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便于排水的道路用承重板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12:3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承重 排水 道路


1.本实用新型涉及承重板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便于排水的道路用承重板。


背景技术:

2.承重板是根据钢筋与混凝土组合结构的需要进行开发的,利用剪刀连接件将钢板与混凝土连接起来,共同达到受力,充分发挥出这两种材料的固有优势,有自重轻、强度高、刚度大、施工方便快捷、易于更新、便于工业化生产的优势,是道路不可或缺的重要材料产品。
3.随着现代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人们对一种便于排水的道路用承重板的需求也越来越提升,承重板的发展应该达到现代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人们希望的必然要求。
4.当下在经济建设应用的承重板,普遍的质量较差,成本较高,这要就增加了用户的使用成本,不方便安装,作业效率不高效,且容易发生危险的事故,使得用户处理事故的效率低下。
5.针对上述问题,为此我们提议为本案设计一种便于排水的道路用承重板。


技术实现要素:

6.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便于排水的道路用承重板,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在承重板实际使用时产生的较差,成本较高,这要就增加了用户的使用成本,不方便安装,作业效率不高效,且容易发生危险的事故,使得用户处理事故的效率低下的问题。
7.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便于排水的道路用承重板,包括底钢板和混凝土,所述底钢板的上方安装有有孔钢梁,且有孔钢梁的一侧设置有填充海绵,所述有孔钢梁的上方设置有贴合板,且贴合板的内侧设置有防腐孔壁,所述混凝土设置于贴合板的上方,且混凝土的内部设置有钢筋条,并且钢筋条的外侧设置有结扎铁丝,所述混凝土的两端设置有螺纹槽,且螺纹槽的上方设置有六角铆钉,所述六角铆钉的外侧设置有打孔工字钢条,且打孔工字钢条的内侧焊接连接有焊接杆,并且焊接杆的两侧安装有拦阻网格,所述混凝土的上方安装有钛钢空板,且钛钢空板的内部设置有粗芯弹簧杆,所述钛钢空板的上方安装有磁性铁片。
8.优选的,所述底钢板通过有孔钢梁与贴合板构成一体化构造,且底钢板与有孔钢梁之间相互垂直。
9.优选的,所述混凝土通过钢筋条与结扎铁丝构成钢混结构,且混凝土的内侧与钢筋条的外侧之间紧密贴合。
10.优选的,所述螺纹槽与六角铆钉之间为螺纹固定连接,且螺纹槽与六角铆钉之间相互垂直。
11.优选的,所述打孔工字钢条通过焊接杆与拦阻网格构成包覆状结构,且打孔工字钢条通过焊接杆之间为焊接连接,并且拦阻网格为网格状构造。
12.优选的,所述钛钢空板与粗芯弹簧杆之间为弹性连接,且粗芯弹簧杆关于钛钢空
板的中轴线水平等距分布。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4.1、该便于排水的道路用承重板设置有钢筋条,通过安装的混凝土与钢筋条,钢筋条与结扎铁丝的相互作用下使得在填充混凝土之后具备较强的韧度,不会使得设备断裂,起到安全性较好的作用。
15.2、该便于排水的道路用承重板设置有拦阻网格,通过安装的焊接杆与拦阻网格,打孔工字钢条通过焊接杆的相互作用下使得设备具备较强的支撑作用,而且由于焊接杆相对均匀细致,因而使得拦阻网格能够安放在焊接杆的两侧,由于拦阻网格为网格状构造,因而减小了体积与质量,减轻了设备的重量,同时具备一定的导流与拦阻大型杂质的功能。
16.3、该便于排水的道路用承重板设置有粗芯弹簧杆,通过安装的钛钢空板与粗芯弹簧杆,钛钢空板具备一定的抗腐蚀性,而且柔韧度较好,抗压疲劳程度大,钛钢空板与粗芯弹簧杆的相互作用下使得设备具备较好的弹性,且粗芯弹簧杆的构造较为粗大,使得弹性较强,能够较好的支撑起较重的物体,不易使得设备断裂。
