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新型双面煎炉的制作方法

2021-10-12 17:5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煎炉


1.本实用新型属于煎炉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新型双面煎炉。


背景技术:

2.煎炉作为人们日常生活厨具中较为常见一个产品,采用的一个圆柱状的炉体和一架设于炉体上端面上的煎锅组成。
3.现有的煎炉在煎炸食品时,需要在煎炸过程中,对食品进行翻面,较容易导致食品两面煎炸程度不相同,且若在煎炸过程中,若整个煎炉放置不平,则会导致油分布不均匀,也会影响煎炸。
4.为解决上述问题,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新型双面煎炉。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新型双面煎炉,解决现有的煎炉在煎炸食品时,需要在煎炸过程中,对食品进行翻面,较容易导致食品两面煎炸程度不相同,且若在煎炸过程中,若整个煎炉放置不平,则会导致油分布不均匀,也会影响煎炸问题。
6.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是通过以下技术方案实现的:
7.本实用新型为一种新型双面煎炉,包括煎炉主体,所述煎炉主体上表面固定连接有安装座和下加热板,所述安装座设置在下加热板一侧,所述安装座上表面转动连接有上加热板,所述上加热板位置与下加热板相适应,所述上加热板尺寸等于下加热板,所述下加热板上表面设置有放置板,所述煎炉主体下表面固定连接有若干安装柱,所述安装柱下表面开设有圆孔,所述圆孔内滑动连接有移动柱,所述移动柱下表面固定连接有底座。
8.进一步地,所述底座下表面固定连接有防滑垫,通过设置防滑垫,可以增大底座与地面之间的接触面积,便于固定本装置。
9.进一步地,所述上加热板周侧面固定连接有把手,所述煎炉主体相对两侧面均固定连接有扶手,通过设置把手和扶手,便于移动上加热板和本装置。
10.进一步地,所述安装柱周侧面设置有卡扣,所述移动柱周侧面开设有若干均匀分布的卡槽,所述卡槽位置、尺寸均与卡扣相适应,通过设置移动柱、卡槽和卡扣,移动柱可以在圆孔内移动,根据地面的平整度,选择每个移动柱的高度,并使用卡扣固定卡槽,即可调整底座的高度,使整个煎炉主体处于水平位置,即可在进行煎炸食品时,让油均匀的分布在放置板表面。
11.进一步地,所述放置板下表面固定连接有两个固定块,两个所述固定块呈对称设置,两个所述固定块一侧面均开设有凹槽,所述凹槽内固定连接有伸缩弹簧,所述伸缩弹簧一端固定连接有安装扣,所述下加热板上表面开设有两个固定槽,两个所述固定槽呈对称设置,两个所述固定槽内均开设有安装槽,所述安装槽内滑动连接有按钮,通过设置安装扣和固定槽,按压安装扣,可以将按钮按压进凹槽中,即可将固定块安装进固定槽中,进而使安装扣卡装在安装槽中,配合按钮的设置,按压按钮,即可将安装扣从安装槽中取出,以便
于更换长期使用放置板。
12.进一步地,所述安装槽位置、尺寸均与安装扣相适应,所述固定槽位置、尺寸均与固定块相适应。
13.本实用新型具有以下有益效果:
14.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移动柱、卡槽和卡扣,移动柱可以在圆孔内移动,根据地面的平整度,选择每个移动柱的高度,并使用卡扣固定卡槽,即可调整底座的高度,使整个煎炉主体处于水平位置,即可在进行煎炸食品时,让油均匀的分布在放置板表面,通过设置安装扣和固定槽,按压安装扣,可以将按钮按压进凹槽中,即可将固定块安装进固定槽中,进而使安装扣卡装在安装槽中,配合按钮的设置,按压按钮,即可将安装扣从安装槽中取出,以便于更换长期使用放置板,通过设置把手和扶手,便于移动上加热板和本装置,通过设置防滑垫,可以增大底座与地面之间的接触面积,便于固定本装置。
15.当然,实施本实用新型的任一产品并不一定需要同时达到以上所述的所有优点。
附图说明
16.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描述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左侧立体结构示意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右侧立体结构示意图;
19.图3为本实用新型仰视立体结构示意图;
20.图4为本实用新型图3中a处局部结构放大图;
21.图5为放置板结构示意图;
22.图6为下加热板结构示意图;
23.图7为本实用新型图5中b处局部结构放大图。
24.附图中,各标号所代表的部件列表如下:
25.1、煎炉主体;2、安装柱;21、卡扣;3、移动柱;31、卡槽;4、底座;41、防滑垫;5、安装座;6、上加热板;61、把手;7、下加热板;71、固定槽;72、安装槽;73、按钮;8、放置板;81、固定块;82、凹槽;83、伸缩弹簧;84、安装扣;9、扶手。
具体实施方式
26.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作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它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7.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上”、“中”、“外”、“内”、“左”、“右”等指示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组件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28.请参阅图1

