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新型防静电布料收卷结构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8:3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布料 防静电 结构


1.本实用新型涉及布料收卷技术领域,更具体为一种新型防静电布料收卷结构。


背景技术:

2.布料是装饰材料中常用的材料,包括有化纤地毯、无纺壁布、亚麻布、尼龙布、彩色胶布、法兰绒等各式布料,布料在装饰陈列中起到了相当的作用,常常是整个销售空间中不可忽视的主要力量,而布料在加工出来后,通常都是通过收卷机将其收卷起来进行存放,或者将其进行运输到其他地方去。
3.布料在成型收卷过程中会产生大量静电,再次收卷时吸附在辊轴表面,容易造成褶皱,影响布料质量。因此,需要提供一种新的技术方案给予解决。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新型防静电布料收卷结构,解决了现有技术中布料在成型收卷过程中会产生大量静电,再次收卷时吸附在辊轴表面,容易造成褶皱,影响布料质量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新型防静电布料收卷结构,包括:固定架,所述固定架的侧面设置有安装架且安装架的侧面设置有电机,所述电机的动力输出端设置有收卷辊且收卷辊与电机的动力输出端固定连接,所述固定架的左侧上部设置有连接杆且连接杆之间设置有支撑杆,所述支撑杆的下部和固定架的左侧上部均设置有固定板,所述固定板的内侧设置有外壳体,所述固定板和外壳体之间呈对称分布,所述外壳体内部设置有安装孔且安装孔的内部设置有支架,所述支架的下部设置有离子风机,所述外壳体的两侧设置有转轴且外壳体通过转轴与固定板之间转动连接,所述连接杆的内侧设置有挤压辊且挤压辊设置有两组并呈对称分布。
6.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实施方式,所述收卷辊的表面设置有限位板且限位板套接在收卷辊表面并与其滑动连接。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实施方式,所述挤压辊的表面设置有金属板且金属板套接在挤压辊表面。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实施方式,所述固定架的左侧设置有活动架且活动架通过活动轴与固定架之间转动连接,所述活动架的内侧设置有辅助导辊且活动架与固定架之间设置有弹簧柱,所述活动架通过弹簧柱与固定架之间伸缩连接。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实施方式,所述安装孔的外部设置有防尘网且防尘网通过螺栓与外壳体之间固定连接。
10.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如下:
11.本实用新型在固定架的侧面设置有安装架且安装架的侧面设置有电机,电机的动力输出端设置有收卷辊且收卷辊与电机的动力输出端固定连接,在固定架的左侧上部设置有连接杆且连接杆的之间设置有支撑杆,支撑杆的下部设置有固定板且固定板的内侧设置
有外壳体,外壳体的内部设置有安装孔且安装孔的内部设置有支架,支架的内部设置有离子风机,外壳体设置有两组且其中一组与支架固定,两组外壳体之间对称分布,在连接杆的内侧设置有挤压辊且挤压辊之间对称分布,挤压辊的外表面设置有金属板,挤压辊用于布料的夹持避免出现褶皱,金属板可以取出部分静电,同时布料从两组外壳体之间经过,通过离子风机的吹拂,可以去除布料表面的静电,从而方便进行收卷,在固定架的左侧设置有活动架且活动架之间安装有辅助导辊,辅助导辊与支架之间设置有弹簧柱且活动架通过弹簧柱与固定架之间伸缩,从而使布料张紧,方便收卷。
附图说明
12.图1为本实用新型侧视结构示意图;
13.图2为本实用新型正视结构示意图;
14.图3为本实用新型外壳体内部结构示意图。