附图说明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正视结构示意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侧面结构示意图;
19.图3为本实用新型打孔工字钢条放大结构示意图。
20.图中:1、底钢板;2、有孔钢梁;3、填充海绵;4、贴合板;5、防腐孔壁;6、混凝土;7、钢筋条;8、结扎铁丝;9、螺纹槽;10、六角铆钉;11、打孔工字钢条;12、焊接杆;13、拦阻网格;14、钛钢空板;15、粗芯弹簧杆;16、磁性铁片。
具体实施方式
21.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2.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便于排水的道路用承重板,包括底钢板1和混凝土6,底钢板1的上方安装有有孔钢梁2,且有孔钢梁2的一侧设置有填充海绵3,有孔钢梁2的上方设置有贴合板4,且贴合板4的内侧设置有防腐孔壁5,底钢板1通过有孔钢梁2与贴合板4构成一体化构造,且底钢板1与有孔钢梁2之间相互垂直,支撑强度大,且有利于水体的导流,混凝土6设置于贴合板4的上方,且混凝土6的内部设置有钢筋条7,并且钢筋条7的外侧设置有结扎铁丝8,混凝土6通过钢筋条7与结扎铁丝8构成钢混结构,且混凝土6的内侧与钢筋条7的外侧之间紧密贴合,钢筋条7与结扎铁丝8的相互作用下使得在填充混凝土6之后具备较强的韧度,不会使得设备断裂,起到安全性较好的作用,混凝土6的两端设置有螺纹槽9,且螺纹槽9的上方设置有六角铆钉10,螺纹槽9与六角铆钉10之间为螺纹固定连接,且螺纹槽9与六角铆钉10之间相互垂直,方便用户进行拆卸与安装,而且连接较为牢固,六角铆钉10的外侧设置有打孔工字钢条11,且打孔工字钢条11的内侧焊接连接有焊接杆12,并且焊接杆12的两侧安装有拦阻网格13,打孔工字钢条11通过焊接杆12与拦阻网
格13构成包覆状结构,且打孔工字钢条11通过焊接杆12之间为焊接连接,并且拦阻网格13为网格状构造,打孔工字钢条11通过焊接杆12的相互作用下使得设备具备较强的支撑作用,而且由于焊接杆12相对均匀细致,因而使得拦阻网格13能够安放在焊接杆12的两侧,由于拦阻网格13为网格状构造,因而减小了体积与质量,减轻了设备的重量,同时具备一定的导流与拦阻大型杂质的功能,混凝土6的上方安装有钛钢空板14,且钛钢空板14的内部设置有粗芯弹簧杆15,钛钢空板14与粗芯弹簧杆15之间为弹性连接,且粗芯弹簧杆15关于钛钢空板14的中轴线水平等距分布,钛钢空板14具备一定的抗腐蚀性,而且柔韧度较好,抗压疲劳程度大,钛钢空板14与粗芯弹簧杆15的相互作用下使得设备具备较好的弹性,且粗芯弹簧杆15的构造较为粗大,使得弹性较强,能够较好的支撑起较重的物体,不易使得设备断裂,钛钢空板14的上方安装有磁性铁片16。
23.工作原理:该便于排水的道路用承重板使用方法为,首先工作人员可以利用底钢板1的上方设置好有孔钢梁2,并进行打孔磨平,使得设备具备导流水体,进而在有孔钢梁2的一侧设置好填充海绵3起到水体过滤的作用,可在有孔钢梁2的上方设置好贴合板4,并在贴合板4的内侧设置好防腐孔壁5,防止贴合板4过早的腐蚀,提升使用寿命,可在贴合板4的上方设置好混凝土6,用户可在填充混凝土6之前设置好钢筋条7并利用结扎铁丝8进行起到固定于加强韧度的作用,可在混凝土6的两侧设置好螺纹槽9,并在螺纹槽9的上方利用六角铆钉10进行螺纹固定连接,使得打孔工字钢条11能够牢固的固定起来,方便拆卸与安装,进而在打孔工字钢条11的内侧设置好焊接杆12起到加强支撑度与减小体积的效果,而焊接杆12的两侧设置好的拦阻网格13具备粗略过滤污水的效果,由于是网格状的构造,因而方便后期冲洗,可在混凝土6的上方设置好钛钢空板14,并在钛钢空板14的内部设置好粗芯弹簧杆15起到减震的效果,而弹性的作用力也能起到支撑的作用,可在钛钢空板14的上方设置好磁性铁片16方便对来往的车辆起到减速的作用。
24.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