弹簧;702、伸缩杆;703、移动板;704、第一滑块;8、放置座;9、吸尘装置;901、风机;902、吸尘管;903、集尘箱;10、通孔;11、限位钉;12、泡沫板;13、第一滑槽;14、第一转轴;15、固定块;16、第二转轴;17、第二滑槽;18、第二滑块;19、支撑座;20、排尘管。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发明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发明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发明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发明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发明保护的范围。
21.在本发明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术语“上”、“下”、“内”、“外”“前端”、“后端”、“两端”、“一端”、“另一端”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发明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发明的限制。此外,术语“第一”、“第二”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
22.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设置有”、“连接”等,应做广义理解,例如“连接”,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23.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一种腻子粉加工用出料装置,包括
加工箱体1,加工箱体1的下端固定连接有出料管2,出料管2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流量阀3,通过流量阀3的设置,便于控制出料管2出料的量,加工箱体1的下方设置有落料箱4,落料箱4的上方设置有固定板5,落料箱4的内部固定连接有固定杆6,固定杆6的上方设置有减震装置7,减震装置7的上方固定连接有放置座8,落料箱4的上端设置有吸尘装置9,通过吸尘装置9的设置,在对腻子粉进行装袋时,吸收飞扬的粉尘,能够有效减小人员吸入的腻子粉,避免影响身体健康。
24.进一步,固定板5的中部开设有通孔10,固定板5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限位钉11,通过限位钉11的设置,在进行装袋的时候,将包装袋放在放置座8上,将袋子的开端外沿卷到落料箱4的上方,再放上固定板5,使限位钉11插入泡沫板12的内部,对包装袋进行固定,方便出料。
25.进一步,落料箱4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泡沫板12,限位钉11的数量为若干个,若干个限位钉11均分布在固定板5的下表面,通过泡沫板12的设置,便于使限位钉11插入泡沫板12中,方便固定。
26.进一步,减震装置7包括减震弹簧701、伸缩杆702、移动板703和第一滑块704,固定杆6的上方设置有移动板703,移动板703的上表面与放置座8固定连接,移动板703的内部开设有第一滑槽13,第一滑槽13的内部滑动连接有第一滑块704,第一滑块704的中部通过第一转轴14活动连接有减震弹簧701,减震弹簧701的内部固定连接有伸缩杆702,通过减震装置7的设置,在进行装袋时,出料产生冲击力向下压移动板703,在减震弹簧701和伸缩杆702的配合下,第一滑块704在第一滑槽13内移动,而后减震弹簧701回弹,使第一滑块704往回滑动,从而使放置座8具有减震效果,避免出料时的冲击力损坏包装袋。
27.进一步,固定杆6的外表面固定连接有固定块15,固定块15的中部通过第二转轴16与减震弹簧701的另一端活动连接,通过固定块15的设置,对减震弹簧701的另一端进行固定,又能使减震弹簧701和伸缩杆702可以转动。
28.进一步,落料箱4的内侧壁开设有第二滑槽17,移动板703的两侧均固定连接有第二滑块18,第二滑块18与第二滑槽17滑动连接,通过第二滑块18的设置,对移动板703的两侧进行固定,同时能够承担一定的缓冲力。
29.进一步,吸尘装置9包括风机901、吸尘管902和集尘箱903,落料箱4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支撑座19,支撑座19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风机901,风机901的输入端固定连接有吸尘管902,风机901的输出端固定连接有排尘管20,排尘管20的一端固定连接有集尘箱903,通过风机901的设置,在对腻子粉进行装袋时,启动风机901,使风机901通过吸尘管902吸入飞扬的粉尘,再通过排尘管20将粉尘排到集尘箱903的内部,能够有效减小人员吸入的腻子粉对身体造成的危害。
30.工作原理:该实用新型腻子粉加工用出料装置,在使用时,将包装袋放在放置座8上,将袋子的开端外沿卷到落料箱4的上方,再放上固定板5,使限位钉11插入泡沫板12的内部,对包装袋进行固定,方便出料,通过流量阀3,控制出料管2出料的量,在进行装袋时,出料产生冲击力向下压移动板703,在减震弹簧701和伸缩杆702的配合下,第一滑块704在第一滑槽13内移动,而后减震弹簧701回弹,使第一滑块704往回滑动,从而使放置座8具有减震效果,避免出料时的冲击力损坏包装袋,同时启动风机901,使风机901通过吸尘管902吸入飞扬的粉尘,再通过排尘管20将粉尘排到集尘箱903的内部,能够有效减小人员吸入的腻
子粉对身体造成的危害。
31.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