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便于定位安装的花车巡演移动轨道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2:4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轨道 花车 巡演 定位 安装


1.本实用新型涉及移动轨道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便于定位安装的花车巡演移动轨道。


背景技术:

2.在当今的社会中,花车巡演在游乐场和大型的文化汇演中广泛的的使用,利用巡演的模式让更多人的感受文化的氛围,在花车巡演的过程中移动轨道是其中必不少的设备,使用来帮助花车移动的工具,但现有的移动轨道还存在着很多的问题和缺陷:
3.传统的移动轨道,使用时有着受力强度不佳的问题,导致此移动轨道中间的间距出现变形的现象。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便于定位安装的花车巡演移动轨道,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轨道受力强度不佳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便于定位安装的花车巡演移动轨道,包括主体、底座和连接钉,所述主体的底端固定连接有底座,所述主体的中间位置处设置有加强结构,所述加强结构包括第一加强杆、第二加强杆和固定栓,所述第一加强杆在主体的中间位置处固定连接,所述第一加强杆的一侧安装有第二加强杆,所述第一加强杆和第二加强杆的表面均固定连接有固定栓,所述主体的表面设置有防护结构,所述底座的两侧安装有连接钉,所述主体的一端设置有定位拼接结构。
6.优选的,所述第一加强杆与第二加强杆之间呈交错排列,所述第一加强杆和第二加强杆的横截面呈“x”形设计。
7.优选的,所述防护结构包括防腐涂层、凹槽和异形槽,所述凹槽均在主体的表面设置,所述凹槽的顶端涂覆有防腐涂层,所述凹槽的两侧均固定连接有异形槽。
8.优选的,所述凹槽均在主体的表面设置有若干组,且若干组凹槽在主体的表面呈等间距排列。
9.优选的,所述定位拼接结构博爱括固定块、插栓和插槽,所述固定块在主体的一端固定连接,所述固定块的顶端固定连接有插栓,所述插栓的一侧设置有插槽。
10.优选的,所述插栓和插槽之间呈卡合结构,所述插栓在主体的中心线上呈对称分布。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便于定位安装的花车巡演移动轨道结构合理,具有以下优点:
12.(1)通过第一加强杆在主体的中间安装,使主体在花车通行时的间距固定,再利用第一加强杆和第二加强杆的交叉分布,使主体在花车通行时受力强度增加,避免主体在长时间的花车游行后出现变形的现象,由此实现了此轨道的加强功能,提高了此轨道的功能性;
13.(2)通过防腐涂层在主体表面的涂覆,将主体与外界的空气物体进行隔绝,避免外界物体和空气对主体进行腐蚀,当防腐涂层在凹槽和异形槽的内部凝固后,通过凹槽和异形槽的组合槽设计,使防腐涂层的附着力进行增加,由此实现了此轨道的防护功能,提高了此轨道的防护性;
14.(3)在此轨道对接安装时,可将固定块一侧插栓与插槽进行对齐,随后将固定块推入插槽的内部,实现限位对接安装,避免在此轨道拼接时出现歪斜的现象,由此实现了此轨道的定位安装功能,提高了此轨道的实用性。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正视剖面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俯视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防护结构侧视剖面结构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图2中a处放大结构示意图。
19.图中:1、主体;2、加强结构;201、第一加强杆;202、第二加强杆;203、固定栓;3、底座;4、防护结构;401、防腐涂层;402、凹槽;403、异形槽;5、连接钉;6、定位拼接结构;601、固定块;602、插栓;603、插槽。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一种便于定位安装的花车巡演移动轨道,包括主体1、底座3和连接钉5,主体1的底端固定连接有底座3,主体1的中间位置处设置有加强结构2,加强结构2包括第一加强杆201、第二加强杆202和固定栓203,第一加强杆201在主体1的中间位置处固定连接,第一加强杆201的一侧安装有第二加强杆202,第一加强杆201和第二加强杆202的表面均固定连接有固定栓203,第一加强杆201与第二加强杆202之间呈交错排列,第一加强杆201和第二加强杆202的横截面呈“x”形设计,底座3的两侧安装有连接钉5;
22.将此轨道在合适的位置处通过连接钉5进行安装,随后花车可在底座3顶端的主体1上进行花车移动,通过第一加强杆201在主体1的中间安装,使主体1在花车通行时的间距固定,再利用第一加强杆201和第二加强杆202的交叉分布,使主体1在花车通行时受力强度增加,避免主体1在长时间的花车游行后出现变形的现象;
23.主体1的表面设置有防护结构4,防护结构4包括防腐涂层401、凹槽402和异形槽403,凹槽402均在主体1的表面设置,凹槽402的顶端涂覆有防腐涂层401,凹槽402的两侧均固定连接有异形槽403,凹槽402均在主体1的表面设置有若干组,且若干组凹槽402在主体1的表面呈等间距排列;
24.通过防腐涂层401在主体1表面的涂覆,将主体1与外界的空气物体进行隔绝,避免外界物体和空气对主体1进行腐蚀,当防腐涂层401在凹槽402和异形槽403的内部凝固后,
通过凹槽402和异形槽403的组合槽设计,使防腐涂层401的附着力进行增加;
25.主体1的一端设置有定位拼接结构6,定位拼接结构6博爱括固定块601、插栓602和插槽603,固定块601在主体1的一端固定连接,固定块601的顶端固定连接有插栓602,插栓602的一侧设置有插槽603,插栓602和插槽603之间呈卡合结构,插栓602在主体1的中心线上呈对称分布;
26.在此轨道对接安装时,可将固定块601一侧插栓602与插槽603进行对齐,随后将固定块601推入插槽603的内部,实现限位对接安装,避免在此轨道拼接时出现歪斜的现象。
27.工作原理:使用时,首先将此轨道在合适的位置处通过连接钉5进行安装,随后花车可在底座3顶端的主体1上进行花车移动,通过第一加强杆201在主体1的中间安装,使主体1在花车通行时的间距固定,再利用第一加强杆201和第二加强杆202的交叉分布,使主体1在花车通行时受力强度增加,避免主体1在长时间的花车游行后出现变形的现象;
28.其次,通过防腐涂层401在主体1表面的涂覆,将主体1与外界的空气物体进行隔绝,避免外界物体和空气对主体1进行腐蚀,当防腐涂层401在凹槽402和异形槽403的内部凝固后,通过凹槽402和异形槽403的组合槽设计,使防腐涂层401的附着力进行增加;
29.最后,在此轨道对接安装时,可将固定块601一侧插栓602与插槽603进行对齐,随后将固定块601推入插槽603的内部,实现限位对接安装,避免在此轨道拼接时出现歪斜的现象,最终完成此轨道的全部工作。
30.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