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张体育场地施工用地坪铺设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09:2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铺设 地坪 用地 装置 施工


1.本实用新型涉及地坪铺设技术领域,具体为一张体育场地施工用地坪铺设装置。


背景技术:

2.地坪是指使用特定材料和工艺对原有地面进行施工处理并呈现出一定装饰性和功能性的地面,地坪是底层房间与土层相接触的部分,它承受底层房间的荷载,要求具有一定的强度和刚度,并具有防潮、防水、保暖和耐磨的性能,体育场地都需要铺设地坪,一方面增加地面美观,另一方面是对地面的一种防护。现有的体育场地铺设面积大,铺设方便,且铺设过后,地坪铺设没有与地面贴合,为此我们提出一张体育场地施工用地坪铺设装置用于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张体育场地施工用地坪铺设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张体育场地施工用地坪铺设装置,包括底座,所述底座的上表面设置有铺设箱,所述铺设箱的内壁间转动设置有地坪轴,所述铺设箱的侧壁设置有固定板,所述固定板内对称转动设置有螺杆,两个所述螺杆的下表面滑动设置有按压板,所述按压板的下表面设置有多个压紧装置,多个所述压紧装置的下表面设置有滚筒架,所述滚筒架内转动设置有按压滚筒,所述底座的下表面设置有连接车轮,所述连接车轮的两端对称设置有滚轮,所述底座内对称转动设置有下同步轮,所述铺设箱的侧壁内转动设置有下滚筒,所述下滚筒的两端对称设置有上同步轮,两个所述下同步轮与两个上同步轮间均设置有同步带,两个所述同步带分别与两个滚轮贴合,所述铺设箱的两端侧壁对称固定有滑行框,两个所述滑行框内均滑动设置有滑块,两个所述滑块的上表面与滑行框的顶壁下表面间设置有与按压板下表面相同的压紧装置,两个所述滑块间转动设置有上滚筒,所述上滚筒与下滚筒贴合,所述铺设箱的底壁与底座均开设有铺设口。
5.优选的,所述底座的下表面对称设置有万向轮。
6.优选的,所述铺设箱的侧壁外表面固定有推把。
7.优选的,所述铺设箱的侧壁设置有箱门。
8.优选的,所述压紧装置包括压紧外杆,所述压紧外杆内滑动设置有压紧内杆,所述压紧外杆的顶壁与压紧内杆的下表面间设置有弹簧。
9.优选的,所述压紧内杆的顶端侧壁固定有限位环,所述限位环滑动设置于压紧外杆内。
10.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1.1、本实用新型通过连接车轮转动带动滚轮转动使同步带转动,同步带转动带动同步轮转动,从而控制滚筒转动将地坪从地坪轴上传输出来铺设,且连接车轮的直径与滚筒
直径相同,这样可以在带动底座移动时同步传输出地坪;
12.2、本实用新型通过螺杆控制按压板的高度,从而控制压紧装置底部的按压滚筒的高度,来提高按压滚筒使地坪稳定铺设与地面上。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铺设箱内部结构示意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按压滚筒结构示意图;
16.图4为本实用新型a处结构示意图;
17.图5为本实用新型压紧装置结构示意图;
18.图中:1、底座;11、万向轮;12、连接车轮;2、铺设箱;21、推把;22、箱门;23、地坪轴;24、铺设口;3、固定板;31、螺杆;32、按压板;33、压紧装置;34、滚筒架;35、按压滚筒;36、压紧外杆;37、弹簧;38、压紧内杆;39、限位环;4、滚轮;41、下滚筒;42、上同步轮;43、同步带;44、下同步轮;5、上滚筒;51、滑行框;52、滑块。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请参阅图1

5,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张体育场地施工用地坪铺设装置,包括底座1,底座1的上表面设置有铺设箱2,铺设箱2的内壁间转动设置有地坪轴23,地坪轴23用来存储地坪,铺设箱2的侧壁设置有固定板3,固定板3内对称转动设置有螺杆31,两个螺杆31的下表面滑动设置有按压板32,螺杆31转动带动按压板32升降,按压板32的下表面设置有多个压紧装置33,多个压紧装置33的下表面设置有滚筒架34,滚筒架34内转动设置有按压滚筒35,按压滚筒35用来按压地坪,使地坪稳定铺设在地面,底座1的下表面设置有连接车轮12,连接车轮12为一个连接杆与两侧的车轮组成,连接车轮12的两端对称设置有滚轮4,连接车轮12的直径与两个滚筒的直径相同,底座1内对称转动设置有下同步轮44,铺设箱2的侧壁内转动设置有下滚筒41,下滚筒41的两端对称设置有上同步轮42,两个下同步轮44与两个上同步轮42间均设置有同步带43,两个同步带43分别与两个滚轮4贴合,滚轮4转动带动同步带43转动,铺设箱2的两端侧壁对称固定有滑行框51,两个滑行框51内均滑动设置有滑块52,滑行框51用来限制滑块52的滑动轨迹,两个滑块52的上表面与滑行框51的顶壁下表面间设置有与按压板32下表面相同的压紧装置33,两个滑块52间转动设置有上滚筒5,上滚筒5与下滚筒41贴合,上滚筒5与下滚筒41转动用来传输地坪,铺设箱2的底壁与底座1均开设有铺设口24,铺设口24用来传输出地坪。
21.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实施方式,底座1的下表面对称设置有万向轮11,万向轮11用来方便转向铺设箱2。
22.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实施方式,铺设箱2的侧壁外表面固定有推把21,推把21用来方便推动铺设箱2。
23.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实施方式,铺设箱2的侧壁设置有箱门22,箱门22用来调整地坪轴23的地坪。
24.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实施方式,压紧装置33包括压紧外杆36,压紧外杆36内滑动设置有压紧内杆38,压紧外杆36的顶壁与压紧内杆38的下表面间设置有弹簧37。
25.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实施方式,压紧内杆38的顶端侧壁固定有限位环39,限位环39滑动设置于压紧外杆36内,限位环39用来防止压紧内杆38滑出。
26.工作原理:本实用新型使用时,首先转动固定板3内的两个螺杆31控制按压板32下降,按压板32下降带动压紧装置33下降使滚筒架34下降,滚筒架34下降带动按压滚筒35下降按压地坪,使地坪稳定与地面贴合,且压紧装置33内的弹簧37稳定使按压滚筒35按压地坪,通过推把21推动铺设箱2,连接车轮12转动带动两端的滚轮4转动,两个滚轮4转动带动两个同步带43转动,两个同步带43转动带动下同步轮44与上同步轮42转动,上同步轮42转动带动下滚筒41转动,且两个滑块52在压紧装置33的弹簧37的作用下滑动下降,两个滑块52下降带动上滚筒5下降与下滚筒41夹持地坪,并将地坪从地坪轴23上通过铺设口24传输出铺设箱2铺设地面,铺设箱2还可以通过箱门22对地坪轴23进行调整。
27.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