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室内装修用墙壁粉刷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8:0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室内装修 粉刷 墙壁 装置


1.本实用新型涉及室内装修的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室内装修用墙壁粉刷装置。


背景技术:

2.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室内装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室内装修的风格也因人而异,在室内装修过程中,需要对室内的墙壁进行粉刷,以确保室内墙壁的干净美观,但是目前的墙壁粉刷装置,多为长度固定的单杆结构,在使用过程中发现,粉刷不方便,工作效率效率低,涂料不均匀,导致使用局限性较高。


技术实现要素:

3.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能够使粉刷更加的便捷,提高工作效率,使涂料分布更加均匀,降低使用局限性的一种室内装修用墙壁粉刷装置。
4.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室内装修用墙壁粉刷装置,包括固定架、粉刷辊、电动伸缩杆、电动按钮、刮板和锁套,固定架的内侧两端均设置有轴承,粉刷辊的两端均设置有轴头,粉刷辊通过轴头与轴承的配合转动安装在固定架上,电动伸缩杆的底端设置有连接座,电动伸缩杆通过连接座固定安装在固定架的顶端,电动伸缩杆上设置有电动按钮,并且电动按钮与电动伸缩杆通过电连接,固定架的前端对称的设置有两组固定板,刮板可转动的安装在两组固定板上,刮板的左端设置有调节杆,锁套可转动的固定套装在调节杆上。
5.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室内装修用墙壁粉刷装置,还包括支撑套和两组支杆,两组支杆与支撑套的圆周外壁固定连接,支撑套套装在电动伸缩杆的圆周外壁上,两组支杆上均设置有固定螺栓,两组支杆通过固定螺栓固定安装在固定架的顶端。
6.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室内装修用墙壁粉刷装置,还包括调节手轮,调节手轮固定安装在锁套的圆周外壁上。
7.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室内装修用墙壁粉刷装置,所述调节手轮的圆周外壁上设置有防滑纹。
8.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室内装修用墙壁粉刷装置,还包括防松垫,防松垫固定套装在调节杆的圆周外壁上。
9.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室内装修用墙壁粉刷装置,还包括防滑把套,防滑把套固定套装在电动伸缩杆顶端的圆周外壁上,防滑把套的表面均匀的设置防滑柱。
10.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室内装修用墙壁粉刷装置,所述固定螺栓的圆周外壁上均套装有弹簧垫片。
11.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室内装修用墙壁粉刷装置,所述固定架和刮板采用铝合金材质制作。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为:首先通过电动按钮可控制电动伸缩杆自由的伸缩,能够改变电动伸缩杆的长度,从而能够提升固定架的举升高度,再通过转动锁
套,使刮板与粉刷辊的圆周表面贴合,从而将涂料均布到粉刷辊的圆周表面上,能够使粉刷更加的便捷,提高工作效率,使涂料分布更加均匀,降低使用局限性。
附图说明
13.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前侧示意图;
14.图2是本实用新型的下侧剖面结构示意图;
15.图3是本实用新型中支撑套和支杆的上侧示意图;
16.图4是本实用新型刮板的左侧示意图。
17.附图中标记:1、固定架;2、轴承;3、粉刷辊;4、轴头;5、电动伸缩杆;6、连接座;7、电动按钮;8、固定板;9、刮板;10、调节杆;11、锁套;12、支撑套;13、支杆;14、固定螺栓;15、调节手轮;16、防滑纹;17、防松垫;18、防滑把套;19、防滑柱;20、弹簧垫片。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结合附图和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方式作进一步详细描述。以下实施例用于说明本实用新型,但不用来限制本实用新型的范围。
19.如图1至图4所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室内装修用墙壁粉刷装置,包括固定架1、粉刷辊3、电动伸缩杆5、电动按钮7、刮板9和锁套11,固定架1的内侧两端均设置有轴承2,粉刷辊3的两端均设置有轴头4,粉刷辊3通过轴头4与轴承2的配合转动安装在固定架1上,电动伸缩杆5的底端设置有连接座6,电动伸缩杆5通过连接座6固定安装在固定架1的顶端,电动伸缩杆5上设置有电动按钮7,并且电动按钮7与电动伸缩杆5通过电连接,固定架1的前端对称的设置有两组固定板8,刮板9可转动的安装在两组固定板8上,刮板9的左端设置有调节杆10,锁套11可转动的固定套装在调节杆10上;首先通过电动按钮7可控制电动伸缩杆5自由的伸缩,能够改变电动伸缩杆5的长度,从而能够提升固定架1的举升高度,再通过转动锁套11,使刮板9与粉刷辊3的圆周表面贴合,从而将涂料均布到粉刷辊3的圆周表面上,能够使粉刷更加的便捷,提高工作效率,使涂料分布更加均匀,降低使用局限性。
20.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室内装修用墙壁粉刷装置,还包括支撑套12和两组支杆13,两组支杆13与支撑套12的圆周外壁固定连接,支撑套12套装在电动伸缩杆5的圆周外壁上,两组支杆13上均设置有固定螺栓14,两组支杆13通过固定螺栓14固定安装在固定架1的顶端;通过设置支撑套12和支杆13,能够使电动伸缩杆5与固定架1的连接更加牢固,使固定架1的升降更加平稳,降低使用局限性。
21.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室内装修用墙壁粉刷装置,还包括调节手轮15,调节手轮15固定安装在锁套11的圆周外壁上;通过设置调节手轮15,能够使锁套11的转动调节更加省力方便,提高使用可靠性。
22.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室内装修用墙壁粉刷装置,所述调节手轮15的圆周外壁上设置有防滑纹16;通过设置防滑纹16,能够防止在转动调节手轮15时出现打滑脱手的情况,提高使用可靠性。
23.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室内装修用墙壁粉刷装置,还包括防松垫17,防松垫17固定套装在调节杆10的圆周外壁上;通过设置防松垫17,能够防止锁套11出现松动的情况,使刮板9锁紧的更牢固,提高使用可靠性。
24.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室内装修用墙壁粉刷装置,还包括防滑把套18,防滑把套18固定套装在电动伸缩杆5顶端的圆周外壁上,防滑把套18的表面均匀的设置防滑柱19;通过设置防滑把套18,能够增大与电动伸缩杆5表面的接触摩擦,避免出现打滑的情况,降低使用局限性。
25.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室内装修用墙壁粉刷装置,所述固定螺栓14的圆周外壁上均套装有弹簧垫片20;通过设置弹簧垫片20,能够防止固定螺栓14出现松动,使支杆13固定更加牢固,提高使用可靠性。
26.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室内装修用墙壁粉刷装置,所述固定架1和刮板9采用铝合金材质制作;采用铝合金材质,使得质量比较轻,易于装置的举升,提高使用可靠性。
27.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室内装修用墙壁粉刷装置,其在工作时,首先通过电动按钮7控制电动伸缩杆5自由的伸缩,调整好电动伸缩杆5的长度,再通过转动调节手轮15,使刮板9与粉刷辊3的圆周表面贴合,调节好后将转动调节手轮15,将刮板9锁紧固定,使涂料能够均布到粉刷辊3的圆周表面即可。
28.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室内装修用墙壁粉刷装置,其安装方式、连接方式或设置方式均为常见机械方式,只要能够达成其有益效果的均可进行实施;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室内装修用墙壁粉刷装置的电动伸缩杆为市面上采购,本行业内技术人员只需按照其附带的使用说明书进行安装和操作即可。
29.以上所述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方式,应当指出,对于本技术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来说,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原理的前提下,还可以做出若干改进和变型,这些改进和变型也应视为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