7所示,本实用新型为一种新型双面煎炉,包括煎炉主体1,煎炉主体1上表面固定连接有安装座5和下加热板7,安装座5设置在下加热板7一侧,安装座5上表面转动连接有上加热板6,上加热板6位置与下加热板7相适应,上加热板6尺寸等于下加热板7,下加热板7上表面设置有放置板8,煎炉主体1下表面固定连接有若干安装柱2,安装柱2下表面开设有圆孔,圆孔内滑动连接有移动柱3,移动柱3下表面固定连接有底座4。
29.优选地,底座4下表面固定连接有防滑垫41,通过设置防滑垫41,可以增大底座4与地面之间的接触面积,便于固定本装置。
30.优选地,上加热板6周侧面固定连接有把手61,煎炉主体1相对两侧面均固定连接有扶手9,通过设置把手61和扶手9,便于移动上加热板6和本装置。
31.优选地,安装柱2周侧面设置有卡扣21,移动柱3周侧面开设有若干均匀分布的卡槽31,卡槽31位置、尺寸均与卡扣21相适应,通过设置移动柱3、卡槽21和卡扣31,移动柱3可以在圆孔内移动,根据地面的平整度,选择每个移动柱3的高度,并使用卡扣21固定卡槽31,即可调整底座4的高度,使整个煎炉主体1处于水平位置,即可在进行煎炸食品时,让油均匀的分布在放置板8表面。
32.优选地,放置板8下表面固定连接有两个固定块81,两个固定块81呈对称设置,两个固定块81一侧面均开设有凹槽82,凹槽82内固定连接有伸缩弹簧83,伸缩弹簧83一端固定连接有安装扣84,下加热板7上表面开设有两个固定槽71,两个固定槽71呈对称设置,两个固定槽71内均开设有安装槽72,安装槽72内滑动连接有按钮73,通过设置安装扣84和固定槽71,按压安装扣84,可以将按钮73按压进凹槽82中,即可将固定块81安装进固定槽71中,进而使安装扣84卡装在安装槽72中,配合按钮73的设置,按压按钮73,即可将安装扣84从安装槽72中取出,以便于更换长期使用放置板8。
33.优选地,安装槽72位置、尺寸均与安装扣84相适应,固定槽71位置、尺寸均与固定块81相适应。
34.如图1

7所示,本实施例为一种新型双面煎炉的使用方法:使用者首先将固定块81正对固定槽71的位置,然后按压安装扣84,使安装扣84进入凹槽82中,接着将放置板8放置于下加热板7上,再根据地面的平整度,调整每个底座4的高度,最后即可在放置板8上煎炸物品,待放置板8使用一段时间后,可以按压按钮73,再将放置板8取下进行更换即可。
35.在本说明书的描述中,参考术语“一个实施例”、“示例”、“具体示例”等的描述意指结合该实施例或示例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包含于本实用新型的至少一个实施例或示例中。在本说明书中,对上述术语的示意性表述不一定指的是相同的实施例或示例。而且,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可以在任何的一个或多个实施例或示例中以合适的方式结合。
36.以上公开的本实用新型优选实施例只是用于帮助阐述本实用新型。优选实施例并没有详尽叙述所有的细节,也不限制该实用新型仅为所述的具体实施方式。显然,根据本说明书的内容,可作很多的修改和变化。本说明书选取并具体描述这些实施例,是为了更好地解释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实际应用,从而使所属技术领域技术人员能很好地理解和利用本实用新型。本实用新型仅受权利要求书及其全部范围和等效物的限制。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