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手持吸尘器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12:1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吸尘器 手持


1.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手持吸尘器。


背景技术:

2.目前手持吸尘器用于室内清洁,其通常设置一显示屏来显示其工作情况,例如工作模式,剩余电量等,而为了使产品更为美观或人性化,现有的显示屏受限自身形状和结构而无法满足市场需求。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目的是:提供一种手持吸尘器,提供双显示屏,不仅提升产品的品质,也增加产品的附加值,使得产品更为智能。
4.本实用新型的具体技术方案是:一种手持吸尘器,其包括具有过滤器机体和把手的机体、与机体相配合连接且可拆卸设置的尘杯、设置在尘杯上方且与机体相连接的电机外壳、被电机外壳收容的电机、设置在过滤器机体上的第一显示屏、以及设置在电机外壳上的第二显示屏,其中所述过滤器机体位于把手的顶端。
5.在上述技术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包括如下附属技术方案:
6.所述尘杯的中心轴线与水平面垂直并具有进风管,且所述进风管的中心轴线方向与把手的延伸方向相交呈一钝角。
7.所述过滤器机体与电机外壳相连接并收容过滤器。
8.还包括设置在把手下方且与尘杯底部相邻的电池包。
9.所述尘杯包括尘杯腔、和设置在尘杯腔内的旋风器,其中所述旋风器包括过滤网、以及位于过滤网下游且位于电机下方的多个二级旋风锥。
10.还包括套设在电机外侧且至少部分被电机外壳遮蔽的电机罩、与过滤器机体卡扣连接且遮蔽第一显示屏的第一显示屏盖板、以及设置在电机罩上并遮蔽第二显示屏的第二显示屏盖板,其中所述第一、第二显示屏盖板为透光性材料。
11.所述第一显示屏为矩形屏,而第二显示屏为环形屏,且第二显示屏的面积大于第一显示屏的面积。
12.所述第二显示屏盖板允许电机罩中心部分裸露在外且围绕该部分。
13.所述第二显示屏显示跑马灯用语,而第一显示屏显示工作情况。
14.本实用新型优点是:提供双显示屏,不仅提升产品的外观品质,也增加产品的附加值,使得产品更为智能更为人性化。
附图说明
15.下面结合附图及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描述:
16.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分解图;
17.图2是本实用新型的剖视图;
18.图3是本实用新型的立体图。
具体实施方式
19.实施例:如图1

3所示,本实用新型揭示一种手持吸尘器的具体实施例,其包括具有过滤器机体120和把手160的机体100、与机体100相配合连接且可拆卸设置的尘杯200、设置在把手160下方且与尘杯200底部相邻的电池包600、设置在尘杯200上方且与机体100相连接的电机外壳440、被电机外壳440收容的电机400、设置在过滤器机体120上的第一显示屏124、以及设置在电机外壳440上的第二显示屏480、套设在电机400外侧且至少部分被电机外壳440遮蔽的电机罩420、与过滤器机体120卡扣连接且遮蔽第一显示屏124的第一显示屏盖板122、以及设置在电机罩420上并遮蔽第二显示屏480的第二显示屏盖板460,其中第一、第二显示屏盖板122、460为透光性材料,其中过滤器机体120位于把手160的顶端。
20.机体100还包括位于把手160底端的电池包机体140、以及与尘杯200相连接的尘杯机体180。过滤器机体120与电机外壳440相连接并收容过滤器500。过滤器500为电机后出风过滤,优选为海帕或过滤性能高的海绵。
21.尘杯200包括尘杯腔210、和设置在尘杯腔210内的旋风器300,其中旋风器300包括过滤网310、以及位于过滤网310下游且位于电机400下方的多个二级旋风锥320,尘杯200的中心轴线与水平面垂直并具有进风管212,且进风管212的中心轴线方向与把手160的延伸方向相交呈一钝角。
22.优选地,第一显示屏124为矩形屏,而第二显示屏480为环形屏,且第二显示屏480的面积大于第一显示屏124的面积。第二显示屏盖板460允许电机罩420中心部分裸露在外且围绕该部分。第二显示屏480显示跑马灯用语,比如广告宣传语,欢迎语,渲染灯,可变色的灯带等,而第一显示屏124显示工作情况,比如工作模式,剩余电量,剩余工作时间。
23.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提供双显示屏,不仅提升产品的品质,也增加产品的附加值,使得产品更为智能。
24.当然上述实施例只为说明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构思及特点,其目的在于让熟悉此项技术的人能够了解本实用新型的内容并据以实施,并不能以此限制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凡根据本实用新型主要技术方案的精神实质所做的等效变换或修饰,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手持吸尘器,其特征在于其包括:具有过滤器机体(120)和把手(160)的机体(100)、与机体(100)相配合连接且可拆卸设置的尘杯(200)、设置在尘杯(200)上方且与机体(100)相连接的电机外壳(440)、被电机外壳(440)收容的电机(400)、设置在过滤器机体(120)上的第一显示屏(124)、以及设置在电机外壳(440)上的第二显示屏(480),其中所述过滤器机体(120)位于把手(160)的顶端。2.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手持吸尘器,其特征在于:所述尘杯(200)的中心轴线与水平面垂直并具有进风管(212),且所述进风管(212)的中心轴线方向与把手(160)的延伸方向相交呈一钝角。3.如权利要求2所述的手持吸尘器,其特征在于:所述过滤器机体(120)与电机外壳相连接并收容过滤器(500)。4.如权利要求3所述的手持吸尘器,其特征在于还包括设置在把手(160)下方且与尘杯(200)底部相邻的电池包(600)。5.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手持吸尘器,其特征在于:所述尘杯(200)包括尘杯腔(210)、和设置在尘杯腔(210)内的旋风器(300),其中所述旋风器(300)包括过滤网(310)、以及位于过滤网(310)下游且位于电机(400)下方的多个二级旋风锥(320)。6.如权利要求5所述的手持吸尘器,其特征在于:还包括套设在电机(400)外侧且至少部分被电机外壳(440)遮蔽的电机罩(420)、与过滤器机体(120)卡扣连接且遮蔽第一显示屏(124)的第一显示屏盖板(122)、以及设置在电机罩(420)上并遮蔽第二显示屏(480)的第二显示屏盖板(460),其中所述第一显示屏盖板(122)、第二显示屏盖板(460)为透光性材料。7.如权利要求6所述的手持吸尘器,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显示屏(124)为矩形屏,而第二显示屏(480)为环形屏,且第二显示屏(480)的面积大于第一显示屏(124)的面积。8.如权利要求6或7所述的手持吸尘器,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二显示屏盖板(460)允许电机罩(420)中心部分裸露在外且围绕该部分。9.如权利要求8所述的手持吸尘器,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二显示屏(480)显示跑马灯用语,而第一显示屏(124)显示工作情况。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手持吸尘器,其包括具有过滤器机体和把手的机体、与机体相配合连接且可拆卸设置的尘杯、设置在尘杯上方且与机体相连接的电机外壳、被电机外壳收容的电机、设置在过滤器机体上的第一显示屏、以及设置在电机外壳上的第二显示屏,其中所述过滤器机体位于把手的顶端。本实用新型优点是:提供双显示屏,不仅提升产品的品质,也增加产品的附加值,使得产品更为智能。使得产品更为智能。使得产品更为智能。


技术研发人员:吴儒斌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苏州迈晧电器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28
技术公布日:2021/10/15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