15.图中:1、固定架;2、安装架;3、电机;4、活动架;5、辅助导辊;6、弹簧柱;7、支撑杆;8、固定板;9、外壳体;10、连接杆;11、挤压辊;12、金属板;13、收卷辊;14、限位板;15、安装孔;16、支架;17、离子风机; 18、防尘网;19、转轴。
具体实施方式
16.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7.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新型防静电布料收卷结构,包括:固定架1,所述固定架1的侧面设置有安装架2且安装架2的侧面设置有电机3,所述电机3的动力输出端设置有收卷辊13且收卷辊13与电机3的动力输出端固定连接,所述固定架1的左侧上部设置有连接杆10且连接杆10 之间设置有支撑杆7,所述支撑杆7的下部和固定架1的左侧上部均设置有固定板8,所述固定板8的内侧设置有外壳体9,所述固定板8和外壳体9之间呈对称分布,所述外壳体9内部设置有安装孔15且安装孔15的内部设置有支架16,所述支架16的下部设置有离子风机17,所述外壳体9的两侧设置有转轴19且外壳体9通过转轴19与固定板8之间转动连接,所述连接杆10的内侧设置有挤压辊11且挤压辊11设置有两组并呈对称分布,在固定架1的侧面设置有安装架2且安装架2的侧面设置有电机3,电机3的动力输出端设置有收卷辊13 且收卷辊13与电机3的动力输出端固定连接,在固定架1的左侧上部设置有连接杆10且连接杆10的之间设置有支撑杆7,支撑杆7的下部设置有固定板8且固定板8的内侧设置有外壳体9,外壳体9的内部设置有安装孔15且安装孔15 的内部设置有支架16,支架16的内部设置有离子风机17,外壳体9设置有两组且其中一组与支架16固定,两组外壳体9之间对称分布,在连接杆10的内侧设置有挤压辊11且挤压辊11之间对称分布,挤压辊11的外表面设置有金属板12,挤压辊11用于布料的夹持避免出现褶皱,金属板12可以取出部分静电,同时布料从两组外壳体9之间经过,通过离子风机17的吹拂,可以去除布料表面的静电,从而方便进行收卷,外壳体9两侧设置的转轴19可以任意调节外壳体9的倾斜角度。
18.进一步改进的,如图2所示:所述收卷辊13的表面设置有限位板14且限位板14套接在收卷辊13表面并与其滑动连接,限位板14的设置可以调节收卷辊13之间的收卷间距,可以对不同宽度的布料进行收卷。
19.进一步改进的,如图1所示:所述挤压辊11的表面设置有金属板12且金属板12套接在挤压辊11表面,金属板12的设置可以减少挤压辊11产生的静电。
20.进一步改进的,如图1所示:所述固定架1的左侧设置有活动架4且活动架4通过活动轴与固定架1之间转动连接,所述活动架4的内侧设置有辅助导辊5且活动架4与固定架1之间设置有弹簧柱6,所述活动架4通过弹簧柱6与固定架1之间伸缩连接,辅助导辊5与支架16之间设置有弹簧柱6且活动架4 通过弹簧柱6与固定架1之间伸缩,从而使布料张紧,方便收卷。
21.进一步改进的,如图3所示:所述安装孔15的外部设置有防尘网18且防尘网18通过螺栓与外壳体9之间固定连接,防尘网18的设置可以有效减少灰尘的进入。
22.本实用新型在固定架1的侧面设置有安装架2且安装架2的侧面设置有电机3,电机3的动力输出端设置有收卷辊13且收卷辊13与电机3的动力输出端固定连接,在固定架1的左侧上部设置有连接杆10且连接杆10的之间设置有支撑杆7,支撑杆7的下部设置有固定板8且固定板8的内侧设置有外壳体9,外壳体9的内部设置有安装孔15且安装孔15的内部设置有支架16,支架16的内部设置有离子风机17,外壳体9设置有两组且其中一组与支架16固定,两组外壳体9之间对称分布,在连接杆10的内侧设置有挤压辊11且挤压辊11之间对称分布,挤压辊11的外表面设置有金属板12,挤压辊11用于布料的夹持避免出现褶皱,金属板12可以取出部分静电,同时布料从两组外壳体9之间经过,通过离子风机17的吹拂,可以去除布料表面的静电,从而方便进行收卷,在固定架1的左侧设置有活动架4且活动架4之间安装有辅助导辊5,辅助导辊5与支架16之间设置有弹簧柱6且活动架4通过弹簧柱6与固定架1之间伸缩,从而使布料张紧,方便收卷。
23.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